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時間 20260610, 11:40 地點, 竹北市福興東路二段90號前 路口 斑馬線上 我客氣敲門請他移走,但卻得到車主”你現在要怎樣”的回應?車主臉皮厚就無敵了嗎? 請問版友有好方法處理方式嗎? https://i.mopix.cc/0E2kyX.jpg
https://i.mopix.cc/tAFoXc.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75.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064068.A.64B.html
1F:→ a27588679: 回家po上網公審 選我正解06/10 12:01
你有道理
2F:推 RELAX999: 這是神車欸 神不需要遵守人類的交通法規 懂?06/10 12:02
見識了
3F:推 sucueiper: 直接開門上車啊 垃圾小黃才停這樣!06/10 12:02
會不會亂收錢
4F:推 pleasepo: 錄影上網公審,社死06/10 12:03
5F:推 MeeToo: 套句飆仔的話 他違規是警察的事 不代表你可以在那506/10 12:03
6F:→ MeeToo: 43 不爽就回家檢舉06/10 12:03
7F:推 leo255112: 硬拼: 喇叭按起來,省時間:繞過去06/10 12:04
8F:→ leo255112: 你想跟這類討厭鬼或低端糾纏可以選第一招06/10 12:04
9F:推 OldWang911: 這個牌子是為所欲為,沒輒06/10 12:04
這到底是什麼厲害的車可以為所欲為
10F:推 k7881683: 叫警察 說有疑似毒駕要撞人06/10 12:05
11F:推 nama53: 他為所欲為,你無可奈何06/10 12:06
真的無奈
12F:推 kingkinggod: 錄影勸導啊,他噴你順便賺一筆年終06/10 12:08
13F:→ SIL: 這都那麼明顯停在斑馬線上了,就前後各拍一張照檢06/10 12:10
14F:→ SIL: 舉讓他繳停車費啊~06/10 12:10
15F:→ SIL: 要更雞巴一點就當他面開擴音打110,然後手機督到他06/10 12:12
16F:→ SIL: 面前讓他跟警察說啊~06/10 12:12
這招厲害了 ※ 編輯: greatwu (114.137.75.76 臺灣), 06/10/2026 12:14:58
17F:→ henrk: 斑馬線可以檢舉!!違停可以接受但沒常識就...06/10 12:14
18F:→ ga047768: 所以,你現在要怎樣? 06/10 12:14
19F:推 Jamie: 公審就對了06/10 12:15
20F:推 vaude: 笑死塔綠缺德宗12年大脫皮垃圾低能交通部無作為就是讓你低 06/10 12:15
21F:→ vaude: 端網內互打萊萊萊爾怎咪樣06/10 12:15
22F:→ bada: 他人在車上就是不能怎樣 不然報警 來了他一定滾 06/10 12:16
※ 編輯: greatwu (114.137.75.76 臺灣), 06/10/2026 12:18:46
23F:推 supeedada123: 笑死 垃圾車也敢亂停 06/10 12:16
24F:→ PtT0615s: 鼓勵生育亂生亂養沒家教的家庭一堆 沒辦法 06/10 12:17
25F:→ PtT0615s: 法律約束不能治本 要控制優生學才能解 06/10 12:17
26F:推 keineAhnung: 貼牌車開出優越感了 佩服佩服 06/10 12:20
27F:→ dppdick: 你檢舉了沒?06/10 12:20
送出了
28F:→ PeterHu0827: 警:他影響到你了嗎? 你可以繞過去阿 06/10 12:21
29F:推 BrandonMai: 鬼島本來就臉皮越厚過越爽啊06/10 12:21
我好像把車主拍太帥了
30F:推 izuk: 還真的不能怎樣…下次跟著停吧06/10 12:21
先不要 ※ 編輯: greatwu (114.137.75.76 臺灣), 06/10/2026 12:24:03
31F:推 NexusI: 當然是跟他一起停 06/10 12:23
32F:推 cymtrex: 警:他有影響到你了嗎06/10 12:23
報告:真的有 ※ 編輯: greatwu (114.137.75.76 臺灣), 06/10/2026 12:24:57
33F:→ ohlong: 問我幹嘛 開槍打他啊 06/10 12:24
※ 編輯: greatwu (114.137.75.76 臺灣), 06/10/2026 12:26:29
