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日本特斯拉官宣 Model Y成為五月日本進口車銷冠 BEV打敗雙B,在日本這個傳統汽車大國 也算是達成了一個小小的里程碑了吧 https://files.catbox.moe/ja08qi.png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32.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234159.A.94A.html
1F:推 slluu2: 樓下特黑 06/12 11:17
2F:→ dslite: https://cars.tvbs.com.tw/car-news/325938 06/12 11:19
3F:→ dslite: 賣altis的價格能不拿第一? 06/12 11:24
4F:推 keineAhnung: 沒人買仔表示 06/12 11:26
5F:推 zxc8424: Model Y日本才賣台幣110萬? 靠 是我我也買阿 06/12 11:29
6F:→ PtT0615s: 便宜治百病 便宜車衝第一沒甚麼好說嘴的 06/12 11:30
7F:→ H2: 日本車普遍比台灣便宜,也不是只有特斯拉 06/12 11:33
8F:→ hisashi: 其他車怎麼不拚便宜 06/12 11:34
9F:噓 k7881683: 看看台灣車價再看看日本 四個字 超可悲 06/12 11:37
10F:→ H2: 日本進口的雙B也比台灣便宜啊 06/12 11:37
11F:→ AirCondition: 問題是日本國產車車價更便宜啊,不見得110萬的y就 06/12 11:38
12F:→ AirCondition: 很有吸引力 06/12 11:38
13F:→ H2: 所以我說日本車普遍比台灣便宜,也不是只有特斯拉 06/12 11:38
14F:→ dslite: 還送3年免費超充 06/12 11:45
15F:推 sell504387: 還是需要特來給日廠震撼教育 06/12 11:53
16F:推 gaz844569753: 網路窮酸民:特斯拉就一台平價車、靠政府補助的啦, 06/12 12:02
17F:→ gaz844569753: 垃圾政府哪時候學一下日本?(歡迎其他酸民補充) 06/12 12:02
18F:推 Necomimi: 台灣買特真的好盤… 06/12 12:03
19F:推 gaz844569753: 在新加波賣400-700萬的特斯拉笑而不語 06/12 12:04
20F:推 mercedeces: 日本油價應該高到爆表了,又送三年超充,日式一戶建也可 06/12 12:04
21F:→ mercedeces: 以家充,賣得好不意外 06/12 12:04
22F:推 naidy: 平常在吹中國車銷量好的 怎麼就不會說便宜所以才賣 06/12 12:15
23F:→ naidy: 得好? 06/12 12:15
24F:推 kgii: 台灣賣150內就能一統江湖了,連RAV4都不用賣了 06/12 12:18
25F:推 Rudolph0726: 都市愛kcar 鄉下更愛 06/12 12:18
26F:推 damien12343: 馬斯克也想便宜賣上海廠給台灣啊 你們喜歡抗中保台 06/12 12:20
27F:→ H2: 日本電價也不便宜 06/12 12:21
28F:推 aids893001: 便宜啊 台灣太盤 06/12 12:27
29F:→ jack55777100: 台灣如果賣110萬也會賣贏RAV4成為第一名的 06/12 12:37
30F:→ leutk: 一樓精準預測 06/12 12:39
31F:→ leutk: 台灣買什麼車不盤 不用在那邊針對特啦 笑死 拜託你舉例一 06/12 12:40
32F:→ leutk: 下好不好 06/12 12:40
33F:→ leutk: 台灣特賣的好不就跟其他車比起來cp值高嗎 06/12 12:40
34F:→ iTunes12: 台灣買特真的盤到不行,iX1德國售價跟台灣差沒多少,但 06/12 12:50
35F:→ iTunes12: 特實在差太多了,買不下去,最後成為iX1車主 06/12 12:50
36F:推 joinme191: 台灣關稅貨物稅萬萬稅,買什麼車都盤好嘛! 06/12 13:02
37F:推 asdewspp01: 正常啊,好東西遲早會發光 06/12 13:05
38F:→ PtT0615s: 台灣賣110不能算豪車 出門開了沒面子阿 在地化漲價 06/12 13:31
