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silin88o (..)
看板car
標題[閒聊] 賓士CLA200電車使用心得(雷爆)
時間Thu Jun 11 14:53:12 2026
原文:
https://bely.cc/IhvsrR
https://i.verb.tw/JahPpKi0.jpg
https://i.verb.tw/EsrBIgc3.jpg
看來軟體完全不行,就算中國大陸市場訂價台幣百萬初頭 ,純電車連前100名都進不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2.60.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160800.A.E03.html
※ 編輯: wasilin88o (27.240.113.136 臺灣), 06/11/2026 14:57:05
※ 編輯: wasilin88o (27.240.113.136 臺灣), 06/11/2026 14:58:02
1F:推 a3187as: 然後勒,單還不是排到明年06/11 14:59
2F:推 jjchicken: 特屌打06/11 15:00
3F:噓 bluedp: 一樓說這話跟黃山料的書在吹排行榜第一有什麼兩樣? 沒料06/11 15:06
4F:→ bluedp: 就是沒料阿06/11 15:06
5F:→ bluedp: 系統爛就是事實 沒有然後06/11 15:06
6F:推 AMG72: 除了特其餘都是電子垃圾06/11 15:09
8F:推 a3187as: 所以勒,單真的是排到明年啊06/11 15:10
9F:推 Jikk: 便宜治百病啦 你們不要太不滿 讓你們回廠吃免錢的還嫌06/11 15:11
10F:推 superpie007: 很扯06/11 15:12
11F:→ wang56: 你有看Ptt就知道賓士這品牌名聲多臭了,當初都好心慎勸,06/11 15:15
12F:→ wang56: 電車不買特斯拉也是自己問題06/11 15:15
13F:→ wang56: 當初說別碰這品牌要選特斯拉,還被一堆酸民或業務攻擊,想06/11 15:17
14F:→ wang56: 到就覺得好笑06/11 15:17
15F:→ wang56: 買入門賓士大多就是貪便宜而已,不到200萬售價也稱不上多06/11 15:18
16F:→ wang56: 豪華,要質感跟科技,多花一點錢選特斯拉06/11 15:18
17F:→ wang56: 一台豪華車連200萬都不敢開價,想也知道不會多豪華了,一06/11 15:20
18F:→ wang56: 分錢 一分貨,有錢直上特斯拉沒這些問題06/11 15:20
20F:→ gaz844569753: 開玩笑,全方位屌打Model Y欸,誰敢質疑?06/11 15:26
21F:推 OforU: 你怎麼會覺得台灣有辦法跟中國比… 中國那邊百家爭鳴 台灣06/11 15:28
22F:→ OforU: 只有特斯拉一家別無選擇06/11 15:28
23F:推 jjchicken: 一分錢一分貨 只有特斯拉跟bmw才有資格被稱作車 懂?06/11 15:28
24F:→ sagat666: 買德國傳統品牌電車,要的就是百年工藝調教的底盤、高速 06/11 15:28
25F:→ sagat666: 絕佳的穩定性、紮實的Q彈懸吊、精準轉向的優異操控,在 06/11 15:28
26F:→ sagat666: 那邊哭軟體差本來就搞錯自己要買車的重點了,趕快賣掉回 06/11 15:28
27F:→ sagat666: 去買特,慢走不送 06/11 15:28
28F:推 sorkayi: 賓士 logo 電爆特斯拉 06/11 15:29
29F:推 ALDNOAH5566: 兩個名聲都很臭阿 06/11 15:30
30F:→ PtT0615s: 台人買賓士電車你以為是要那個電車智慧嗎 06/11 15:37
31F:→ PtT0615s: 多數台人對五星光環的認知是刻在骨子裡的 特斯拉來比xd 06/11 15:38
32F:推 Yoimiya: 200萬的車 100萬再買LOGO阿 06/11 15:42
33F:推 gaz844569753: 真的會笑死,CLA吹賓士的品牌光環就算了,吹其他地 06/11 15:43
34F:→ gaz844569753: 方真的是丟臉丟到家 06/11 15:43
35F:推 airnoon: 怎麼好像都是200出問題,不過這種MBOS的問題應該是都會 06/11 15:44
36F:→ airnoon: 一起掛掉 06/11 15:44
37F:噓 joybarbarian: 還以為是你自己購車後的駕駛心得咧 06/11 15:44
38F:推 atlaswhz: 軟體就是美中印,沒有德國的事 06/11 15:45
39F:推 u987: 不買MB也是轉買BMW,誰會降級轉買特. 06/11 15:47
40F:噓 kevin8847: 還以為是原po發心得 結果是轉貼來的 雷爆 06/11 15:49
41F:→ aoaiau: 但入門賓士的操控好像.... 06/11 15:49
