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https://i.mopix.cc/n4CirN.jpg
只有作严重毁损的那一片 後面那一片稍微刮到 用修复的 https://i.mopix.cc/f9AbxA.jpg
这边用修复的 主要把板金装平 全部报价6300 请问价格合理吗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4.204.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433143.A.CC6.html
1F:→ lin0999: 如果是你造成的,就赔一赔吧。地区也不说,文内这种问法06/14 18:36
2F:→ lin0999: 就是多数人讨厌的。便宜有便宜的做法,品质好的就会有应06/14 18:36
3F:→ lin0999: 当的报价。如果我说有3000能做的,你也信?06/14 18:36
台南东区 sorry ※ 编辑: iolo1166 (1.174.204.97 台湾), 06/14/2026 18:42:14
4F:推 Schweetz: 才报6300都还有得嫌,应该是真丰田车主了06/14 18:42
5F:推 mscmobitai: 前档那张证一年就帮你省多少了?06/14 18:45
6F:→ skthree: 6300我都怀疑是不是少报一个0了,你觉得呢06/14 18:47
7F:→ LMANA: 超便宜06/14 18:47
8F:推 kintaro1219: 便宜吧,应该喷料有差或少工续?06/14 18:49
9F:→ dapple: 四片6300是甚麽佛心价06/14 18:51
10F:→ arcross: 不合理 我以为右前那片就破万了06/14 18:51
11F:→ arcross: 6300应该是只有右後那两片比较合理06/14 18:51
12F:推 NEX4036: 过於便宜了06/14 18:52
13F:推 sdd5426: 撞成这样6300 哪家良心店公开一下06/14 18:52
kershaw1221: 6300是业吧 也太便宜 不是业配 最近才在台南南区找到这一家店 之前风箱也是给他弄 06/14 18:53
14F:推 xenium: 太便宜 不合理06/14 18:54
15F:推 qDaniel: 6300 应该只有一张照片吧 两张应该*206/14 18:54
16F:推 Justinchen: 太便宜了吧?我北部这里6300可能烤漆都不够06/14 18:54
17F:→ YLTYY: 建议整片换新的06/14 18:54
18F:推 plice: 怎麽可以便宜成这样 真佛06/14 18:55
19F:→ YLTYY: 一个小凹 就要3千 给你参考06/14 18:55
20F:推 NEX4036: 右前叶补焊+钣喷就不只了 06/14 18:55
21F:推 kutkin: 太佛心 06/14 18:57
22F:→ SIL: 一般正常公定价是6-8000/片,四片才6300就赶快把钱 06/14 18:57
23F:→ SIL: 掏一掏。06/14 18:57
24F:推 Pet: 你赚到了06/14 19:00
25F:推 NekomataOkay: 太便宜06/14 19:02
※ 编辑: iolo1166 (1.174.204.97 台湾), 06/14/2026 19:04:06
26F:推 Rudolph0726: 你真的有搜寻过吗? 6300根本便宜 06/14 19:03
27F:推 rainsilver: 过於便宜 06/14 19:05
28F:推 neil0611: 真便宜 06/14 19:18
29F:推 catonlyone: 完全不贵 ! 06/14 19:18
30F:推 kuff220: 我以为16300 06/14 19:18
31F:推 cantmiss: 有够便宜 06/14 19:19
32F:→ gto123654: 6300还要挑 你这种发文合理吗 06/14 19:19
33F:→ alex00089: 现在不都算万的? 06/14 19:20
34F:推 Miyagi13: …..太便宜了吧 06/14 19:21
35F:推 ekin1983: 6300很便宜 如果是在北部 我都想储存店家资料 06/14 19:23
36F:→ Arashi0731: 怎麽开的会撞成这样? 06/14 19:28
37F:推 ssaamm810130: 牛头车主才有的福利价 06/14 19:35
38F:推 Aueston: 这正常应该1万5上下 06/14 19:36
39F:推 washilan: 6300便宜 06/14 19:36
40F:嘘 Ericcws: 6300还想怎样 06/14 19:38
