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199113 (明天會是好天氣)
看板car
標題[閒聊] YouTuber鐵牛Toyota Wish換Volvo XC60
時間Sat Jun 13 22:12:01 2026
看到YouTuber鐵牛,他換車了
Toyota Wish感覺是一台好車,維修保養都便宜,空間大,難怪成為小黃計程車首選
換了一台VOLVO XC60空間變成更大,鋼性更強,硼鋼材質強度高防撞
從Wish 3排6-7人座 變成2排5人座
車子影片說是鐵牛跟朋友買的二手車,看起來保養很好很新
是不是有家庭有孩子之後,選大車變成首要選項?
大家覺得哪台車比較好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89.6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359923.A.71C.html
1F:→ OldWang911: 誰? 從來沒聽過 06/13 22:17
2F:噓 ray142857: 讓我看看! 06/13 22:19
3F:推 tyrande: 杰哥 06/13 22:19
4F:→ tyrande: 如果早知道 男生也會被性侵 (1080P 60FPS高畫質修復版) 06/13 22:19
5F:→ THCxyz: 再說不知道杰哥是誰,那在ptt就是誰誰獸了 06/13 22:24
6F:推 b0d: 195/65R15被wish弄成好便宜 06/13 22:26
7F:→ b0d: Prius4好像是這規格 還有某些代入門Golf 06/13 22:28
8F:→ b0d: 2055516則是最多主力品牌有供應的 06/13 22:29
9F:→ b0d: 最小胎款 也是被神a弄成很實惠。 06/13 22:29
10F:推 morrishh: 這台買二手車還不如TT新車比較爽 06/13 22:32
11F:→ aoaiau: Wish每個司機都罵 爛車問題多 只是5+2 06/13 22:32
12F:推 pleasepo: 為什麼路上好多Volvo晚上不開燈?沒有自動啟閉嗎? 06/13 22:32
13F:推 jason0828: 杰哥不要 06/13 22:34
14F:推 flymomo2001: 有孩子安全變首選 06/13 22:43
15F:→ BruceLuo: 你很勇嘛 06/13 22:53
16F:推 MIKE44: 幫你登大人 06/13 22:56
17F:推 t2134563: 應該是換很久了 幾個月前在阿傑的影片裡面就是volvo 06/13 23:02
18F:推 kilof: 杰:聽你這麼說你很勇喔? volvo:開玩笑 我超勇 06/13 23:03
19F:推 Tenging: 鐵牛轉骨方幫你登大人 06/13 23:04
20F:→ andy199113: 樓上好厲害 舊舊的奇幻冒險基隆篇2025年12月XC60沒錯 06/13 23:09
21F:推 Yoimiya: 杰哥 06/13 23:14
22F:推 joiedevivre: 那個彬彬就是遜啦 06/13 23:23
23F:→ GiantChicken: 聽話 讓我看看 06/13 23:30
24F:推 athpro700: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哦 06/13 23:33
25F:推 cser945: 園區計程車 06/13 23:41
26F:推 Benefits: Wish不是計程車神車很久了,現在還在跑的Wish大都是低端 06/13 23:43
27F:→ Benefits: 的運將,一流的車隊已經無法接受這麼舊的車. 06/13 23:43
28F:→ b0d: 當他說這麼舊的時候 基準是2004 06/13 23:48
29F:→ b0d: MK2最後好像賣到2016 氣囊數很少 06/13 23:49
30F:→ b0d: 如果從2016看那它也只是10年前 06/13 23:49
31F:→ b0d: 也有人認為它是2001神a的陽台外推XD 06/13 23:50
※ 編輯: andy199113 (1.163.89.65 臺灣), 06/13/2026 23:55:12
32F:→ nodgop: wish換到XC60當然好啊 06/13 23:55
33F:推 dick929: 講杰哥不要就好了XD 06/14 00:05
34F:推 razan: 我的車子還滿大的 玩累了就直接睡覺,沒問題的 06/14 00:18
