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之前就在納悶 全球的RAV4有JBL都是9隻 為何台灣就變成七隻呢? 果然猜中 是車美事自己土炮的 把原本六個喇叭拆換成JBL 再飾板上貼個貼紙 重低音還是外掛的 跟原廠內嵌再後車廂壁的質感差十萬八千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62.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344712.A.E63.html
1F:推 plice: 好了啦 還不是賣爆 06/13 18:10
2F:推 k7881683: 牛頭牌只在乎油耗 其他都是附贈 06/13 18:16
3F:推 elnacongo: 這種操作很和泰 06/13 18:23
4F:推 IloveZ: 好奇請教、車沒事連這代RAV4都有動到、那CAMRY和CROWN也 06/13 18:28
5F:→ IloveZ: 有被車沒事動到嗎? 06/13 18:28
6F:推 hydeless: 賣爆就等於好喔,大家吃屎你要不要跟著吃? 06/13 18:29
7F:推 hcshin: 可能價值13萬吧 06/13 18:29
8F:→ hcshin: 吃屎如果能夠賣到第一名,那其他車是吃什麼? 06/13 18:30
9F:→ CMCC: 大家一起吃屎等於沒吃,縮在島裡不要看世界網路就ok啦 06/13 18:32
10F:推 jacktsai1243: 這很現實吧,萬一進口FOB超過一百萬就無法拿到貨物 06/13 18:38
11F:→ jacktsai1243: 稅減半 06/13 18:38
12F:推 siegfriedlin: phev壓在100萬以內很有誠意了 06/13 18:54
13F:推 calais007: phev沒audio dsp,有機會可以直接吃原廠數位輸出, 06/13 18:56
14F:→ calais007: 用外場的dsp內建的dac肯定好上不少,代表音響改裝 06/13 18:56
15F:→ calais007: 潛力更大 06/13 18:56
16F:推 hydeless: 代表多數人喜歡吃屎啊,沒有獨立思考的能力喔,最多人買 06/13 18:58
17F:→ hydeless: 的東西是最適合你的? 06/13 18:58
18F:推 a9202507: 好險我沒買iphone 06/13 19:01
19F:推 grayeric: 沒買牛頭牌的很在乎JBL 有買的很多不在乎 06/13 19:04
20F:推 rtoday: 少兩支喇叭重量變輕油耗變好 06/13 19:11
21F:推 yabeeboo: 好多酸酸喔呵呵 06/13 19:15
22F:推 TllDA: 在吃貴族世家的時候,門外有人一直喊說裡面的在吃屎 06/13 19:25
23F:→ TllDA: 還說有獨立思考的人不會吃貴族世家 06/13 19:25
24F:推 shian1112: 一直拔或換配備,這就是一直不想買Toyota的原因 06/13 19:39
25F:→ Yoimiya: 沒事啦 就算只有2隻還是賣爆 06/13 19:46
26F:推 MTBSsales: 福特B&O:只是B&O認證不算辣,居心叵測! 06/13 19:50
27F:→ MTBSsales: 和泰土炮飾蓋JBL:我大車友才不在乎 06/13 19:50
28F:→ MTBSsales: 什麼召回、唾疝慮跟喇叭的,話都給我大河粉說就好,懂 06/13 19:50
29F:→ MTBSsales: ? 06/13 19:50
30F:推 hypoge: 其實沒差喔 這個客群不在意這個喔 06/13 19:50
31F:→ E6300: 這個叫做台灣特仕版 06/13 20:03
32F:推 z2608002: 笑死,車美式能自己賺的怎麼能放過 06/13 20:10
33F:推 poz93: 你可以找車商進日本外匯RAV4 保證原汁原味 06/13 20:13
34F:→ gw00086: 外掛的重低音真的很佔位 06/13 20:14
35F:→ dppdick: 真的介意就買別的吧,沒什麼大不了的,選自己喜歡的就好 06/13 20:15
36F:推 smile521688: 這樣搞…不算詐騙喔? 06/13 20:31
37F:推 Benefits: 和泰是豐田的遮羞布跟防火牆.即便是進口車,只要透過和 06/13 20:31
38F:→ Benefits: 泰一手,毛利UP就不是問題. 06/13 20:31
39F:推 keineAhnung: 還有六個 可以全部拔光嗎 06/13 20:32
40F:推 andy0121: 外掛重低音超解 06/13 20:48
41F:推 hugh509: 所以是來台灣才裝的? 06/13 20:55
