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199113 (明天会是好天气)
看板car
标题[闲聊] YouTuber铁牛Toyota Wish换Volvo XC60
时间Sat Jun 13 22:12:01 2026
看到YouTuber铁牛,他换车了
Toyota Wish感觉是一台好车,维修保养都便宜,空间大,难怪成为小黄计程车首选
换了一台VOLVO XC60空间变成更大,钢性更强,硼钢材质强度高防撞
从Wish 3排6-7人座 变成2排5人座
车子影片说是铁牛跟朋友买的二手车,看起来保养很好很新
是不是有家庭有孩子之後,选大车变成首要选项?
大家觉得哪台车比较好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3.89.6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359923.A.71C.html
1F:→ OldWang911: 谁? 从来没听过 06/13 22:17
2F:嘘 ray142857: 让我看看! 06/13 22:19
3F:推 tyrande: 杰哥 06/13 22:19
4F:→ tyrande: 如果早知道 男生也会被性侵 (1080P 60FPS高画质修复版) 06/13 22:19
5F:→ THCxyz: 再说不知道杰哥是谁,那在ptt就是谁谁兽了 06/13 22:24
6F:推 b0d: 195/65R15被wish弄成好便宜 06/13 22:26
7F:→ b0d: Prius4好像是这规格 还有某些代入门Golf 06/13 22:28
8F:→ b0d: 2055516则是最多主力品牌有供应的 06/13 22:29
9F:→ b0d: 最小胎款 也是被神a弄成很实惠。 06/13 22:29
10F:推 morrishh: 这台买二手车还不如TT新车比较爽 06/13 22:32
11F:→ aoaiau: Wish每个司机都骂 烂车问题多 只是5+2 06/13 22:32
12F:推 pleasepo: 为什麽路上好多Volvo晚上不开灯?没有自动启闭吗? 06/13 22:32
13F:推 jason0828: 杰哥不要 06/13 22:34
14F:推 flymomo2001: 有孩子安全变首选 06/13 22:43
15F:→ BruceLuo: 你很勇嘛 06/13 22:53
16F:推 MIKE44: 帮你登大人 06/13 22:56
17F:推 t2134563: 应该是换很久了 几个月前在阿杰的影片里面就是volvo 06/13 23:02
18F:推 kilof: 杰:听你这麽说你很勇喔? volvo:开玩笑 我超勇 06/13 23:03
19F:推 Tenging: 铁牛转骨方帮你登大人 06/13 23:04
20F:→ andy199113: 楼上好厉害 旧旧的奇幻冒险基隆篇2025年12月XC60没错 06/13 23:09
21F:推 Yoimiya: 杰哥 06/13 23:14
22F:推 joiedevivre: 那个彬彬就是逊啦 06/13 23:23
23F:→ GiantChicken: 听话 让我看看 06/13 23:30
24F:推 athpro700: 我看你完全是不懂哦 06/13 23:33
25F:推 cser945: 园区计程车 06/13 23:41
26F:推 Benefits: Wish不是计程车神车很久了,现在还在跑的Wish大都是低端 06/13 23:43
27F:→ Benefits: 的运将,一流的车队已经无法接受这麽旧的车. 06/13 23:43
28F:→ b0d: 当他说这麽旧的时候 基准是2004 06/13 23:48
29F:→ b0d: MK2最後好像卖到2016 气囊数很少 06/13 23:49
30F:→ b0d: 如果从2016看那它也只是10年前 06/13 23:49
31F:→ b0d: 也有人认为它是2001神a的阳台外推XD 06/13 23:50
※ 编辑: andy199113 (1.163.89.65 台湾), 06/13/2026 23:55:12
32F:→ nodgop: wish换到XC60当然好啊 06/13 23:55
33F:推 dick929: 讲杰哥不要就好了XD 06/14 00:05
34F:推 razan: 我的车子还满大的 玩累了就直接睡觉,没问题的 06/14 00:18