42F:→ TRYING: 老黃: 因為我還沒發功啊 我一發功 可以把他們全變自動駕駛 06/11 15:50
43F:推 nvlsvee: 買到撞到 06/11 15:57
44F:噓 MoneyDay5566: 轉貼 06/11 16:00
45F:推 CCH2022: 全面軟體化還是需要時間相容 06/11 16:19
46F:→ CCH2022: 這條路特已經走過很久了。 06/11 16:19
47F:→ CCH2022: 一個系統正常前提下不用OTA 06/11 16:19
48F:→ CCH2022: 這樣反而是比較好。 06/11 16:19
49F:推 ehomese: 果然特還是屌打 06/11 16:30
50F:→ Kayusumi: 但他的系統看來就不是正常啊 06/11 16:31
51F:推 coolsparrow: 本來覺得CLA 200 SB版本還不錯(有抬頭顯示器 置中 06/11 16:59
52F:→ coolsparrow: 及定速能互相切換 電容方向盤監測駕駛) 但看中國銷 06/11 16:59
53F:→ coolsparrow: 量 我還是訂了Model y 06/11 16:59
54F:→ coolsparrow: 銷量好的車 通常妥善率後勤才會好 06/11 17:01
55F:推 mictaner0972: 隨便啦 買的是那個標 06/11 17:18
56F:推 s06i06: 問就是豪華品牌 06/11 17:26
57F:推 yabeeboo: 那隻9987就只會支吹啊 06/11 17:31
58F:→ gauurgr1016: 講油車時嘴CC 講電車又變成銷量越多的車越好? 06/11 17:40
59F:→ dslite: 最近也有老特斯拉更新後死機 原廠不認帳的啊 06/11 17:47
61F:推 naidy: 傳統車廠還是乖乖做油車吧 慘不忍睹 06/11 17:55
62F:推 yiyin330: 特斯拉以外的系統就只有BMW還行不是一直都這樣嗎 06/11 18:06
63F:→ dslite: bmw os一直改版 不小心就會交到舊的無法升級 車主好像也 06/11 18:13
64F:→ dslite: 是蠻不爽的 06/11 18:13
65F:噓 ganninian: 還以為是你自己的心得 沒想到只是見獵心喜轉貼 06/11 18:17
66F:噓 dsa35197: 那個字體很糟糕 06/11 20:04
67F:推 david7112123: 有笑有推 06/11 20:06
68F:推 yingjeou: 有人說特算豪車?我都笑了 06/11 20:16
69F:噓 AirCondition: 喔 06/11 20:42
70F:推 permanent27: 精神小妹怎麼沒有站出來發聲?只敢監督國產車? 06/11 20:52
71F:推 yensuli: 特科技無庸置疑 06/11 20:53
72F:→ yensuli: 但豪華質感 我笑了 06/11 20:53
73F:推 supeedada123: 買賓士就是買那個LOGO 什麼操控安全科技 算了吧 06/11 21:02
74F:推 k13579312222: 西岸賣超爛只有台灣當寶笑翻 各家電動車發展週期短 06/11 21:47
75F:→ k13579312222: 就是噱頭馬達電機成本低 電動車說到底就是商人手段 06/11 21:47
76F:→ k13579312222: 現在AI這麼進步妹子一問就知道裝B入門車 06/11 21:48
77F:推 turndown4wat: 這種超大改款還是觀望比較好 06/11 22:02
78F:推 zardbz: 2024的MY最近論壇不也反應一堆狀況 06/11 22:11
79F:推 uei1201: 軟體怎麼可能沒有Bug,明年交車的就都解決啦 06/11 22:25
80F:推 rainingkid: 賓士的電車也不是第一次了 06/11 22:49
81F:推 aju0921: 好笑死 某樓連穩定和精準的轉向都吹出來了 06/11 23:36
82F:→ aju0921: 去買特斯拉吧 不是一兩個等級的提升是層次的差異了 06/11 23:36
83F:→ siegfriedlin: 老樣子 傳統車廠就是不想花時間寫軟體 06/12 00:49
84F:→ siegfriedlin: 即使iPhone已經完美示範軟體的重要性 06/12 00:49
85F:→ dslite: 是歐洲人軟工很廢 服伺過 06/12 10:06
86F:推 sell504387: 連國產鴻華都不如 爛透 06/12 12:25
87F:推 final01: 這車只聽到車梅再吹... 06/12 13:50
※ 編輯: wasilin88o (211.72.60.159 臺灣), 06/12/2026 14:41:36
※ 編輯: wasilin88o (211.72.60.159 臺灣), 06/12/2026 14:43:04
89F:→ SALEENS7LM: 就說別碰電車了,管他是哪個牌子 06/12 14:56
90F:→ gostt: 便宜的賓士 來一台 06/12 15:38
91F:→ greenx: 台灣人只能買大家不要的東西 06/14 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