42F:推 c230: 就是特仕車那組吧 06/13 21:04
43F:推 kuff220: 這也太厲害XD 06/13 21:14
44F:推 airnoon: 老實說全拔光再省10萬,我相信更多人買單 06/13 21:44
45F:推 snailking: Others只能打這個了喔,感覺好可憐QQ 06/13 21:48
46F:推 LaMaAldridge: 好奇和泰這樣搞到底是能多賺多少 06/13 22:00
47F:→ cchpt: 說真的我花150你以為是為了JBL嗎? 06/13 22:01
48F:推 superpie007: 能拔就拔意外嗎 06/13 22:22
49F:推 zx2751206: 豐田的平價量產車喇叭很好算數量啦,根本不是重點 06/13 22:45
50F:→ zx2751206: 9支應該是中控左右2中音、A柱2高音、前門2低音、後門 06/13 22:47
51F:→ zx2751206: 2低音、後車廂低音炮1,合計9支 06/13 22:47
52F:→ zx2751206: 和泰進來的或國產,通常會是6支pioneer的丐版,就中控 06/13 22:49
53F:→ zx2751206: 2高音、前後門4中低音、合計6支,7支就是再加上微型重 06/13 22:49
54F:→ zx2751206: 低音砲吧笑死 06/13 22:49
55F:推 sell504387: 把車機也拔掉好了 台灣不需要 06/13 23:13
56F:→ Dorae5566: 其實我覺得過幾年可能連車機都拔掉了用車美式的然後軟 06/14 00:35
57F:→ Dorae5566: 體原廠覆蓋就是了 06/14 00:35
58F:→ Dorae5566: 這樣整車進口應該便宜到靠盃,進來再裝車美式全套 06/14 00:35
59F:推 demon159000: 這種原裝進口的東西 能不能立法規定不能拆啊 真的很 06/14 01:03
60F:→ demon159000: 垃圾耶 超噁 06/14 01:03
61F:→ demon159000: 媽的 車趕快零關稅好不好 06/14 01:04
62F:推 jacktsai1243: 推立法,至少安全配備不能偷。KIA SP安全帶預縮就 06/14 10:49
63F:→ jacktsai1243: 被偷了 06/14 10:49
64F:推 marknm: 適合車能開就好的絕大多數人,有何不可,誰整天時速80過 06/14 11:34
65F:→ marknm: 彎?在兩個紅綠燈間玩0-100? 06/14 11:34
66F:噓 chingyun8245: 不同國家規格有差異不是正常嗎 06/14 11:53
67F:→ chingyun8245: 要不要先看看對手是什麼德性,拔後座預縮安全帶,13 06/14 11:54
68F:→ chingyun8245: 0萬的油電客貨 06/14 11:54
69F:→ chingyun8245: 抱怨東抱怨西直接去買Vw就好了,滿配還比德國便宜 06/14 11:55
70F:→ lemonmade: 對低能牛頭粉來說不重要 06/14 12:11
71F:推 ru04hj4: 笑死其他家更慘 06/14 12:50
72F:推 david3033: 你跟豐田死忠粉認真會腦溢血,真的 06/14 13:38
73F:→ david3033: 要他們理解真相他們會說你是酸民 06/14 13:38
74F:推 fuyuo1469: 市場又不急著教訓拔配備的廠商,更不泛有一群很大 06/14 15:32
75F:→ fuyuo1469: 聲的拿政治立場當令箭覺得others是X國遺毒,就問是 06/14 15:32
76F:→ fuyuo1469: 誰在教誰做生意? 06/14 15:32
77F:推 maniaque: 豐田死忠粉??能不能明確說說是哪一位的推文符合啊?? 06/14 16:53
78F:噓 Justinchen: 要便宜大碗的牛頭牌自己游去對岸 太平洋沒加蓋 06/14 18:25
79F:推 godspeedchen: 比較好奇通風座椅有沒有被拔掉 06/14 21:43
80F:推 maniaque: 很難回答,畢竟看起來V2L已經被犧牲的情況下....... 06/14 22:16
81F:→ maniaque: 為了壓成本改成國內加錢裝carmax 不無可能 06/14 22:17
82F:推 aikolove: 牛頭就是四個輪子能動就很棒 06/14 22:58
83F:→ windblood: 他不貼JBL也是賣爆啦 不如不要貼降價給大家更好 06/15 14:06
84F:推 MonkeyD5566: 看來其他牌的業務確實急了XD 06/15 20:05
85F:→ RTX3080TI: 不爽可以去買CRV 06/17 15:2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