41F:推 nisi0773: 不合理 太便宜了吧! 06/14 19:38
42F:→ hommingwu: 合理阿 06/14 19:40
43F:推 xu6d9528: 我之前两片门小酒窝+烤漆快五万供参== 06/14 19:42
44F:→ RC0409: 很便宜!! 06/14 19:43
45F:推 Betterdays: 6300很便宜了欸== 是不是不想赔钱== 06/14 19:47
46F:推 HotShotBB: 我觉得一万内都算便宜 06/14 19:50
47F:推 dick929: 合理偏便宜 06/14 19:58
48F:推 re340: 少唬烂 前面那个随便报都破万 最好全部六千三 06/14 19:59
49F:→ deathmark: 这价格…要担心的是被乱修 06/14 19:59
50F:推 ohfly: 哇$6300!!????!!!???!哪一家??存起来下次都想去这家修了 06/14 20:00
51F:→ x173109: 好便宜!请问哪里做的 06/14 20:02
52F:推 g0428168: 太便宜了吧? 之前帮家人牵去修差不多位置要两万多 06/14 20:06
53F:推 maximper79: 6300 佛心来着 06/14 20:06
54F:嘘 shin30: 这你还要问...我建议送原厂 06/14 20:06
55F:嘘 r30385: 超便宜 06/14 20:12
56F:推 noko: 超级便宜 06/14 20:24
57F:推 Zodiac10: 超便宜... 06/14 20:28
58F:→ lusiao1978: 太便宜 06/14 20:35
59F:嘘 nicoleshen: 废文 06/14 20:36
60F:推 eric02: 6300应该没板吧?是不是直接补土烤漆啊? 06/14 20:43
61F:推 Low: 佛心 这一间在哪? 06/14 20:45
62F:推 runrunkaka: 我四片都两万了 你这6300有点扯 06/14 20:46
63F:推 gostt: 6300非常便宜 如果按照这些范围的车损 06/14 20:48
64F:推 blueash: 不合理太便宜了啦 我两片就一万了 06/14 20:52
65F:推 tswen: 好便宜唷 06/14 20:53
66F:推 pttstock: 便宜 06/14 21:06
67F:推 king9122: 正常至少8、9000起跳,6300很佛心 06/14 21:06
68F:推 Benefits: 还行,贵在工 06/14 21:16
69F:推 Diaw19: 这老板是善心人士? 06/14 21:18
70F:推 bravery1117: ...便宜到爆炸还要被上来公审吗? 06/14 21:19
71F:嘘 IanLi: 是自己的车还是别人的车,超便宜还要公审,这心态是怎麽回 06/14 21:20
72F:→ IanLi: 事 06/14 21:20
73F:→ bravery1117: 之前我一片就要6000左右了,侧边这样至少20000左右, 06/14 21:21
74F:→ bravery1117: 光磨+喷烤漆,至少要3-4个工作天,天气好的情况。 06/14 21:21
75F:嘘 luckysmallsu: 太便宜了超级不合理 06/14 21:24
76F:嘘 Mryuan: …. 06/14 21:29
77F:推 ssss8kimo: 是太便宜会怕逆哈哈我还以为16300还是63000勒 06/14 21:35
78F:推 louis1234581: 钣+烤漆=9000 06/14 21:40
79F:→ louis1234581: 烤漆分片算的 06/14 21:40
80F:→ louis1234581: 我这还没有很凹 06/14 21:40
81F:→ louis1234581: https://i.mopix.cc/vrsM9B.jpg 06/14 21:40
82F:推 iceking: 超便宜 报1万都是正常 06/14 21:44
83F:嘘 romanmin: 真的不合理...太便宜....如果觉的贵,真的不要开车了 06/14 21:45
84F:推 aliangh: 如果是台币不合理 人民币或港币应该就差不多 06/14 21:52
85F:→ terry955048: 太便宜了吧,那家佛堂公布一下造福人群 06/14 22:02
86F:→ lspss93161: 太便宜了 老板佛心 06/14 22:02
87F:推 george31708: 不然600好不好? 06/14 22:12
88F:推 Joey0824: 没有少报一个0吗? 06/14 22:13
89F:推 as0825: 6300 还在嫌 四片欸 是我就直接钣了 06/14 22:34
