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日本特斯拉官宣 Model Y成为五月日本进口车销冠 BEV打败双B,在日本这个传统汽车大国 也算是达成了一个小小的里程碑了吧 https://files.catbox.moe/ja08qi.png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132.1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234159.A.94A.html
1F:推 slluu2: 楼下特黑 06/12 11:17
2F:→ dslite: https://cars.tvbs.com.tw/car-news/325938 06/12 11:19
3F:→ dslite: 卖altis的价格能不拿第一? 06/12 11:24
4F:推 keineAhnung: 没人买仔表示 06/12 11:26
5F:推 zxc8424: Model Y日本才卖台币110万? 靠 是我我也买阿 06/12 11:29
6F:→ PtT0615s: 便宜治百病 便宜车冲第一没甚麽好说嘴的 06/12 11:30
7F:→ H2: 日本车普遍比台湾便宜,也不是只有特斯拉 06/12 11:33
8F:→ hisashi: 其他车怎麽不拚便宜 06/12 11:34
9F:嘘 k7881683: 看看台湾车价再看看日本 四个字 超可悲 06/12 11:37
10F:→ H2: 日本进口的双B也比台湾便宜啊 06/12 11:37
11F:→ AirCondition: 问题是日本国产车车价更便宜啊,不见得110万的y就 06/12 11:38
12F:→ AirCondition: 很有吸引力 06/12 11:38
13F:→ H2: 所以我说日本车普遍比台湾便宜,也不是只有特斯拉 06/12 11:38
14F:→ dslite: 还送3年免费超充 06/12 11:45
15F:推 sell504387: 还是需要特来给日厂震撼教育 06/12 11:53
16F:推 gaz844569753: 网路穷酸民:特斯拉就一台平价车、靠政府补助的啦, 06/12 12:02
17F:→ gaz844569753: 垃圾政府哪时候学一下日本?(欢迎其他酸民补充) 06/12 12:02
18F:推 Necomimi: 台湾买特真的好盘… 06/12 12:03
19F:推 gaz844569753: 在新加波卖400-700万的特斯拉笑而不语 06/12 12:04
20F:推 mercedeces: 日本油价应该高到爆表了,又送三年超充,日式一户建也可 06/12 12:04
21F:→ mercedeces: 以家充,卖得好不意外 06/12 12:04
22F:推 naidy: 平常在吹中国车销量好的 怎麽就不会说便宜所以才卖 06/12 12:15
23F:→ naidy: 得好? 06/12 12:15
24F:推 kgii: 台湾卖150内就能一统江湖了,连RAV4都不用卖了 06/12 12:18
25F:推 Rudolph0726: 都市爱kcar 乡下更爱 06/12 12:18
26F:推 damien12343: 马斯克也想便宜卖上海厂给台湾啊 你们喜欢抗中保台 06/12 12:20
27F:→ H2: 日本电价也不便宜 06/12 12:21
28F:推 aids893001: 便宜啊 台湾太盘 06/12 12:27
29F:→ jack55777100: 台湾如果卖110万也会卖赢RAV4成为第一名的 06/12 12:37
30F:→ leutk: 一楼精准预测 06/12 12:39
31F:→ leutk: 台湾买什麽车不盘 不用在那边针对特啦 笑死 拜托你举例一 06/12 12:40
32F:→ leutk: 下好不好 06/12 12:40
33F:→ leutk: 台湾特卖的好不就跟其他车比起来cp值高吗 06/12 12:40
34F:→ iTunes12: 台湾买特真的盘到不行,iX1德国售价跟台湾差没多少,但 06/12 12:50
35F:→ iTunes12: 特实在差太多了,买不下去,最後成为iX1车主 06/12 12:50
36F:推 joinme191: 台湾关税货物税万万税,买什麽车都盘好嘛! 06/12 13:02
37F:推 asdewspp01: 正常啊,好东西迟早会发光 06/12 13:05
38F:→ PtT0615s: 台湾卖110不能算豪车 出门开了没面子阿 在地化涨价 06/12 13:31
