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当初一推出,看外观和配件都还不错 但比不上停产的FOCUS 至少有HUD和B&O音响 终於发现卖不赢? 今天看到广告,也接到车厂促销文案 福特终於发现这两个东西很重要了吗? ——————- !限量优惠通知! Territory 旗舰奢华型推出升级专案,加价18,000元即可获得价值13万元的影音与科技 配备 (含Harman kardon/HUD抬头显示器/防眩光电子後视镜) 数量有限,欢迎洽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5.154.2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173385.A.B40.html
1F:→ ilovedirk41: 原厂的? 还是台厂土炮? 06/11 18:25
2F:推 maniaque: 被RAV4 跟CRV 逼到了......现在不是还送出国观光??? 06/11 18:37
3F:推 hoil3028: 说个笑话 哈曼卡顿 06/11 18:40
4F:推 dai26: HUD能配合导航指示功能比较完整,要不然跟自己加装的差别 06/11 18:41
5F:→ dai26: 不大 06/11 18:41
6F:推 Feriohan: 音响会不会又玩focus的b&o那招,到时被人家拆开验单体 06/11 18:42
7F:→ Feriohan: 时说:我们是b&o调音,不是b&o喇叭 06/11 18:42
8F:推 keineAhnung: 下一篇 旋压轮框 原厂框他妈超丑 06/11 18:48
9F:推 eatyourshit: 市场真的需要竞争才会有优惠 好事 06/11 18:55
10F:推 jasn4560: 哈漫步可能台厂土炮吧 台厂应该没那个屁股 06/11 19:04
11F:→ k7881683: 懂的就懂 06/11 19:04
12F:→ jasn4560: 调音还好吧? hp笔电一堆也挂B&O那些就真的B&O喇叭= =? 06/11 19:05
13F:→ jasn4560: B&O就认证而已 BOSE系统音响也一堆不是BOSE喇叭阿 06/11 19:05
14F:→ jasn4560: 人家B&O都认可LOGO被那样用了 06/11 19:06
15F:→ jasn4560: 如果真的是福特乱搞 早被吉到天上去 06/11 19:06
16F:推 yiyin330: L牌拆出来也是pioneer啊 06/11 19:22
17F:推 z2608002: 哈门也是有等级之分啊,更不用说是不是真的哈门单体还是 06/11 19:30
18F:→ z2608002: 调音+重低音 06/11 19:30
19F:嘘 mild7no1: 这台车跟cc一样丑 06/11 19:34
20F:推 mercedeces: 喇叭单体很便宜,好的也没差多少,重点是主机dsp跟出力 06/11 19:37
21F:→ mercedeces: 还有调音 06/11 19:37
22F:推 arnbition: focus音响不错啊 至少百万内数一数二 06/11 19:50
23F:推 s920355: 真哈曼卡顿的话 我focus也想升级 06/11 19:55
24F:推 yoshilin: 但是价值13万欸 06/11 20:04
25F:→ chigo520: 福特一直给好料在招生,反观其他家一直拔= = 06/11 20:11
26F:嘘 combo9527: 再不上好料,过了蜜月期就要被看破手脚了,家里一 06/11 20:14
27F:→ combo9527: 台kuga的变速箱2年就下课了,没用过这麽纸糊的 06/11 20:14
28F:→ moonmu: 某厂也才刚知道电折重要XD 06/11 20:20
29F:推 ericyo: http://i.imgur.com/pPRc681.jpg 06/11 20:33
30F:→ ericyo: HUD是外厂的啦 没办法用acc跟导航的都没什麽用 06/11 20:33
31F:推 hsiung9: HUD没挖洞就土炮 06/11 20:40
32F:推 monwedfri: 现在是不是没音响跟通风座椅就卖不动 06/11 20:44
33F:推 hank12332: 看来是崁入式HUD,但一样是土炮 06/11 21:12
34F:→ terry955048: 证明有竞争消费者才会赢而不是被喂高价低规 06/11 21:18
35F:推 morrishh: 土炮也比车没事好 06/11 21:24
36F:推 STi2011: 这不虾皮淘宝买一买自己插OBD? 06/11 21:40
37F:嘘 Feriohan: 单体很便宜当初福特为什麽不装正b&o的阿? 06/11 21:51
38F:→ Feriohan: 跟hp一样不就挂名骗骗不懂的小白上车 XD 06/11 21:51
39F:→ xmaspan: 油耗比CRV惨,多给些好料,让车主开车时开心些 06/11 21:52
40F:推 kavana999: 喊慢卡顿 06/11 21:53
41F:→ doraqqqq: 嗯…价值13万只要1万8….嗯 06/11 21:53
42F:嘘 gameboy163: 便宜就一定要装? 06/11 21:54
43F:推 sell504387: 拼了 不给双田活路 06/11 21:55
