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之前就在纳闷 全球的RAV4有JBL都是9只 为何台湾就变成七只呢? 果然猜中 是车美事自己土炮的 把原本六个喇叭拆换成JBL 再饰板上贴个贴纸 重低音还是外挂的 跟原厂内嵌再後车厢壁的质感差十万八千里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0.162.10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344712.A.E63.html
1F:推 plice: 好了啦 还不是卖爆 06/13 18:10
2F:推 k7881683: 牛头牌只在乎油耗 其他都是附赠 06/13 18:16
3F:推 elnacongo: 这种操作很和泰 06/13 18:23
4F:推 IloveZ: 好奇请教、车没事连这代RAV4都有动到、那CAMRY和CROWN也 06/13 18:28
5F:→ IloveZ: 有被车没事动到吗? 06/13 18:28
6F:推 hydeless: 卖爆就等於好喔,大家吃屎你要不要跟着吃? 06/13 18:29
7F:推 hcshin: 可能价值13万吧 06/13 18:29
8F:→ hcshin: 吃屎如果能够卖到第一名,那其他车是吃什麽? 06/13 18:30
9F:→ CMCC: 大家一起吃屎等於没吃,缩在岛里不要看世界网路就ok啦 06/13 18:32
10F:推 jacktsai1243: 这很现实吧,万一进口FOB超过一百万就无法拿到货物 06/13 18:38
11F:→ jacktsai1243: 税减半 06/13 18:38
12F:推 siegfriedlin: phev压在100万以内很有诚意了 06/13 18:54
13F:推 calais007: phev没audio dsp,有机会可以直接吃原厂数位输出, 06/13 18:56
14F:→ calais007: 用外场的dsp内建的dac肯定好上不少,代表音响改装 06/13 18:56
15F:→ calais007: 潜力更大 06/13 18:56
16F:推 hydeless: 代表多数人喜欢吃屎啊,没有独立思考的能力喔,最多人买 06/13 18:58
17F:→ hydeless: 的东西是最适合你的? 06/13 18:58
18F:推 a9202507: 好险我没买iphone 06/13 19:01
19F:推 grayeric: 没买牛头牌的很在乎JBL 有买的很多不在乎 06/13 19:04
20F:推 rtoday: 少两支喇叭重量变轻油耗变好 06/13 19:11
21F:推 yabeeboo: 好多酸酸喔呵呵 06/13 19:15
22F:推 TllDA: 在吃贵族世家的时候,门外有人一直喊说里面的在吃屎 06/13 19:25
23F:→ TllDA: 还说有独立思考的人不会吃贵族世家 06/13 19:25
24F:推 shian1112: 一直拔或换配备,这就是一直不想买Toyota的原因 06/13 19:39
25F:→ Yoimiya: 没事啦 就算只有2只还是卖爆 06/13 19:46
26F:推 MTBSsales: 福特B&O:只是B&O认证不算辣,居心叵测! 06/13 19:50
27F:→ MTBSsales: 和泰土炮饰盖JBL:我大车友才不在乎 06/13 19:50
28F:→ MTBSsales: 什麽召回、唾疝虑跟喇叭的,话都给我大河粉说就好,懂 06/13 19:50
29F:→ MTBSsales: ? 06/13 19:50
30F:推 hypoge: 其实没差喔 这个客群不在意这个喔 06/13 19:50
31F:→ E6300: 这个叫做台湾特仕版 06/13 20:03
32F:推 z2608002: 笑死,车美式能自己赚的怎麽能放过 06/13 20:10
33F:推 poz93: 你可以找车商进日本外汇RAV4 保证原汁原味 06/13 20:13
34F:→ gw00086: 外挂的重低音真的很占位 06/13 20:14
35F:→ dppdick: 真的介意就买别的吧,没什麽大不了的,选自己喜欢的就好 06/13 20:15
36F:推 smile521688: 这样搞…不算诈骗喔? 06/13 20:31
37F:推 Benefits: 和泰是丰田的遮羞布跟防火墙.即便是进口车,只要透过和 06/13 20:31
38F:→ Benefits: 泰一手,毛利UP就不是问题. 06/13 20:31
39F:推 keineAhnung: 还有六个 可以全部拔光吗 06/13 20:32
40F:推 andy0121: 外挂重低音超解 06/13 20:48
41F:推 hugh509: 所以是来台湾才装的? 06/13 20:55
