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wpwqaz (qaz)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請問桑馬克 跟 FSK
時間Sun Jun 14 03:22:55 2026
如同
桑馬克xc max
跟FSK KT系列
是不是等級差不多?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11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378577.A.71A.html
1F:→ AirCondition: 這東西不是就看數據嗎? 06/14 06:46
2F:推 maniaque: 人家問的應該是色系跟價位吧......至於透光度就數據值 06/14 07:25
3F:噓 Subaru5566: 你好歹也先點功課,再來問吧 06/14 07:59
4F:推 AirCondition: 就館長客群啊,跟你說最頂的買就對了。 06/14 08:28
5F:→ dslite: KT沒數據無法比較 06/14 08:52
6F:推 AirCondition: 原來如此,不過我是直接挑有數據的,不想支持連數 06/14 09:13
7F:→ AirCondition: 據都不給的產品,壞習慣 06/14 09:13
8F:→ talentsu: 越透光越好,其他的其次 06/14 09:16
9F:推 Benefits: 隔熱紙請指名CPFilms生產的 06/14 09:42
10F:→ dai26: 當然首選桑馬克 06/14 11:11
11F:→ wade801210: 我只貼solar gard 06/14 11:28
12F:→ twoboy: 沒錢買ai? 06/14 11:35
13F:推 finasoul: 沒標總隔熱的直接跳過 06/14 12:56
14F:推 littlelinsyu: 價格決定一切、看你荷包多厚的 06/14 12:58
15F:推 gto37513: 天氣熱都一樣啦 網路影片都只有測當下溫度 沒有測累積 06/14 15:52
16F:→ gto37513: 溫度後數值 06/14 15:52
17F:→ shliau: 其實要有一個覺悟 越阻隔外熱的同樣越難散熱 06/14 16:32
18F:→ shliau: 你裝一款超隔熱的 相對的車停外面曬久了裡面蓄積更熱 06/14 16:33
19F:→ dslite: 純吸熱的陶瓷紙才成立 金屬紙會反射 06/14 17:44
20F:推 s920355: 數據沒用 曬久一樣熱 06/14 17:45
21F:→ s920355: 隔熱紙就是一直吸熱 最後反射到車內 06/14 17:47
22F:推 maniaque: 樓上是認為金屬鍍膜隔熱紙,也是靠吸熱轉換??? 06/14 18:11
23F:→ f800311: 隔熱紙品牌迷思是智商稅 06/14 18:22
24F:推 bursty: 車窗打開,冷氣開下去,風開到最大,一下就涼了 06/14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