90F:推 abeliangroup: 6300还想怎样 06/14 22:38
91F:推 korsg: 这种程度修复只收6300根本滑到炸 06/14 22:42
92F:推 z2608002: 好便宜 06/14 22:51
93F:推 HaHaPoint: 不合理 06/14 23:09
94F:→ HaHaPoint: 6.3K应该是诈骗 2万左右我可以搞定 06/14 23:10
95F:→ kentrose: 兄弟,要听实话吗?......便宜到爆了! 06/14 23:15
96F:推 dorasimon: 便宜到不合理 06/14 23:39
97F:推 balbalbanana: 我上次一片板加烤6500… 06/14 23:40
98F:推 foxbrush: 前後的伤报两万都不觉得奇怪,6300确定不是诈骗? 06/15 00:26
99F:→ foxbrush: 还是人家其实是指一片6300? 06/15 00:29
100F:→ cashliu: 便宜到不合理 06/15 00:59
101F:推 TFBF: 便宜到北部人愿意开去台南修 06/15 01:41
102F:推 tsainalunba4: 板金都尻破了 这样6300也太便宜 不信 06/15 02:16
103F:推 gliu0403: 我以为要三万 06/15 03:15
104F:推 r40491101: 太便宜了吧 我这样要十几万 06/15 03:21
105F:推 pptbleu: 超便宜?去问一下漆保固多久 06/15 06:01
106F:→ tn00210585: 内文根本不知道在讲三小,修复什麽,作什麽怎麽作,作 06/15 06:25
107F:→ tn00210585: 作作 06/15 06:25
108F:推 wallholla: 太便宜,回原厂换门七万起跳 06/15 06:58
109F:推 iPadProPlus: 我後保杆最近用钣加烤14000 06/15 07:42
110F:推 way3125way: 太便宜了吧 回原厂好几万喔 06/15 07:45
111F:推 ctx705f: 全部才6300?真的没有少一个0? 06/15 08:09
112F:推 gs00001: 你的做是啥意思?换新还是钣修? 06/15 08:50
113F:→ gs00001: 叶子板那一块不可能钣修了,是换新的 06/15 08:50
114F:→ gs00001: 後门钣、後保险杆可以钣修,这样至少2万,6300算很便宜了 06/15 08:50
115F:→ gs00001: 。 06/15 08:50
116F:推 Alun021: 不合理 太便宜 06/15 09:02
117F:→ u23cs: 不合理 合理价是1-2万 要不回原厂估看看试试? 06/15 09:32
118F:推 Hoshan: 不贵啊 06/15 10:15
119F:→ hancash: 自撞?还是开货车撞到别人的? 06/15 10:39
120F:推 frank111: 光破掉那一片维修就破万了,这麽便宜过两年就脱漆了 06/15 11:03
121F:→ bilibala: 多得是後面那片就六千块的,全部只要六千三如果做工没问 06/15 11:42
122F:→ bilibala: 题那真是超级便宜。 06/15 11:42
123F:→ piercingX: 这跟排骨便当卖50元一样 有点不敢吃 06/15 13:04
124F:推 computerqqq: 老婆撞後保杆,整支换新快3万。 06/15 13:13
125F:→ computerqqq: 6300钣金,佛到开佛堂了。 06/15 13:13
126F:推 max205: 哪家店公布一下 下次我也想去 06/15 13:54
127F:→ joeboy: 6300?没少一个0? 06/15 15:49
128F:嘘 speed364: 6300还要问 06/15 16:40
129F:→ yesyesyesyes: 便宜 06/15 17:23
130F:→ vitaminabc: 很合理的价钱 06/15 17:52
131F:推 orton417: 便宜死了 我之前尻到一片都要4500了 06/15 18:32
132F:推 flybow: 便宜 06/15 18:50
133F:嘘 cmy512: 他妈的,这种价钱嫌贵你去哭死算了 06/15 22:27
134F:推 aj46: 全部6300?也太便宜了 06/15 22:38
135F:推 cook321: 超便宜也在问 06/15 23:20
136F:推 IamShio: 这价钱是不是会流鼻涕有颗粒? 06/16 23:1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