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當初一推出,看外觀和配件都還不錯 但比不上停產的FOCUS 至少有HUD和B&O音響 終於發現賣不贏? 今天看到廣告,也接到車廠促銷文案 福特終於發現這兩個東西很重要了嗎? ——————- !限量優惠通知! Territory 旗艦奢華型推出升級專案,加價18,000元即可獲得價值13萬元的影音與科技 配備 (含Harman kardon/HUD抬頭顯示器/防眩光電子後視鏡) 數量有限,歡迎洽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54.2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173385.A.B40.html
1F:→ ilovedirk41: 原廠的? 還是台廠土炮? 06/11 18:25
2F:推 maniaque: 被RAV4 跟CRV 逼到了......現在不是還送出國觀光??? 06/11 18:37
3F:推 hoil3028: 說個笑話 哈曼卡頓 06/11 18:40
4F:推 dai26: HUD能配合導航指示功能比較完整,要不然跟自己加裝的差別 06/11 18:41
5F:→ dai26: 不大 06/11 18:41
6F:推 Feriohan: 音響會不會又玩focus的b&o那招,到時被人家拆開驗單體 06/11 18:42
7F:→ Feriohan: 時說:我們是b&o調音,不是b&o喇叭 06/11 18:42
8F:推 keineAhnung: 下一篇 旋壓輪框 原廠框他媽超醜 06/11 18:48
9F:推 eatyourshit: 市場真的需要競爭才會有優惠 好事 06/11 18:55
10F:推 jasn4560: 哈漫步可能台廠土炮吧 台廠應該沒那個屁股 06/11 19:04
11F:→ k7881683: 懂的就懂 06/11 19:04
12F:→ jasn4560: 調音還好吧? hp筆電一堆也掛B&O那些就真的B&O喇叭= =? 06/11 19:05
13F:→ jasn4560: B&O就認證而已 BOSE系統音響也一堆不是BOSE喇叭阿 06/11 19:05
14F:→ jasn4560: 人家B&O都認可LOGO被那樣用了 06/11 19:06
15F:→ jasn4560: 如果真的是福特亂搞 早被吉到天上去 06/11 19:06
16F:推 yiyin330: L牌拆出來也是pioneer啊 06/11 19:22
17F:推 z2608002: 哈門也是有等級之分啊,更不用說是不是真的哈門單體還是 06/11 19:30
18F:→ z2608002: 調音+重低音 06/11 19:30
19F:噓 mild7no1: 這台車跟cc一樣醜 06/11 19:34
20F:推 mercedeces: 喇叭單體很便宜,好的也沒差多少,重點是主機dsp跟出力 06/11 19:37
21F:→ mercedeces: 還有調音 06/11 19:37
22F:推 arnbition: focus音響不錯啊 至少百萬內數一數二 06/11 19:50
23F:推 s920355: 真哈曼卡頓的話 我focus也想升級 06/11 19:55
24F:推 yoshilin: 但是價值13萬欸 06/11 20:04
25F:→ chigo520: 福特一直給好料在招生,反觀其他家一直拔= = 06/11 20:11
26F:噓 combo9527: 再不上好料,過了蜜月期就要被看破手腳了,家裡一 06/11 20:14
27F:→ combo9527: 台kuga的變速箱2年就下課了,沒用過這麼紙糊的 06/11 20:14
28F:→ moonmu: 某廠也才剛知道電折重要XD 06/11 20:20
29F:推 ericyo: http://i.imgur.com/pPRc681.jpg 06/11 20:33
30F:→ ericyo: HUD是外廠的啦 沒辦法用acc跟導航的都沒什麼用 06/11 20:33
31F:推 hsiung9: HUD沒挖洞就土砲 06/11 20:40
32F:推 monwedfri: 現在是不是沒音響跟通風座椅就賣不動 06/11 20:44
33F:推 hank12332: 看來是崁入式HUD,但一樣是土炮 06/11 21:12
34F:→ terry955048: 證明有競爭消費者才會贏而不是被餵高價低規 06/11 21:18
35F:推 morrishh: 土炮也比車沒事好 06/11 21:24
36F:推 STi2011: 這不蝦皮淘寶買一買自己插OBD? 06/11 21:40
37F:噓 Feriohan: 單體很便宜當初福特為什麼不裝正b&o的阿? 06/11 21:51
38F:→ Feriohan: 跟hp一樣不就掛名騙騙不懂的小白上車 XD 06/11 21:51
39F:→ xmaspan: 油耗比CRV慘,多給些好料,讓車主開車時開心些 06/11 21:52
40F:推 kavana999: 喊慢卡頓 06/11 21:53
41F:→ doraqqqq: 嗯…價值13萬只要1萬8….嗯 06/11 21:53
42F:噓 gameboy163: 便宜就一定要裝? 06/11 21:54
43F:推 sell504387: 拼了 不給雙田活路 06/11 21:55
