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原文:https://bely.cc/IhvsrR https://i.verb.tw/JahPpKi0.jpg
https://i.verb.tw/EsrBIgc3.jpg
看来软体完全不行,就算中国大陆市场订价台币百万初头 ,纯电车连前100名都进不去?? ----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6 Pro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2.60.15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160800.A.E03.html ※ 编辑: wasilin88o (27.240.113.136 台湾), 06/11/2026 14:57:05 ※ 编辑: wasilin88o (27.240.113.136 台湾), 06/11/2026 14:58:02
1F:推 a3187as: 然後勒,单还不是排到明年06/11 14:59
2F:推 jjchicken: 特屌打06/11 15:00
3F:嘘 bluedp: 一楼说这话跟黄山料的书在吹排行榜第一有什麽两样? 没料06/11 15:06
4F:→ bluedp: 就是没料阿06/11 15:06
5F:→ bluedp: 系统烂就是事实 没有然後06/11 15:06
6F:推 AMG72: 除了特其余都是电子垃圾06/11 15:09
7F:推 s609747: https://i.verb.tw/NAEd46IC.jpg 笑死06/11 15:09
8F:推 a3187as: 所以勒,单真的是排到明年啊06/11 15:10
9F:推 Jikk: 便宜治百病啦 你们不要太不满 让你们回厂吃免钱的还嫌06/11 15:11
10F:推 superpie007: 很扯06/11 15:12
11F:→ wang56: 你有看Ptt就知道宾士这品牌名声多臭了,当初都好心慎劝,06/11 15:15
12F:→ wang56: 电车不买特斯拉也是自己问题06/11 15:15
13F:→ wang56: 当初说别碰这品牌要选特斯拉,还被一堆酸民或业务攻击,想06/11 15:17
14F:→ wang56: 到就觉得好笑06/11 15:17
15F:→ wang56: 买入门宾士大多就是贪便宜而已,不到200万售价也称不上多06/11 15:18
16F:→ wang56: 豪华,要质感跟科技,多花一点钱选特斯拉06/11 15:18
17F:→ wang56: 一台豪华车连200万都不敢开价,想也知道不会多豪华了,一06/11 15:20
18F:→ wang56: 分钱 一分货,有钱直上特斯拉没这些问题06/11 15:20
19F:推 gaz844569753: https://i.mopix.cc/ZtBir7.jpg06/11 15:26
20F:→ gaz844569753: 开玩笑,全方位屌打Model Y欸,谁敢质疑?06/11 15:26
21F:推 OforU: 你怎麽会觉得台湾有办法跟中国比… 中国那边百家争鸣 台湾06/11 15:28
22F:→ OforU: 只有特斯拉一家别无选择06/11 15:28
23F:推 jjchicken: 一分钱一分货 只有特斯拉跟bmw才有资格被称作车 懂?06/11 15:28
24F:→ sagat666: 买德国传统品牌电车,要的就是百年工艺调教的底盘、高速 06/11 15:28
25F:→ sagat666: 绝佳的稳定性、紮实的Q弹悬吊、精准转向的优异操控,在 06/11 15:28
26F:→ sagat666: 那边哭软体差本来就搞错自己要买车的重点了,赶快卖掉回 06/11 15:28
27F:→ sagat666: 去买特,慢走不送 06/11 15:28
28F:推 sorkayi: 宾士 logo 电爆特斯拉 06/11 15:29
29F:推 ALDNOAH5566: 两个名声都很臭阿 06/11 15:30
30F:→ PtT0615s: 台人买宾士电车你以为是要那个电车智慧吗 06/11 15:37
31F:→ PtT0615s: 多数台人对五星光环的认知是刻在骨子里的 特斯拉来比xd 06/11 15:38
32F:推 Yoimiya: 200万的车 100万再买LOGO阿 06/11 15:42
33F:推 gaz844569753: 真的会笑死,CLA吹宾士的品牌光环就算了,吹其他地 06/11 15:43
34F:→ gaz844569753: 方真的是丢脸丢到家 06/11 15:43
35F:推 airnoon: 怎麽好像都是200出问题,不过这种MBOS的问题应该是都会 06/11 15:44
36F:→ airnoon: 一起挂掉 06/11 15:44
37F:嘘 joybarbarian: 还以为是你自己购车後的驾驶心得咧 06/11 15:44
38F:推 atlaswhz: 软体就是美中印,没有德国的事 06/11 15:45
39F:推 u987: 不买MB也是转买BMW,谁会降级转买特. 06/11 15:47
40F:嘘 kevin8847: 还以为是原po发心得 结果是转贴来的 雷爆 06/11 15:49
41F:→ aoaiau: 但入门宾士的操控好像.... 06/11 15:49
42F:→ TRYING: 老黄: 因为我还没发功啊 我一发功 可以把他们全变自动驾驶 06/11 15:50