34F:推 Dorae5566: 問我幹嘛,錄影檢舉阿 06/10 12:28
35F:推 Number87: 鐵拳教育正流行 06/10 12:30
36F:推 penissucker: 知道為什麼路上看到違規就要檢舉了齁 這種低端咖小只 06/10 12:31
37F:→ penissucker: 會越來越多 06/10 12:31
38F:推 bdenken: 他也停蠻邊的呀 06/10 12:33
39F:→ bdenken: 我遇過直接佔一個車道的 竹北什麼都有 06/10 12:33
40F:推 smile521688: 有錄影嗎 Youtube有頻道專門上傳這種 06/10 12:34
41F:推 amy0351: 找他輸贏! 06/10 12:37
42F:→ XXXXBANG: 又是垃圾小黃 06/10 12:37
43F:→ happy1b1c: 找環保局啊 06/10 12:37
44F:推 Jacky4939112: 這種事情台灣警察要外國人碰到拍影片炎上了才會動 06/10 12:38
45F:→ tabrisPTT: 違停可以檢舉 06/10 12:39
46F:推 kutkin: 直接兩張隔3分鐘 06/10 12:42
47F:→ arnbition: 當然是po threads公審啊 06/10 12:45
48F:推 roc074: 你沒有執法權,這不關你的事情。 06/10 12:45
49F:→ bbbing: 台灣人不喜歡認真執法的警察喔 06/10 12:46
50F:→ ga047768: 可以檢舉,但是不敢保證會不會被警察再婊一次。 06/10 12:47
51F:推 HotShotBB: 垃圾小黃 06/10 12:47
52F:推 compass9981: 開那麼好的車 結果做這麼低能的事 可悲 06/10 12:50
53F:→ b10036088: https://i.imgur.com/CnB5KOY.jpeg 06/10 12:53
54F:推 iorittn: 台灣只要有錢,幹什麼都可以,低層只能QQ 06/10 12:57
55F:推 RocktheBeat: po上threads公審 包有用 06/10 12:57
56F:噓 yiyin330: 人行道可以檢舉啊 06/10 13:08
57F:→ yiyin330: 行穿道 06/10 13:08
58F:推 sonofgod: 有保險開車撞上去 的比較傷 06/10 13:11
59F:→ sonofgod: 他比較傷 06/10 13:11
60F:推 cdplayer2022: 認了吧!當微罪不罰,被政府拿來解 "無能處理違停問 06/10 13:16
61F:→ cdplayer2022: 題時"的困境時,台灣最美風景就是路口斑馬線隨便停 06/10 13:18
62F:推 casio0406: 豐田車主的特質啦,少見多怪 06/10 13:20
63F:推 u987: 檢舉就好,跟他吵也算是自找麻煩. 06/10 13:21
64F:推 Js1233: 拍下來檢舉不就好了,還可以貼到YT上公審 06/10 13:21
65F:推 edkoven: 你的辦法不就是上PTT公審嗎? 06/10 13:22
66F:→ deathmark: 有檢舉,有公審,那就沒事了,能做都做了 06/10 13:24
67F:推 gx9900824: 原來是計程車 不意外 06/10 13:26
68F:推 bilibala: 停斑馬線很下賤,檢舉他!讓他賤人就是繳錢囉! 06/10 13:26
69F:推 beoneg: 鐵拳教育一番 06/10 13:36
70F:推 GGbigbigin: 垃圾小黃有政府撐腰,只能檢舉了 06/10 13:40
71F:推 hcshin: 這應該不是小黃 06/10 13:42
72F:推 kevin963: 無能政府+低端人口 無奈 06/10 13:42
73F:→ hcshin: 然後又有T黑... 06/10 13:42
74F:→ chi17: 小時候都直接敲後照鏡,滿街監視器行車記錄器後照鏡一隻從 06/10 13:43
75F:→ chi17: 1000變100000之後改開車隨便停吹冷氣又安全,真的爽 06/10 13:43
76F:推 herro760920: 依台灣法令你就真的只能上網公審。 06/10 13:50
77F:推 carson1997: 沒救 政府都帶頭挺違停了你還能怎樣 06/10 13:56
78F:推 yabeeboo: 沒辦法 一堆人在這邊靠北政府真的很有料 06/10 14:00
79F:推 mrLian: 台灣島的文化 不接受請離開 06/10 14:01
80F:噓 missile: 鑰匙拿出來,刮下去 06/10 14:02
81F:推 Yoimiya: 讓他紅 06/10 14:03