36F:噓 kroya: 現在路上一堆掛新牌的wish都要離遠遠,路上狂飆 06/14 00:24
37F:→ Dorae5566: wish現在是馬伕專用車 06/14 00:32
38F:→ Dorae5566: 下來的6個都會是同年齡的 06/14 00:33
39F:→ Dorae5566: 不是6×50就是6×40 06/14 00:33
40F:→ Dorae5566: 之前看到到6×18-20都是坐阿法了 06/14 00:33
41F:推 MK47: 講鐵牛真的不知道 講杰哥就知道是誰了XD 06/14 00:48
42F:推 qwe1487738: 杰哥家裡很大 06/14 00:56
43F:噓 ilovedirk41: 所以呢?跟車版的關係是? 06/14 00:58
44F:推 keineAhnung: 杰哥開Wish也太委屈 06/14 01:16
45F:推 siegfriedlin: 講真的 youtuber、藝人,有比鄉民懂車? 06/14 01:44
46F:推 s920355: 都中型房車 這兩台不算大車吧 小孩大了空間就用不到了 06/14 06:39
47F:→ sharmans: Wish 3排 嗎? 06/14 07:20
48F:→ sammy98: 小孩上高中 其實家裡也不需要車了 06/14 07:44
49F:推 JER2725: 這麼說你很勇喔 保養維修都很貴 06/14 09:05
50F:→ chouvincent: 天母常碰到 06/14 09:25
51F:推 Jackey52013: 剛性等級差這麼多,還需要討論嗎 06/14 09:47
52F:→ ilovedirk41: 台灣安全是看品牌的不知道嗎 06/14 10:28
53F:推 Rudolph0726: 原來是那個鐵牛 06/14 10:44
54F:→ BlueJet0501: 路上看到wish還是不少,但坐滿7人的不多 06/14 11:23
55F:→ Korb: 路上看到wish瞬間警戒心會增強好幾倍 06/14 11:26
56F:推 autumn10109: wish現在不都是逃逸外勞運兵車嗎? 06/14 12:06
57F:推 Celtic8879: 阿緯也很壯 還很勇 當然要大台 06/14 12:36
58F:推 timk7: 有孩子以後,你的生活都會圍繞小朋友啊,不然兩人世界,買 06/14 13:36
59F:→ timk7: 台中型以下,空間就很夠用了。其實只生一個,CUV也夠,但 06/14 13:36
60F:→ timk7: 就看父母是什麼型的,家當帶身上一樣不夠用XDD 06/14 13:36
61F:推 Aueston: 鐵牛你可能不認識,但杰哥你一定知道 06/14 14:01
62F:→ youkisushe: 開過豐田的竟然沒有繼續開 板上的豐田業務們情何以堪 06/14 14:13
63F:推 dayjay: wish很爛,慣性超重,車身又晃什麼爛車 06/14 14:31
64F:推 psee: 買 都可以買 都買 06/14 15:26
65F:推 EASON0213: 我這裡剛好有一台沃爾沃,空間大又很舒服... 06/14 15:29
66F:推 fuyuo1469: 現在的Wish可能牌都註銷的裡面載逃逸外勞,但以前 06/14 15:51
67F:→ fuyuo1469: 賣的基數大,當年車主開到現在不願意換車的還是大 06/14 15:51
68F:→ fuyuo1469: 有人在 06/14 15:51
69F:推 david3033: 你很勇嘛 06/14 16:11
70F:→ wownibaba: Wish開起來蠻托的 06/14 21:29
71F:推 Leo9660210: 我家很大,累了就可以直接睡 06/14 21:52
72F:→ terry955048: 杰哥這樣算滿樸實的,竟然之前還在開wish 06/14 22:05
73F:推 csgod41: 聽話,讓我看看 06/14 22:42
74F:推 zero501595: 有錢有能力換更安全的車不是挺正常的嗎? 06/15 04:16
75F:→ keler897: 安全 06/15 08:37
76F:推 arnbition: 鄉下wish都非法外勞專車 06/15 09:14
77F:推 BleedWang: Volvo可以直接找杰哥阿緯代言了 06/15 11:11
78F:→ fitenessboyz: 我只記得他老婆 06/15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