43F:推 nvlsvee: 买到撞到 06/11 15:57
44F:嘘 MoneyDay5566: 转贴 06/11 16:00
45F:推 CCH2022: 全面软体化还是需要时间相容 06/11 16:19
46F:→ CCH2022: 这条路特已经走过很久了。 06/11 16:19
47F:→ CCH2022: 一个系统正常前提下不用OTA 06/11 16:19
48F:→ CCH2022: 这样反而是比较好。 06/11 16:19
49F:推 ehomese: 果然特还是屌打 06/11 16:30
50F:→ Kayusumi: 但他的系统看来就不是正常啊 06/11 16:31
51F:推 coolsparrow: 本来觉得CLA 200 SB版本还不错(有抬头显示器 置中 06/11 16:59
52F:→ coolsparrow: 及定速能互相切换 电容方向盘监测驾驶) 但看中国销 06/11 16:59
53F:→ coolsparrow: 量 我还是订了Model y 06/11 16:59
54F:→ coolsparrow: 销量好的车 通常妥善率後勤才会好 06/11 17:01
55F:推 mictaner0972: 随便啦 买的是那个标 06/11 17:18
56F:推 s06i06: 问就是豪华品牌 06/11 17:26
57F:推 yabeeboo: 那只9987就只会支吹啊 06/11 17:31
58F:→ gauurgr1016: 讲油车时嘴CC 讲电车又变成销量越多的车越好? 06/11 17:40
59F:→ dslite: 最近也有老特斯拉更新後死机 原厂不认帐的啊 06/11 17:47
60F:→ dslite: https://i.meee.com.tw/GgNy3pd.jpg 06/11 17:51
61F:推 naidy: 传统车厂还是乖乖做油车吧 惨不忍睹 06/11 17:55
62F:推 yiyin330: 特斯拉以外的系统就只有BMW还行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06/11 18:06
63F:→ dslite: bmw os一直改版 不小心就会交到旧的无法升级 车主好像也 06/11 18:13
64F:→ dslite: 是蛮不爽的 06/11 18:13
65F:嘘 ganninian: 还以为是你自己的心得 没想到只是见猎心喜转贴 06/11 18:17
66F:嘘 dsa35197: 那个字体很糟糕 06/11 20:04
67F:推 david7112123: 有笑有推 06/11 20:06
68F:推 yingjeou: 有人说特算豪车?我都笑了 06/11 20:16
69F:嘘 AirCondition: 喔 06/11 20:42
70F:推 permanent27: 精神小妹怎麽没有站出来发声?只敢监督国产车? 06/11 20:52
71F:推 yensuli: 特科技无庸置疑 06/11 20:53
72F:→ yensuli: 但豪华质感 我笑了 06/11 20:53
73F:推 supeedada123: 买宾士就是买那个LOGO 什麽操控安全科技 算了吧 06/11 21:02
74F:推 k13579312222: 西岸卖超烂只有台湾当宝笑翻 各家电动车发展周期短 06/11 21:47
75F:→ k13579312222: 就是噱头马达电机成本低 电动车说到底就是商人手段 06/11 21:47
76F:→ k13579312222: 现在AI这麽进步妹子一问就知道装B入门车 06/11 21:48
77F:推 turndown4wat: 这种超大改款还是观望比较好 06/11 22:02
78F:推 zardbz: 2024的MY最近论坛不也反应一堆状况 06/11 22:11
79F:推 uei1201: 软体怎麽可能没有Bug,明年交车的就都解决啦 06/11 22:25
80F:推 rainingkid: 宾士的电车也不是第一次了 06/11 22:49
81F:推 aju0921: 好笑死 某楼连稳定和精准的转向都吹出来了 06/11 23:36
82F:→ aju0921: 去买特斯拉吧 不是一两个等级的提升是层次的差异了 06/11 23:36
83F:→ siegfriedlin: 老样子 传统车厂就是不想花时间写软体 06/12 00:49
84F:→ siegfriedlin: 即使iPhone已经完美示范软体的重要性 06/12 00:49
85F:→ dslite: 是欧洲人软工很废 服伺过 06/12 10:06
86F:推 sell504387: 连国产鸿华都不如 烂透 06/12 12:25
87F:推 final01: 这车只听到车梅再吹... 06/12 13:50
88F:→ oopsskimo: https://youtu.be/7x9bELVeZd8 06/12 13:52
※ 编辑: wasilin88o (211.72.60.159 台湾), 06/12/2026 14:41:36 ※ 编辑: wasilin88o (211.72.60.159 台湾), 06/12/2026 14:43:04
89F:→ SALEENS7LM: 就说别碰电车了,管他是哪个牌子 06/12 14:56
90F:→ gostt: 便宜的宾士 来一台 06/12 15:38
91F:→ greenx: 台湾人只能买大家不要的东西 06/14 22: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