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00139161 (Freedom)
看板car
標題[問題] 新車乙式保險請教
時間Fri Jun 12 12:01:50 2026
車型:TOYOTA RAV4 新車
車主:39歲
用途:假日出遊用,家裡大樓有平面停車,外出都盡量停車場
下面是業務給的單,紅線是我自己爬文與跟AI評估後刪減的
https://i.ibb.co/YBChyZwK/image.jpg
不知道還有哪邊需要調整嗎
目前有疑慮的
1. 37、38我想說三百多而已就加減保了
2. 3A 真的動用到律師,5萬好像不夠? 有需要加到10萬嗎
3. D0 想說如果真的進廠了,兩天就回本,但好像會影響到明年保費?
再麻煩各位前輩指教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240.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236914.A.9D9.html
※ 編輯: ts00139161 (1.160.240.52 臺灣), 06/12/2026 12:02:23
1F:推 kutkin: 保險夠乾脆的話應該是不會用到律師 06/12 12:16
2F:→ kutkin: 但如果你擔心就抓兩個審級10萬吧 06/12 12:17
3F:→ kutkin: 也有看過可以保到20的 06/12 12:18
4F:推 kutkin: 只是先說 律師險只能被動被告刑事才啟動 06/12 12:20
5F:推 kwinner: 59 乘客啟動條件 06/12 12:43
6F:推 OolightoO: 自負額拉高可以降保費 我是拉到兩萬 沒出險可以省錢 06/12 20:20
7F:推 wubai1119: 改限定駕駛會便宜一點 06/12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