39F:→ PtT0615s: 顺应当地消费模式罢了 要怪就怪台人自卑感太重 06/12 13:32
40F:→ PtT0615s: 出门在外很在意别人看没有 所以车子一定要"贵" 06/12 13:33
41F:推 sugaryeh000: 日本是个很诡异的国家。每次有创时代的新产品出来日 06/12 13:38
42F:→ sugaryeh000: 本人完全不买,但过个几年後突然就会有风潮狂吹变成 06/12 13:38
43F:→ sugaryeh000: 大家都要去买,不买就很落後 06/12 13:38
44F:推 sugaryeh000: 当年iPhone就是这样,一堆日本人坚持继续用智障型手 06/12 13:40
45F:→ sugaryeh000: 机,突然有一年媒体新闻社会都在炒智慧型手机,搞什 06/12 13:40
46F:→ sugaryeh000: 麽「smartphone元年」 06/12 13:40
47F:推 maximper79: 这麽便宜 第一 这不很正常吗 06/12 13:51
48F:推 maximper79: 台湾也进上海的 保证屌打Rav4了 06/12 13:53
49F:→ a27588679: 少一点政确可以买到很多便宜的产品 06/12 13:58
50F:→ wang56: 笑了,神打脸,这销量又让酸民翻车,连日本人都知道豪华 06/12 14:10
51F:→ wang56: 车要买特斯拉,就剩买不起的酸民还活在自己世界吗 06/12 14:10
52F:推 Yoimiya: 贺 06/12 14:15
53F:→ a9564208: 台湾也卖60万大概直接打爆CC吧 06/12 14:19
54F:→ DYE: 日本在1999年就开始手机上网,iphone要等到07年。 06/12 14:34
55F:→ DYE: 日本很多东西是走在前面,但是选择方向错了就失败了。 06/12 14:37
56F:→ DYE: 先发不一定能到 06/12 14:38
57F:推 jjchicken: 好车 跟着王56买就对了 06/12 14:39
58F:推 AMG72: 除了特其余都是电子垃圾 06/12 14:50
59F:→ maniaque: 挺好笑的,也没算算政府补助都贴到消费者脸上 06/12 15:11
60F:→ maniaque: 还在豪华车特斯拉?不就现在油价高,输入性通膨,钜额补贴 06/12 15:12
61F:→ maniaque: 特斯拉又免费白嫖三年超充,多重因素叠加上去 06/12 15:12
62F:→ maniaque: 醒醒吧,要是油价涨到40 50 ,然後政府一台电车补50万 06/12 15:13
63F:→ maniaque: 那你说RAV4 跟CC 还卖得动吗???? 06/12 15:13
64F:→ maniaque: 就会看到一堆人抢着买电车 06/12 15:13
65F:→ maniaque: 而且日本人开的特斯拉,也就是乡民口中最看不起的中国车 06/12 15:14
66F:→ maniaque: 其他国家的进口车,只能飘洋过海从美国从欧洲运过来 06/12 15:15
67F:→ maniaque: 销往日本的进口特斯拉,也就从上海港开出去直达日本 06/12 15:15
68F:→ maniaque: 真不知道靠巨额补贴跟多项优惠措施的销量,一旦没了诱因 06/12 15:16
69F:→ maniaque: 还会剩多少,对吧 06/12 15:16
70F:→ maniaque: 反正日特这次看起来也是下血本,非要把日本市场趁这撬开 06/12 15:21
71F:推 apps9661509: 日特其实也很下重本在卖啦,像是推出金利0%这种方案 06/12 15:23
72F:推 LargerThanU: 去年去九州就看到辛巴Y路上跑了 06/12 15:25
73F:推 heath123: 可惜日特说以後没有0%了,不然60期0%吊打3年超充免费 06/12 15:38
74F:→ DYE: https://i.meee.com.tw/46xob50.jpg 06/12 15:38
75F:→ DYE: https://i.meee.com.tw/u6ZUvHf.jpg 06/12 15:38
76F:→ DYE: 特斯拉销量要看船期,以为这在特粉应该是常识了。 06/12 15:39
77F:嘘 mixmix: 卖200万就打爆cc了还要降价卖? 06/12 15:40
78F:→ DYE: 每次有人发特销量少的时候,特粉都知道说船期没到啊,销量集 06/12 15:47
