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wpwqaz (qaz)
看板car
标题[问题] 请问桑马克 跟 FSK
时间Sun Jun 14 03:22:55 2026
如同
桑马克xc max
跟FSK KT系列
是不是等级差不多?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6.1.111.24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378577.A.71A.html
1F:→ AirCondition: 这东西不是就看数据吗? 06/14 06:46
2F:推 maniaque: 人家问的应该是色系跟价位吧......至於透光度就数据值 06/14 07:25
3F:嘘 Subaru5566: 你好歹也先点功课,再来问吧 06/14 07:59
4F:推 AirCondition: 就馆长客群啊,跟你说最顶的买就对了。 06/14 08:28
5F:→ dslite: KT没数据无法比较 06/14 08:52
6F:推 AirCondition: 原来如此,不过我是直接挑有数据的,不想支持连数 06/14 09:13
7F:→ AirCondition: 据都不给的产品,坏习惯 06/14 09:13
8F:→ talentsu: 越透光越好,其他的其次 06/14 09:16
9F:推 Benefits: 隔热纸请指名CPFilms生产的 06/14 09:42
10F:→ dai26: 当然首选桑马克 06/14 11:11
11F:→ wade801210: 我只贴solar gard 06/14 11:28
12F:→ twoboy: 没钱买ai? 06/14 11:35
13F:推 finasoul: 没标总隔热的直接跳过 06/14 12:56
14F:推 littlelinsyu: 价格决定一切、看你荷包多厚的 06/14 12:58
15F:推 gto37513: 天气热都一样啦 网路影片都只有测当下温度 没有测累积 06/14 15:52
16F:→ gto37513: 温度後数值 06/14 15:52
17F:→ shliau: 其实要有一个觉悟 越阻隔外热的同样越难散热 06/14 16:32
18F:→ shliau: 你装一款超隔热的 相对的车停外面晒久了里面蓄积更热 06/14 16:33
19F:→ dslite: 纯吸热的陶瓷纸才成立 金属纸会反射 06/14 17:44
20F:推 s920355: 数据没用 晒久一样热 06/14 17:45
21F:→ s920355: 隔热纸就是一直吸热 最後反射到车内 06/14 17:47
22F:推 maniaque: 楼上是认为金属镀膜隔热纸,也是靠吸热转换??? 06/14 18:11
23F:→ f800311: 隔热纸品牌迷思是智商税 06/14 18:22
24F:推 bursty: 车窗打开,冷气开下去,风开到最大,一下就凉了 06/14 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