42F:推 c230: 就是特仕车那组吧 06/13 21:04
43F:推 kuff220: 这也太厉害XD 06/13 21:14
44F:推 airnoon: 老实说全拔光再省10万,我相信更多人买单 06/13 21:44
45F:推 snailking: Others只能打这个了喔,感觉好可怜QQ 06/13 21:48
46F:推 LaMaAldridge: 好奇和泰这样搞到底是能多赚多少 06/13 22:00
47F:→ cchpt: 说真的我花150你以为是为了JBL吗? 06/13 22:01
48F:推 superpie007: 能拔就拔意外吗 06/13 22:22
49F:推 zx2751206: 丰田的平价量产车喇叭很好算数量啦,根本不是重点 06/13 22:45
50F:→ zx2751206: 9支应该是中控左右2中音、A柱2高音、前门2低音、後门 06/13 22:47
51F:→ zx2751206: 2低音、後车厢低音炮1,合计9支 06/13 22:47
52F:→ zx2751206: 和泰进来的或国产,通常会是6支pioneer的丐版,就中控 06/13 22:49
53F:→ zx2751206: 2高音、前後门4中低音、合计6支,7支就是再加上微型重 06/13 22:49
54F:→ zx2751206: 低音炮吧笑死 06/13 22:49
55F:推 sell504387: 把车机也拔掉好了 台湾不需要 06/13 23:13
56F:→ Dorae5566: 其实我觉得过几年可能连车机都拔掉了用车美式的然後软 06/14 00:35
57F:→ Dorae5566: 体原厂覆盖就是了 06/14 00:35
58F:→ Dorae5566: 这样整车进口应该便宜到靠盃,进来再装车美式全套 06/14 00:35
59F:推 demon159000: 这种原装进口的东西 能不能立法规定不能拆啊 真的很 06/14 01:03
60F:→ demon159000: 垃圾耶 超恶 06/14 01:03
61F:→ demon159000: 妈的 车赶快零关税好不好 06/14 01:04
62F:推 jacktsai1243: 推立法,至少安全配备不能偷。KIA SP安全带预缩就 06/14 10:49
63F:→ jacktsai1243: 被偷了 06/14 10:49
64F:推 marknm: 适合车能开就好的绝大多数人,有何不可,谁整天时速80过 06/14 11:34
65F:→ marknm: 弯?在两个红绿灯间玩0-100? 06/14 11:34
66F:嘘 chingyun8245: 不同国家规格有差异不是正常吗 06/14 11:53
67F:→ chingyun8245: 要不要先看看对手是什麽德性,拔後座预缩安全带,13 06/14 11:54
68F:→ chingyun8245: 0万的油电客货 06/14 11:54
69F:→ chingyun8245: 抱怨东抱怨西直接去买Vw就好了,满配还比德国便宜 06/14 11:55
70F:→ lemonmade: 对低能牛头粉来说不重要 06/14 12:11
71F:推 ru04hj4: 笑死其他家更惨 06/14 12:50
72F:推 david3033: 你跟丰田死忠粉认真会脑溢血,真的 06/14 13:38
73F:→ david3033: 要他们理解真相他们会说你是酸民 06/14 13:38
74F:推 fuyuo1469: 市场又不急着教训拔配备的厂商,更不泛有一群很大 06/14 15:32
75F:→ fuyuo1469: 声的拿政治立场当令箭觉得others是X国遗毒,就问是 06/14 15:32
76F:→ fuyuo1469: 谁在教谁做生意? 06/14 15:32
77F:推 maniaque: 丰田死忠粉??能不能明确说说是哪一位的推文符合啊?? 06/14 16:53
78F:嘘 Justinchen: 要便宜大碗的牛头牌自己游去对岸 太平洋没加盖 06/14 18:25
79F:推 godspeedchen: 比较好奇通风座椅有没有被拔掉 06/14 21:43
80F:推 maniaque: 很难回答,毕竟看起来V2L已经被牺牲的情况下....... 06/14 22:16
81F:→ maniaque: 为了压成本改成国内加钱装carmax 不无可能 06/14 22:17
82F:推 aikolove: 牛头就是四个轮子能动就很棒 06/14 22:58
83F:→ windblood: 他不贴JBL也是卖爆啦 不如不要贴降价给大家更好 06/15 14:06
84F:推 MonkeyD5566: 看来其他牌的业务确实急了XD 06/15 20:05
85F:→ RTX3080TI: 不爽可以去买CRV 06/17 15:2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