44F:推 tswen: 不错耶 值得推荐 06/11 22:05
45F:→ jasn4560: b&o有做车用喇叭...? 06/11 22:13
46F:→ wondtty: RAV4 会被逼得出2.0油电吗? 06/11 22:18
47F:推 MKIU: 土炮的?? 06/11 22:27
48F:→ hanasiro: B&O车用不少啊早期宾士有现在奥迪比较多吧 不过现在一堆 06/11 22:34
49F:→ hanasiro: 厂都是在哈曼卡顿旗下啦 歪L的ML也是 06/11 22:34
50F:推 MK47: 这种东西本来成本就很低啦 只是溢价习惯了 大家都习惯好几万 06/11 22:36
51F:→ MK47: 去买 06/11 22:36
52F:→ MK47: 不过福特加回来真的是好事 明显就有需求的东西 一堆福禄仔外 06/11 22:37
53F:→ MK47: 改 你还真不如自己赚 06/11 22:37
54F:推 chenghow: 都国产了,HUD还搞外场真的很闹~虽然这样比较省事 06/11 23:12
55F:推 Feriohan: Harman Kardon现在其实是三星的,其他同集团下JBL、AK 06/11 23:26
56F:→ Feriohan: G、B&M、Denon、Marantz、Mark Levinson也都是三星的了 06/11 23:26
57F:→ iqeqicq: 丰田本家用JBL、Lexus用ML 06/11 23:46
58F:推 yiyin330: Urus上的B&O ,70几万 06/11 23:50
59F:嘘 oboesoul: 支那人不要的车….开的品味超差 06/12 00:04
60F:嘘 paes90401066: 这个破HUD要8500?还是在敲盘子啊 06/12 00:07
61F:推 ZeroValue: 看清楚不是全套喇叭都升级,只有换那一颗低音喇叭而已 06/12 00:18
62F:推 DPP48: 还要加价喔 06/12 00:56
63F:推 ftwing: 马六的BOSE 远输KUGA的B&O 06/12 01:32
64F:→ zark07222: 外插的便宜货,这价值不到1000吧,一个破音响+便宜外 06/12 03:26
65F:→ zark07222: 挂HUD,还要加1万8,真的很没诚意,反正我是不会买这 06/12 03:26
66F:→ zark07222: 车,给喜欢修车的人去买 06/12 03:26
67F:推 ufoking: 原厂1.8万不贵吧 其他家加1.8万可以换什麽? 06/12 06:14
68F:推 superpie007: 好惨 1.8万买这些台厂土炮 06/12 07:41
69F:推 himjerry: 比牛头牌还是好一点 06/12 07:46
70F:推 lee7922412: 不要天窗,给我66头枕、HUD、hk 06/12 07:51
71F:推 z2608002: 主流风向不是马的bose>福的b&o吗xdd 06/12 08:46
72F:推 RiveraSho: 福特的优惠真的非常没有诚意 06/12 08:51
73F:→ PtT0615s: KM1电子後视镜....EC防眩 06/12 08:57
74F:推 AustinRivers: 急了 06/12 09:00
75F:嘘 Justinchen: 真的有人会相信这些东西值13万吗? 06/12 11:52
76F:推 csgod1325: 这配备赞赞 06/12 11:53
77F:推 sleepinggod: 好烂,HUD居然是外厂的。在台湾明明有组装厂,这台是 06/12 11:57
78F:→ sleepinggod: 国产,为什麽在生产时没有直接上福特原厂HUD? 06/12 11:57
79F:推 ss88812: 只是原价灌水太高,原厂保固来讲18k算便宜 06/12 12:52
80F:推 a894392000: m牌的bose我非常确定虐focus的b&o 06/12 12:52
81F:→ Feriohan: 迟到牌的原厂喇叭翻过来人家背面至少还有Bose的logo。 06/12 13:06
82F:→ Feriohan: 福特这种吃豆腐的真的不用了,出去吹我车上有HK喇叭等 06/12 13:06
83F:→ Feriohan: 着被笑而已。 06/12 13:06
84F:→ Feriohan: 还有那个HUD…淘宝几百块台币就有的东西,土炮感梦回2 06/12 13:06
85F:→ Feriohan: 0年前单纯绿色时速的产品,怎麽不给focus mk4那套阿 06/12 13:06
86F:→ Allencitta: 原厂土炮 06/12 13:25
87F:→ Takauj: 18,000感觉不是多好的东西 06/12 17:20
88F:推 cy7872322: 小赚15000 06/12 19:05
89F:→ icome: 不是送的根本没有吸引力 06/12 20:03
90F:推 eririlover: 冰箱彩电大沙发 06/12 21:14
91F:→ cool41723: 肯定是原厂件的吧 台湾原厂配件 06/13 10:11
92F:推 volleywayne: 油耗比传统油车还烂,谁敢买 06/13 14:2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