79F:→ DYE: 中的时候又失忆了。 06/12 15:47
80F:→ TRYING: 日本 老龄 自动驾驶 这几个关键字 怎麽看都不会输 06/12 15:48
81F:嘘 maniaque: 顺道吐槽一下,这个里程碑,就只是1,996台(Model 3/Y合计) 06/12 15:53
82F:→ maniaque: 所以呢,一家不揭露数字,只能靠从统计数字回减 06/12 15:54
83F:→ maniaque: 不觉得很好笑吗,到底日本销售数字是多麽丢脸 06/12 15:54
84F:→ maniaque: 连官网说第一名,但是连卖多少台都没讲 06/12 15:55
85F:→ maniaque: 就只说第一名,那跟那些喊着[遥遥领先],有什麽区别呢?? 06/12 15:56
86F:→ maniaque: 没有可验证的销售数字作佐证,这张page 就看看就好 06/12 15:56
87F:→ maniaque: 因为没有揭露数字,所以其他海外文章,也只能同样用扣减法 06/12 15:57
88F:→ maniaque: 去算特斯拉日本每个月卖多少台,就这样 06/12 15:57
89F:→ maniaque: 1996台数字来源 https://reurl.cc/dpMMdz 06/12 15:59
90F:→ maniaque: 而且,文章也大概交代了为何日特这麽下重本,因为Elon不爽 06/12 16:00
91F:→ maniaque: 汽车大国日本的特斯拉销量这麽差 06/12 16:01
92F:→ maniaque: 既然都被CEO下了军令状,冲销量的各种手段使出来也不意外 06/12 16:01
93F:→ maniaque: 所以,本月销量 遥遥领先,大概也是趁其他进口车船班未到 06/12 16:03
94F:→ maniaque: 青黄不接的时候,特意标榜 遥遥领先 吧 06/12 16:04
95F:→ maniaque: 所以呢,看看六月跟七月,还有没有脸继续大吹 遥遥领先吧 06/12 16:04
96F:推 LAURANCE: 对阿车板车手最不喜欢抗中保台 喜欢开手排 推荐法国车 06/12 16:58
97F:→ LAURANCE: 全台湾最懂车 懂国防 国安 FSD 自动驾驶规范都在PTT车板 06/12 16:59
98F:→ LAURANCE: 哪时候出一个乡民总统 台湾绝对世界第一 06/12 16:59
99F:→ LAURANCE: 对岸生产能动 能定位 能录影 能物体辨识 06/12 17:00
100F:推 volleystyle: 这麽便宜 超香 06/12 17:48
101F:→ supeedada123: 你就到台湾人有钱人真的很多 06/12 18:20
102F:推 s609747: https://i.verb.tw/BYITURRo.jpg 06/12 18:45
103F:→ aggressorX: FSD上了会卖更快吧 06/12 19:36
104F:推 KimomiKai: 抗中保台假议题好吗,小蓝机跟TPhone 都中国制造的 06/12 20:23
105F:→ KimomiKai: 也没看TSMC 在靠背啥 06/12 20:23
106F:→ KimomiKai: 还不赶紧开放上海厂制车 06/12 20:23
107F:推 darkangel119: 便宜治百病 06/12 22:11
108F:推 CORSA: zxc8424: Model Y日本才卖台币110万? 就说便宜的车在上海 06/13 01:31
109F:→ SuLiaen: 都市才买双B,有Kcar干嘛不买 06/13 03:14
110F:→ SuLiaen: 就台湾人最盘最爱花钱在logo和保养费 06/13 03:15
111F:→ CORSA: 现在Kcar也过时了 现在左驾国家反而流行剁椒鱼头 06/13 03:59
112F:→ asd10417: 在日本真的好少看到特斯拉,以後终於要看到满街MY了吗 06/13 06:59
113F:推 BlueJet0501: 反观台湾特在好市多卖,被老马禁止销售 XD 06/13 10:17
114F:推 CakeCola: 好车,跟着王56买就对了,问题是他买了吗? 06/13 12:08
115F:→ orz0928: 日本是上海厂 肯定便宜大碗 06/13 13:42
116F:→ torpp: 卖得好就挡人财路了 没办法 06/13 19:39
117F:推 z24684198: 便宜治百病 06/18 12:3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