44F:推 tswen: 不錯耶 值得推薦 06/11 22:05
45F:→ jasn4560: b&o有做車用喇叭...? 06/11 22:13
46F:→ wondtty: RAV4 會被逼得出2.0油電嗎? 06/11 22:18
47F:推 MKIU: 土炮的?? 06/11 22:27
48F:→ hanasiro: B&O車用不少啊早期賓士有現在奧迪比較多吧 不過現在一堆 06/11 22:34
49F:→ hanasiro: 廠都是在哈曼卡頓旗下啦 歪L的ML也是 06/11 22:34
50F:推 MK47: 這種東西本來成本就很低啦 只是溢價習慣了 大家都習慣好幾萬 06/11 22:36
51F:→ MK47: 去買 06/11 22:36
52F:→ MK47: 不過福特加回來真的是好事 明顯就有需求的東西 一堆福祿仔外 06/11 22:37
53F:→ MK47: 改 你還真不如自己賺 06/11 22:37
54F:推 chenghow: 都國產了,HUD還搞外場真的很鬧~雖然這樣比較省事 06/11 23:12
55F:推 Feriohan: Harman Kardon現在其實是三星的,其他同集團下JBL、AK 06/11 23:26
56F:→ Feriohan: G、B&M、Denon、Marantz、Mark Levinson也都是三星的了 06/11 23:26
57F:→ iqeqicq: 豐田本家用JBL、Lexus用ML 06/11 23:46
58F:推 yiyin330: Urus上的B&O ,70幾萬 06/11 23:50
59F:噓 oboesoul: 支那人不要的車….開的品味超差 06/12 00:04
60F:噓 paes90401066: 這個破HUD要8500?還是在敲盤子啊 06/12 00:07
61F:推 ZeroValue: 看清楚不是全套喇叭都升級,只有換那一顆低音喇叭而已 06/12 00:18
62F:推 DPP48: 還要加價喔 06/12 00:56
63F:推 ftwing: 馬六的BOSE 遠輸KUGA的B&O 06/12 01:32
64F:→ zark07222: 外插的便宜貨,這價值不到1000吧,一個破音響+便宜外 06/12 03:26
65F:→ zark07222: 掛HUD,還要加1萬8,真的很沒誠意,反正我是不會買這 06/12 03:26
66F:→ zark07222: 車,給喜歡修車的人去買 06/12 03:26
67F:推 ufoking: 原廠1.8萬不貴吧 其他家加1.8萬可以換什麼? 06/12 06:14
68F:推 superpie007: 好慘 1.8萬買這些台廠土炮 06/12 07:41
69F:推 himjerry: 比牛頭牌還是好一點 06/12 07:46
70F:推 lee7922412: 不要天窗,給我66頭枕、HUD、hk 06/12 07:51
71F:推 z2608002: 主流風向不是馬的bose>福的b&o嗎xdd 06/12 08:46
72F:推 RiveraSho: 福特的優惠真的非常沒有誠意 06/12 08:51
73F:→ PtT0615s: KM1電子後視鏡....EC防眩 06/12 08:57
74F:推 AustinRivers: 急了 06/12 09:00
75F:噓 Justinchen: 真的有人會相信這些東西值13萬嗎? 06/12 11:52
76F:推 csgod1325: 這配備讚讚 06/12 11:53
77F:推 sleepinggod: 好爛,HUD居然是外廠的。在台灣明明有組裝廠,這台是 06/12 11:57
78F:→ sleepinggod: 國產,為什麼在生產時沒有直接上福特原廠HUD? 06/12 11:57
79F:推 ss88812: 只是原價灌水太高,原廠保固來講18k算便宜 06/12 12:52
80F:推 a894392000: m牌的bose我非常確定虐focus的b&o 06/12 12:52
81F:→ Feriohan: 遲到牌的原廠喇叭翻過來人家背面至少還有Bose的logo。 06/12 13:06
82F:→ Feriohan: 福特這種吃豆腐的真的不用了,出去吹我車上有HK喇叭等 06/12 13:06
83F:→ Feriohan: 著被笑而已。 06/12 13:06
84F:→ Feriohan: 還有那個HUD…淘寶幾百塊台幣就有的東西,土炮感夢回2 06/12 13:06
85F:→ Feriohan: 0年前單純綠色時速的產品,怎麼不給focus mk4那套阿 06/12 13:06
86F:→ Allencitta: 原廠土炮 06/12 13:25
87F:→ Takauj: 18,000感覺不是多好的東西 06/12 17:20
88F:推 cy7872322: 小賺15000 06/12 19:05
89F:→ icome: 不是送的根本沒有吸引力 06/12 20:03
90F:推 eririlover: 冰箱彩電大沙發 06/12 21:14
91F:→ cool41723: 肯定是原廠件的吧 台灣原廠配件 06/13 10:11
92F:推 volleywayne: 油耗比傳統油車還爛,誰敢買 06/13 14: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