82F:推 edward000000: 就低端人口買了車到處危害公眾利益,遠遠拍照檢舉吧 06/10 14:04
83F:→ edward000000: ,記得要間隔3分鐘 06/10 14:04
84F:→ ga047768: 連站在斑馬線上,都有車要直接過來停正前方了,你還執 06/10 14:09
85F:→ ga047768: 著什麼? 06/10 14:09
86F:推 treison: 停斑馬線可以檢舉 06/10 14:09
87F:推 nisi0773: 拍他 然後申請英國籍 之後立刻搭機飛英國後po網 06/10 14:10
88F:→ nisi0773: 然後這次沒有碼車牌 值得推推~ 06/10 14:12
89F:推 royli: 給你個讚 06/10 14:17
90F:推 bravery1117: 回他:阿納,是阿納,阿納啦。 06/10 14:22
91F:推 LoveSkoda: 沒怎麼樣,他只是付了300元的尊榮停車費而已...^_^b 06/10 14:27
92F:→ LoveSkoda: 額外錄影送他上threads,如果你氣不過又時間夠多的話 06/10 14:27
93F:推 joiedevivre: 會在網路上靠背檢舉達人的東西就是長這種渣滓樣嗎? 06/10 14:28
94F:→ LoveSkoda: 他都開窗了,持續跟他講道理,應該他接著會罵三字經 06/10 14:28
95F:→ LoveSkoda: 你就可以提告領那不痛不癢的賠償金罷了 06/10 14:28
96F:推 orange0319: 諸星瀨名 885 ? 06/10 14:40
97F:推 kimura0701: 長得有點像某二手車商 06/10 14:42
98F:推 ga3322165: 遇到豐田就不要跟他們計較了,豐田車主素質都差不多, 06/10 14:43
99F:→ ga3322165: 多說無益,我的選擇無視 06/10 14:43
100F:→ asdf70044: 公審 06/10 14:44
101F:推 GLUESTICK: https://i.meee.com.tw/U7b3NHC.jpg 06/10 14:48
102F:→ ptrs810812: 南部土著風情 入境隨俗 06/10 14:50
103F:推 lovemaygen: 樓上t黑笑死,這種素質的雙b保時捷也有啦 06/10 15:01
104F:→ losmith: 拍照錄影檢舉就好,跟他講一堆幹嘛,爛人只會見笑轉生氣 06/10 15:13
105F:→ losmith: 除非你能跟唐僧一樣講到他崩潰 不然還是別浪費口舌 06/10 15:14
106F:→ svcgood: 党說不能檢舉 還不懂嗎 06/10 15:24
107F:推 Snowman: 毒駕檢舉不錯喔 現在抓很嚴 就說有人疑似毒駕車停在路邊 06/10 15:26
108F:→ Snowman: 昏睡 06/10 15:26
109F:推 ws643908: 你沒看到品牌嗎?為所欲為啊 06/10 15:40
110F:→ william826: 長得一臉底層 檢舉就好 06/10 15:41
111F:→ william826: 開車自私囂張的 下車都一個醜樣 標準相由心生 06/10 15:42
112F:推 new71050: 不能怎樣 06/10 16:07
113F:→ PorscheFans: 你就只能報警不然還能怎樣? 不爽可以去考警察自己 06/10 16:18
114F:→ PorscheFans: 來開單 06/10 16:18
115F:推 a22918097: 新竹喔 那應該不會怎樣 新竹廢警這種不會開單 要錄影滿 06/10 16:20
116F:→ a22918097: 3分鐘才勉強可能開 06/10 16:20
117F:→ MK47: 在台灣頂多就罰錢吧 為所欲為可不是說假的 06/10 16:22
118F:→ MK47: 啊 樓上a大說的對 在新竹可能會檢舉失敗 還不一定會罰錢XD 06/10 16:22
119F:推 LoveBea: 就檢舉囉 06/10 16:32
120F:推 luroro: 牛頭牌不意外 06/10 16:57
121F:推 ayuhb: 很常遇到這種 不然你想怎樣的回答 06/10 17:10
122F:推 elnacongo: 樹不要皮 必死無疑 06/10 17:43
123F:推 NekomataOkay: 計程車 06/10 17:50
124F:推 Aixtron: 老實說,好的方式就是移民! 06/10 18:01
125F:→ Aixtron: 最近日本生活板,有人新竹高薪想去日本工作,但薪水實質 06/10 18:02
126F:→ Aixtron: 減薪,不過很多人說空氣生活品質不一樣! 06/10 18:02
