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00139161 (Freedom)
看板car
标题[问题] 新车乙式保险请教
时间Fri Jun 12 12:01:50 2026
车型:TOYOTA RAV4 新车
车主:39岁
用途:假日出游用,家里大楼有平面停车,外出都尽量停车场
下面是业务给的单,红线是我自己爬文与跟AI评估後删减的
https://i.ibb.co/YBChyZwK/image.jpg
不知道还有哪边需要调整吗
目前有疑虑的
1. 37、38我想说三百多而已就加减保了
2. 3A 真的动用到律师,5万好像不够? 有需要加到10万吗
3. D0 想说如果真的进厂了,两天就回本,但好像会影响到明年保费?
再麻烦各位前辈指教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0.240.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236914.A.9D9.html
※ 编辑: ts00139161 (1.160.240.52 台湾), 06/12/2026 12:02:23
1F:推 kutkin: 保险够乾脆的话应该是不会用到律师 06/12 12:16
2F:→ kutkin: 但如果你担心就抓两个审级10万吧 06/12 12:17
3F:→ kutkin: 也有看过可以保到20的 06/12 12:18
4F:推 kutkin: 只是先说 律师险只能被动被告刑事才启动 06/12 12:20
5F:推 kwinner: 59 乘客启动条件 06/12 12:43
6F:推 OolightoO: 自负额拉高可以降保费 我是拉到两万 没出险可以省钱 06/12 20:20
7F:推 wubai1119: 改限定驾驶会便宜一点 06/12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