36F:嘘 kroya: 现在路上一堆挂新牌的wish都要离远远,路上狂飙 06/14 00:24
37F:→ Dorae5566: wish现在是马夫专用车 06/14 00:32
38F:→ Dorae5566: 下来的6个都会是同年龄的 06/14 00:33
39F:→ Dorae5566: 不是6×50就是6×40 06/14 00:33
40F:→ Dorae5566: 之前看到到6×18-20都是坐阿法了 06/14 00:33
41F:推 MK47: 讲铁牛真的不知道 讲杰哥就知道是谁了XD 06/14 00:48
42F:推 qwe1487738: 杰哥家里很大 06/14 00:56
43F:嘘 ilovedirk41: 所以呢?跟车版的关系是? 06/14 00:58
44F:推 keineAhnung: 杰哥开Wish也太委屈 06/14 01:16
45F:推 siegfriedlin: 讲真的 youtuber、艺人,有比乡民懂车? 06/14 01:44
46F:推 s920355: 都中型房车 这两台不算大车吧 小孩大了空间就用不到了 06/14 06:39
47F:→ sharmans: Wish 3排 吗? 06/14 07:20
48F:→ sammy98: 小孩上高中 其实家里也不需要车了 06/14 07:44
49F:推 JER2725: 这麽说你很勇喔 保养维修都很贵 06/14 09:05
50F:→ chouvincent: 天母常碰到 06/14 09:25
51F:推 Jackey52013: 刚性等级差这麽多,还需要讨论吗 06/14 09:47
52F:→ ilovedirk41: 台湾安全是看品牌的不知道吗 06/14 10:28
53F:推 Rudolph0726: 原来是那个铁牛 06/14 10:44
54F:→ BlueJet0501: 路上看到wish还是不少,但坐满7人的不多 06/14 11:23
55F:→ Korb: 路上看到wish瞬间警戒心会增强好几倍 06/14 11:26
56F:推 autumn10109: wish现在不都是逃逸外劳运兵车吗? 06/14 12:06
57F:推 Celtic8879: 阿纬也很壮 还很勇 当然要大台 06/14 12:36
58F:推 timk7: 有孩子以後,你的生活都会围绕小朋友啊,不然两人世界,买 06/14 13:36
59F:→ timk7: 台中型以下,空间就很够用了。其实只生一个,CUV也够,但 06/14 13:36
60F:→ timk7: 就看父母是什麽型的,家当带身上一样不够用XDD 06/14 13:36
61F:推 Aueston: 铁牛你可能不认识,但杰哥你一定知道 06/14 14:01
62F:→ youkisushe: 开过丰田的竟然没有继续开 板上的丰田业务们情何以堪 06/14 14:13
63F:推 dayjay: wish很烂,惯性超重,车身又晃什麽烂车 06/14 14:31
64F:推 psee: 买 都可以买 都买 06/14 15:26
65F:推 EASON0213: 我这里刚好有一台沃尔沃,空间大又很舒服... 06/14 15:29
66F:推 fuyuo1469: 现在的Wish可能牌都注销的里面载逃逸外劳,但以前 06/14 15:51
67F:→ fuyuo1469: 卖的基数大,当年车主开到现在不愿意换车的还是大 06/14 15:51
68F:→ fuyuo1469: 有人在 06/14 15:51
69F:推 david3033: 你很勇嘛 06/14 16:11
70F:→ wownibaba: Wish开起来蛮托的 06/14 21:29
71F:推 Leo9660210: 我家很大,累了就可以直接睡 06/14 21:52
72F:→ terry955048: 杰哥这样算满朴实的,竟然之前还在开wish 06/14 22:05
73F:推 csgod41: 听话,让我看看 06/14 22:42
74F:推 zero501595: 有钱有能力换更安全的车不是挺正常的吗? 06/15 04:16
75F:→ keler897: 安全 06/15 08:37
76F:推 arnbition: 乡下wish都非法外劳专车 06/15 09:14
77F:推 BleedWang: Volvo可以直接找杰哥阿纬代言了 06/15 11:11
78F:→ fitenessboyz: 我只记得他老婆 06/15 1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