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eza (what's wrong with ptt?)
看板car
标题[问题] 订RAV4 phev 的朋友有收到业务告知领牌
时间Wed Jun 10 15:27:14 2026
今天突然收到业务通知月底领牌
有点不知所措
没想到这麽快
原本以为要等到天荒地老
没想到爱情来的这麽快
有订车的朋友有收到同样的讯息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OPPO CPH284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63.7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076436.A.2BD.html
1F:→ hank12332: 丰田的船每个月不知道都来几艘 XD 06/10 15:30
2F:→ TopGun2: 恭喜贺入洞房 双双对对 万年富贵 06/10 15:33
3F:推 skyoneaim: 有人bz4x被通知领牌了吗? 06/10 15:35
4F:→ superpie007: 为了应战 CRV 能不快吗 06/10 15:54
5F:推 Dannyhart: 还没收到通知,顺便问一下有在原厂加购隔热纸吗? 06/10 15:55
6F:推 acesslai: 怕它牌反应过来,先下手(挂牌) 06/10 15:56
7F:推 siegfriedlin: 丰田系统运作能力就是强 看cx5 crv动作有够慢 06/10 15:59
8F:推 maniaque: 第一批应该到了,只是没有流程没有跑完(包含能源局) 06/10 16:03
9F:→ maniaque: 由於发表会排在下旬,所以只差办完就可以交车了 06/10 16:04
10F:→ maniaque: 月中应该就会看到能源局官网公布油耗数字了 06/10 16:04
11F:→ howzming: 据说到货量不少. 06/10 16:04
12F:→ maniaque: 而且,本来RAV6 PHEV提早作业,就是和泰要阴阳台本啊(茶) 06/10 16:05
13F:→ maniaque: 更不用讲预售价跟官价0差距,和泰大概晚上睡觉都会笑 06/10 16:06
14F:→ maniaque: 接下来这几天,应该会先挂临时牌,办车媒赏车或路测吧 06/10 16:07
15F:推 dennisyc: 请问是何时订车的? 06/10 16:11
16F:推 cclongdevil: 同时也想问何时订的,我 529当天订,限定色颜色序号1 06/10 16:27
17F:→ cclongdevil: 8,还没收到通知 06/10 16:27
18F:→ maniaque: 就看是日本已经发船班,还是已经到港了 06/10 16:27
19F:→ maniaque: 反正日本过来的船班,启航,海上开一天,就到台北港了 06/10 16:29
20F:推 cycheng: 序号1X,还没收到通知 06/10 16:48
21F:推 airnoon: 下个星期能领牌比较震撼,月底我觉得合理,本来6-8月就 06/10 16:48
22F:→ airnoon: 会陆续有车 06/10 16:48
23F:推 airnoon: 欸欸欸我没注意到是哥你,那看起来白色量很足喔 06/10 16:50
24F:→ maniaque: 楼楼上,楼主说是 "月底领牌" 06/10 16:59
25F:→ maniaque: 不是下周领牌 06/10 16:59
26F:→ maniaque: 和泰都还没有宣布发表会日期,怎可能下周领牌???? 06/10 17:00
27F:→ maniaque: 之前官宣也都只讲"六月下旬发表" 06/10 17:00
28F:→ maniaque: 客户领牌时间点就算早几天,实际领车也应该会晚於发表会 06/10 17:01
29F:推 xu3: 每间车厂都那麽积极,年底可能有刺客,我等年底好了 06/10 17:02
30F:→ xu3: 希望有150万 model y 丐版也没关系 06/10 17:02
31F:推 airnoon: 楼上,Model 3 HBMRB四月已经拿到能耗认证,Model Y应该 06/10 17:08
32F:→ airnoon: 也不会太久吧? 06/10 17:08
33F:→ airnoon: @maniaque 对,所以才说下星期能领牌比较吓人啊哈哈 06/10 17:09
34F:推 dorbeetle: 有正式发表了吗?! 这也太快了吧 06/10 17:26
35F:推 elnacongo: 恭喜 06/10 17:40
36F:推 JASON870712: 5/30订的,业务说蓝色第一台,但还没通知领牌 06/10 17:46
37F:推 x8235: 我5/31订车这礼拜天要交车,月光钛 06/10 18:14
38F:推 maniaque: 楼上,交车??? 是 PHEV ???要确欧 06/10 18:15
39F:→ maniaque: 这礼拜天是 6/14 欧~~~ 06/10 18:15
40F:推 x8235: 没看清楚标题是PHEV,抱歉回应太快了 06/10 18:17
41F:→ Brucetk: 牛头牌就是屌,就算没实车订单也海放它牌总和 06/10 18:45
42F:推 liaox: phev gr版,敲碗敲碗 06/10 19:31
43F:推 SuLiaen: 我也觉得应该有刺客,反正至少等GR PHEV出来 06/10 19:38
44F:→ alco7: 官网不是都还没有phev资料 就要交车? 06/10 19:44
45F:推 finasoul: Rav4 王 06/10 19:45
46F:推 shian1112: 坐等gr PHEV 06/10 19:46
47F:推 KarlMarx: CRV是有什麽好应战的.... 06/10 19:49
48F:→ maniaque: 发表会当天或接近时,才会上官网吧 06/10 20:00
49F:→ maniaque: 说不定和泰也在测这种盲规格能够得到怎样的客户response 06/10 20:01
50F:→ maniaque: 至少到现在为止看起来挺好的,第一批一天两天就秒了 06/10 20:01
51F:推 cup432959: 还没正式发布耶 06/10 21:20
52F:推 cup432959: 会有试驾车吗? 06/10 21:22
53F:→ james1986: 业代跟我说 预计下周一开始会有试乘车 但是各营业所 06/10 21:32
54F:→ james1986: 巡回 不能肯定哪一天会轮到 06/10 21:32
55F:推 airnoon: 下周一有试乘?那代表下周一以前会正式发表了吧? 06/10 21:39
56F:推 Snack: GR phev 会进? 06/10 22:31
57F:推 taiwaneye: 坐等phev海放gr,很有趣的画面 06/10 22:39
58F:→ sell504387: 别这麽急 等美制车来 等到27年式再下手 06/10 23:27
59F:→ ninjahatoru: 目前已经跟美国同价了 感觉还行啦 06/11 00:07
60F:→ c230: 美制现在还是日本进口过去的吧 06/11 00:31
61F:→ kasuke: 第一批说不到100台,每个营业所要抽签分配 06/11 01:30
62F:推 c230: 不到100台喔? 可是有在社团看到业务已经在卖月底领牌车 还 06/11 02:34
63F:→ c230: 不只一位 好谜啊 06/11 02:34
64F:→ kasuke: 可能他有抽到配额但是手上没订单呀 06/11 04:49
65F:→ airnoon: @kasuke 七月的时候看挂牌数就知道了 06/11 06:35
66F:推 ru04hj4: GR PHEV应该蛮难的 不然就是要拔东西 太贵就没办法 06/11 08:30
67F:→ ru04hj4: 油电减半 06/11 08:30
68F:推 Zz5566zZ: 美国自己都缺车到加价卖了 等美制等到7代 06/11 12:17
70F:→ bleeza: 这也能一篇新闻,记者太懒了吧! 06/11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