127F:→ Aixtron: 所以回家看存摺搞投資,新台幣才能安慰您! 06/10 18:04
128F:推 Assplaza: 無解,我也遇過類似的,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06/10 18:11
129F:→ mike1124109: 歹丸下爛沒文化老粗真的太多,一代傳一代的劣根 06/10 18:15
130F:→ Aixtron: 台灣只剩賺錢的功能!能賺到更多錢的人不用說,就算賺同 06/10 18:25
131F:→ Aixtron: 樣錢,也是你要不要選擇生活品質!賺不到錢或賺的不夠多 06/10 18:25
132F:→ Aixtron: 但還是選擇賺錢,那就是你的選擇!忠於您的選擇,報怨不 06/10 18:25
133F:→ Aixtron: 會改變,反而會消耗你的能量! 06/10 18:25
134F:推 stone801118: 錄影 發上網 有人會幫你檢舉 媒體會跟進 警局會出來 06/10 18:51
135F:→ stone801118: 說嚴懲不貸 06/10 18:51
136F:推 Eliad: 這就黨政府限制檢舉的後遺症,以前直接拍照檢舉 06/10 18:58
137F:推 BlacKlonely: 撞他 06/10 18:59
138F:推 onspeed: 陳oppo的政績,這種不要臉的人越來越多了 06/10 20:08
139F:推 CarelessWind: 衝撞它,跟法官說看到違停就會自律神經失調不受控 06/10 20:53
140F:推 dream6789: 推 06/10 21:04
141F:→ cup432959: 上次遇到一隻畜生,我從車尾拍他違停,還想倒車撞我, 06/10 21:24
142F:→ cup432959: 叫我刪掉影片 06/10 21:24
143F:推 asd10417: 可惜了一台好車,車帥人賽,車主素質跟不上車子的價值 06/10 22:05
144F:→ Benefits: 報警 06/10 22:46
145F:→ tn00210585: 只能報警 要對付這種咖小 你只能動他家人才有用啦 06/11 01:42
146F:推 jay1130kimo: 這台停斑馬線 直接檢舉 06/11 05:56
147F:推 Aixtron: 檢舉?自從去年,我家旁多了好多保持捷,不是違規,就是 06/11 06:09
148F:→ Aixtron: 違規在路上,您想牠股票要單日多少才會爆發到買保持捷? 06/11 06:09
149F:→ Aixtron: 幾百,牠一秒都不只這個錢!又不是北歐的開法... 06/11 06:09
150F:→ Aixtron: 更不用說一堆人,罰單不繳、牌照假的、外勞的車和權利AB 06/11 06:12
151F:→ Aixtron: 車,您只是看到成立安慰自己罷了!所以我說賺錢安慰自己 06/11 06:12
152F:→ Aixtron: 的程度好多了! 06/11 06:12
153F:→ Oholdsky: 我在一中斑馬線上等紅綠燈,結果一台車開到我正前方斑 06/11 08:55
154F:→ Oholdsky: 馬線上停住把我整個擋住,我去警察局檢舉結果說我的錄 06/11 08:55
155F:→ Oholdsky: 影不完整不成立... 06/11 08:55
156F:推 foxbrush: 如果沒影響到自己,不要管,注意政府對違停默許態度,反 06/11 09:01
157F:→ foxbrush: 應社會也默許,別和主流對幹 06/11 09:01
158F:推 ohlong: 在台灣規則跟法律已經變參考用的 潛規則民粹跟關係背景才 06/11 10:12
159F:→ ohlong: 是主流 06/11 10:12
160F:→ riyu2013: 放上網公審就對了 06/11 11:02
161F:推 realbout: 下載110視訊報案APP 撥通後直接給波麗士看畫面 懂了嗎? 06/11 11:24
162F:推 answermangtr: 台灣就超多無恥老人 06/11 12:48
163F:推 jackie0414: 你就知道車主就這種素質,理他幹嘛 06/11 13:55
164F:→ jackie0414: 直接檢舉就好 06/11 13:55
165F:→ ehomese: 直接送檢舉 06/11 16:45
166F:推 leocs: PO這裡沒用,請PO FB的竹北大小事讓大家認識他 06/12 10:13
167F:→ leocs: 最討厭這種停斑馬線的,過個馬路還要繞過他 06/12 10:1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