39F:→ PtT0615s: 順應當地消費模式罷了 要怪就怪台人自卑感太重 06/12 13:32
40F:→ PtT0615s: 出門在外很在意別人看沒有 所以車子一定要"貴" 06/12 13:33
41F:推 sugaryeh000: 日本是個很詭異的國家。每次有創時代的新產品出來日 06/12 13:38
42F:→ sugaryeh000: 本人完全不買,但過個幾年後突然就會有風潮狂吹變成 06/12 13:38
43F:→ sugaryeh000: 大家都要去買,不買就很落後 06/12 13:38
44F:推 sugaryeh000: 當年iPhone就是這樣,一堆日本人堅持繼續用智障型手 06/12 13:40
45F:→ sugaryeh000: 機,突然有一年媒體新聞社會都在炒智慧型手機,搞什 06/12 13:40
46F:→ sugaryeh000: 麼「smartphone元年」 06/12 13:40
47F:推 maximper79: 這麼便宜 第一 這不很正常嗎 06/12 13:51
48F:推 maximper79: 台灣也進上海的 保證屌打Rav4了 06/12 13:53
49F:→ a27588679: 少一點政確可以買到很多便宜的產品 06/12 13:58
50F:→ wang56: 笑了,神打臉,這銷量又讓酸民翻車,連日本人都知道豪華 06/12 14:10
51F:→ wang56: 車要買特斯拉,就剩買不起的酸民還活在自己世界嗎 06/12 14:10
52F:推 Yoimiya: 賀 06/12 14:15
53F:→ a9564208: 台灣也賣60萬大概直接打爆CC吧 06/12 14:19
54F:→ DYE: 日本在1999年就開始手機上網,iphone要等到07年。 06/12 14:34
55F:→ DYE: 日本很多東西是走在前面,但是選擇方向錯了就失敗了。 06/12 14:37
56F:→ DYE: 先發不一定能到 06/12 14:38
57F:推 jjchicken: 好車 跟著王56買就對了 06/12 14:39
58F:推 AMG72: 除了特其餘都是電子垃圾 06/12 14:50
59F:→ maniaque: 挺好笑的,也沒算算政府補助都貼到消費者臉上 06/12 15:11
60F:→ maniaque: 還在豪華車特斯拉?不就現在油價高,輸入性通膨,鉅額補貼 06/12 15:12
61F:→ maniaque: 特斯拉又免費白嫖三年超充,多重因素疊加上去 06/12 15:12
62F:→ maniaque: 醒醒吧,要是油價漲到40 50 ,然後政府一台電車補50萬 06/12 15:13
63F:→ maniaque: 那你說RAV4 跟CC 還賣得動嗎???? 06/12 15:13
64F:→ maniaque: 就會看到一堆人搶著買電車 06/12 15:13
65F:→ maniaque: 而且日本人開的特斯拉,也就是鄉民口中最看不起的中國車 06/12 15:14
66F:→ maniaque: 其他國家的進口車,只能飄洋過海從美國從歐洲運過來 06/12 15:15
67F:→ maniaque: 銷往日本的進口特斯拉,也就從上海港開出去直達日本 06/12 15:15
68F:→ maniaque: 真不知道靠巨額補貼跟多項優惠措施的銷量,一旦沒了誘因 06/12 15:16
69F:→ maniaque: 還會剩多少,對吧 06/12 15:16
70F:→ maniaque: 反正日特這次看起來也是下血本,非要把日本市場趁這撬開 06/12 15:21
71F:推 apps9661509: 日特其實也很下重本在賣啦,像是推出金利0%這種方案 06/12 15:23
72F:推 LargerThanU: 去年去九州就看到辛巴Y路上跑了 06/12 15:25
73F:推 heath123: 可惜日特說以後沒有0%了,不然60期0%吊打3年超充免費 06/12 15:38
74F:→ DYE: https://i.meee.com.tw/46xob50.jpg 06/12 15:38
75F:→ DYE: https://i.meee.com.tw/u6ZUvHf.jpg 06/12 15:38
76F:→ DYE: 特斯拉銷量要看船期,以為這在特粉應該是常識了。 06/12 15:39
77F:噓 mixmix: 賣200萬就打爆cc了還要降價賣? 06/12 15:40
78F:→ DYE: 每次有人發特銷量少的時候,特粉都知道說船期沒到啊,銷量集 06/12 15:47
