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今天突然收到業務通知月底領牌 有點不知所措 沒想到這麼快 原本以為要等到天荒地老 沒想到愛情來的這麼快 有訂車的朋友有收到同樣的訊息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84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63.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076436.A.2BD.html
1F:→ hank12332: 豐田的船每個月不知道都來幾艘 XD 06/10 15:30
2F:→ TopGun2: 恭喜賀入洞房 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 06/10 15:33
3F:推 skyoneaim: 有人bz4x被通知領牌了嗎? 06/10 15:35
4F:→ superpie007: 為了應戰 CRV 能不快嗎 06/10 15:54
5F:推 Dannyhart: 還沒收到通知,順便問一下有在原廠加購隔熱紙嗎? 06/10 15:55
6F:推 acesslai: 怕它牌反應過來,先下手(掛牌) 06/10 15:56
7F:推 siegfriedlin: 豐田系統運作能力就是強 看cx5 crv動作有夠慢 06/10 15:59
8F:推 maniaque: 第一批應該到了,只是沒有流程沒有跑完(包含能源局) 06/10 16:03
9F:→ maniaque: 由於發表會排在下旬,所以只差辦完就可以交車了 06/10 16:04
10F:→ maniaque: 月中應該就會看到能源局官網公布油耗數字了 06/10 16:04
11F:→ howzming: 據說到貨量不少. 06/10 16:04
12F:→ maniaque: 而且,本來RAV6 PHEV提早作業,就是和泰要陰陽台本啊(茶) 06/10 16:05
13F:→ maniaque: 更不用講預售價跟官價0差距,和泰大概晚上睡覺都會笑 06/10 16:06
14F:→ maniaque: 接下來這幾天,應該會先掛臨時牌,辦車媒賞車或路測吧 06/10 16:07
15F:推 dennisyc: 請問是何時訂車的? 06/10 16:11
16F:推 cclongdevil: 同時也想問何時訂的,我 529當天訂,限定色顏色序號1 06/10 16:27
17F:→ cclongdevil: 8,還沒收到通知 06/10 16:27
18F:→ maniaque: 就看是日本已經發船班,還是已經到港了 06/10 16:27
19F:→ maniaque: 反正日本過來的船班,啟航,海上開一天,就到台北港了 06/10 16:29
20F:推 cycheng: 序號1X,還沒收到通知 06/10 16:48
21F:推 airnoon: 下個星期能領牌比較震撼,月底我覺得合理,本來6-8月就 06/10 16:48
22F:→ airnoon: 會陸續有車 06/10 16:48
23F:推 airnoon: 欸欸欸我沒注意到是哥你,那看起來白色量很足喔 06/10 16:50
24F:→ maniaque: 樓樓上,樓主說是 "月底領牌" 06/10 16:59
25F:→ maniaque: 不是下周領牌 06/10 16:59
26F:→ maniaque: 和泰都還沒有宣布發表會日期,怎可能下周領牌???? 06/10 17:00
27F:→ maniaque: 之前官宣也都只講"六月下旬發表" 06/10 17:00
28F:→ maniaque: 客戶領牌時間點就算早幾天,實際領車也應該會晚於發表會 06/10 17:01
29F:推 xu3: 每間車廠都那麽積極,年底可能有刺客,我等年底好了 06/10 17:02
30F:→ xu3: 希望有150萬 model y 丐版也沒關係 06/10 17:02
31F:推 airnoon: 樓上,Model 3 HBMRB四月已經拿到能耗認證,Model Y應該 06/10 17:08
32F:→ airnoon: 也不會太久吧? 06/10 17:08
33F:→ airnoon: @maniaque 對,所以才說下星期能領牌比較嚇人啊哈哈 06/10 17:09
34F:推 dorbeetle: 有正式發表了嗎?! 這也太快了吧 06/10 17:26
35F:推 elnacongo: 恭喜 06/10 17:40
36F:推 JASON870712: 5/30訂的,業務說藍色第一台,但還沒通知領牌 06/10 17:46
37F:推 x8235: 我5/31訂車這禮拜天要交車,月光鈦 06/10 18:14
38F:推 maniaque: 樓上,交車??? 是 PHEV ???要確歐 06/10 18:15
39F:→ maniaque: 這禮拜天是 6/14 歐~~~ 06/10 18:15
40F:推 x8235: 沒看清楚標題是PHEV,抱歉回應太快了 06/10 18:17
41F:→ Brucetk: 牛頭牌就是屌,就算沒實車訂單也海放它牌總和 06/10 18:45
42F:推 liaox: phev gr版,敲碗敲碗 06/10 19:31
43F:推 SuLiaen: 我也覺得應該有刺客,反正至少等GR PHEV出來 06/10 19:38
44F:→ alco7: 官網不是都還沒有phev資料 就要交車? 06/10 19:44
45F:推 finasoul: Rav4 王 06/10 19:45
46F:推 shian1112: 坐等gr PHEV 06/10 19:46
47F:推 KarlMarx: CRV是有什麼好應戰的.... 06/10 19:49
48F:→ maniaque: 發表會當天或接近時,才會上官網吧 06/10 20:00
49F:→ maniaque: 說不定和泰也在測這種盲規格能夠得到怎樣的客戶response 06/10 20:01
50F:→ maniaque: 至少到現在為止看起來挺好的,第一批一天兩天就秒了 06/10 20:01
51F:推 cup432959: 還沒正式發布耶 06/10 21:20
52F:推 cup432959: 會有試駕車嗎? 06/10 21:22
53F:→ james1986: 業代跟我說 預計下周一開始會有試乘車 但是各營業所 06/10 21:32
54F:→ james1986: 巡迴 不能肯定哪一天會輪到 06/10 21:32
55F:推 airnoon: 下週一有試乘?那代表下週一以前會正式發表了吧? 06/10 21:39
56F:推 Snack: GR phev 會進? 06/10 22:31
57F:推 taiwaneye: 坐等phev海放gr,很有趣的畫面 06/10 22:39
58F:→ sell504387: 別這麼急 等美製車來 等到27年式再下手 06/10 23:27
59F:→ ninjahatoru: 目前已經跟美國同價了 感覺還行啦 06/11 00:07
60F:→ c230: 美製現在還是日本進口過去的吧 06/11 00:31
61F:→ kasuke: 第一批說不到100台,每個營業所要抽籤分配 06/11 01:30
62F:推 c230: 不到100台喔? 可是有在社團看到業務已經在賣月底領牌車 還 06/11 02:34
63F:→ c230: 不只一位 好謎啊 06/11 02:34
64F:→ kasuke: 可能他有抽到配額但是手上沒訂單呀 06/11 04:49
65F:→ airnoon: @kasuke 七月的時候看掛牌數就知道了 06/11 06:35
66F:推 ru04hj4: GR PHEV應該蠻難的 不然就是要拔東西 太貴就沒辦法 06/11 08:30
67F:→ ru04hj4: 油電減半 06/11 08:30
68F:推 Zz5566zZ: 美國自己都缺車到加價賣了 等美製等到7代 06/11 12:17
69F:推 linus0405: https://auto.ltn.com.tw/news/32008 06/11 13:04
70F:→ bleeza: 這也能一篇新聞,記者太懶了吧! 06/11 13: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