79F:→ DYE: 中的時候又失憶了。 06/12 15:47
80F:→ TRYING: 日本 老齡 自動駕駛 這幾個關鍵字 怎麼看都不會輸 06/12 15:48
81F:噓 maniaque: 順道吐槽一下,這個里程碑,就只是1,996台(Model 3/Y合計) 06/12 15:53
82F:→ maniaque: 所以呢,一家不揭露數字,只能靠從統計數字回減 06/12 15:54
83F:→ maniaque: 不覺得很好笑嗎,到底日本銷售數字是多麼丟臉 06/12 15:54
84F:→ maniaque: 連官網說第一名,但是連賣多少台都沒講 06/12 15:55
85F:→ maniaque: 就只說第一名,那跟那些喊著[遙遙領先],有什麼區別呢?? 06/12 15:56
86F:→ maniaque: 沒有可驗證的銷售數字作佐證,這張page 就看看就好 06/12 15:56
87F:→ maniaque: 因為沒有揭露數字,所以其他海外文章,也只能同樣用扣減法 06/12 15:57
88F:→ maniaque: 去算特斯拉日本每個月賣多少台,就這樣 06/12 15:57
89F:→ maniaque: 1996台數字來源 https://reurl.cc/dpMMdz 06/12 15:59
90F:→ maniaque: 而且,文章也大概交代了為何日特這麼下重本,因為Elon不爽 06/12 16:00
91F:→ maniaque: 汽車大國日本的特斯拉銷量這麼差 06/12 16:01
92F:→ maniaque: 既然都被CEO下了軍令狀,衝銷量的各種手段使出來也不意外 06/12 16:01
93F:→ maniaque: 所以,本月銷量 遙遙領先,大概也是趁其他進口車船班未到 06/12 16:03
94F:→ maniaque: 青黃不接的時候,特意標榜 遙遙領先 吧 06/12 16:04
95F:→ maniaque: 所以呢,看看六月跟七月,還有沒有臉繼續大吹 遙遙領先吧 06/12 16:04
96F:推 LAURANCE: 對阿車板車手最不喜歡抗中保台 喜歡開手排 推薦法國車 06/12 16:58
97F:→ LAURANCE: 全台灣最懂車 懂國防 國安 FSD 自動駕駛規範都在PTT車板 06/12 16:59
98F:→ LAURANCE: 哪時候出一個鄉民總統 台灣絕對世界第一 06/12 16:59
99F:→ LAURANCE: 對岸生產能動 能定位 能錄影 能物體辨識 06/12 17:00
100F:推 volleystyle: 這麼便宜 超香 06/12 17:48
101F:→ supeedada123: 你就到台灣人有錢人真的很多 06/12 18:20
102F:推 s609747: https://i.verb.tw/BYITURRo.jpg 06/12 18:45
103F:→ aggressorX: FSD上了會賣更快吧 06/12 19:36
104F:推 KimomiKai: 抗中保台假議題好嗎,小藍機跟TPhone 都中國製造的 06/12 20:23
105F:→ KimomiKai: 也沒看TSMC 在靠背啥 06/12 20:23
106F:→ KimomiKai: 還不趕緊開放上海廠製車 06/12 20:23
107F:推 darkangel119: 便宜治百病 06/12 22:11
108F:推 CORSA: zxc8424: Model Y日本才賣台幣110萬? 就說便宜的車在上海 06/13 01:31
109F:→ SuLiaen: 都市才買雙B,有Kcar幹嘛不買 06/13 03:14
110F:→ SuLiaen: 就台灣人最盤最愛花錢在logo和保養費 06/13 03:15
111F:→ CORSA: 現在Kcar也過時了 現在左駕國家反而流行剁椒魚頭 06/13 03:59
112F:→ asd10417: 在日本真的好少看到特斯拉,以後終於要看到滿街MY了嗎 06/13 06:59
113F:推 BlueJet0501: 反觀台灣特在好市多賣,被老馬禁止銷售 XD 06/13 10:17
114F:推 CakeCola: 好車,跟著王56買就對了,問題是他買了嗎? 06/13 12:08
115F:→ orz0928: 日本是上海廠 肯定便宜大碗 06/13 13:42
116F:→ torpp: 賣得好就擋人財路了 沒辦法 06/13 19:39
117F:推 z24684198: 便宜治百病 06/18 12:3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