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atwu (ray)
看板car
标题[问题] 遇到违停的垃圾车辆 怎麽处理
时间Wed Jun 10 12:01:06 2026
时间 20260610, 11:40
地点, 竹北市福兴东路二段90号前 路口 斑马线上
我客气敲门请他移走,但却得到车主”你现在要怎样”的回应?车主脸皮厚就无敌了吗?
请问版友有好方法处理方式吗?
https://i.mopix.cc/0E2kyX.jpg
https://i.mopix.cc/tAFoXc.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7.75.7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1064068.A.64B.html
1F:→ a27588679: 回家po上网公审 选我正解06/10 12:01
你有道理
2F:推 RELAX999: 这是神车欸 神不需要遵守人类的交通法规 懂?06/10 12:02
见识了
3F:推 sucueiper: 直接开门上车啊 垃圾小黄才停这样!06/10 12:02
会不会乱收钱
4F:推 pleasepo: 录影上网公审,社死06/10 12:03
5F:推 MeeToo: 套句飙仔的话 他违规是警察的事 不代表你可以在那506/10 12:03
6F:→ MeeToo: 43 不爽就回家检举06/10 12:03
7F:推 leo255112: 硬拼: 喇叭按起来,省时间:绕过去06/10 12:04
8F:→ leo255112: 你想跟这类讨厌鬼或低端纠缠可以选第一招06/10 12:04
9F:推 OldWang911: 这个牌子是为所欲为,没辄06/10 12:04
这到底是什麽厉害的车可以为所欲为
10F:推 k7881683: 叫警察 说有疑似毒驾要撞人06/10 12:05
11F:推 nama53: 他为所欲为,你无可奈何06/10 12:06
真的无奈
12F:推 kingkinggod: 录影劝导啊,他喷你顺便赚一笔年终06/10 12:08
13F:→ SIL: 这都那麽明显停在斑马线上了,就前後各拍一张照检06/10 12:10
14F:→ SIL: 举让他缴停车费啊~06/10 12:10
15F:→ SIL: 要更鸡巴一点就当他面开扩音打110,然後手机督到他06/10 12:12
16F:→ SIL: 面前让他跟警察说啊~06/10 12:12
这招厉害了
※ 编辑: greatwu (114.137.75.76 台湾), 06/10/2026 12:14:58
17F:→ henrk: 斑马线可以检举!!违停可以接受但没常识就...06/10 12:14
18F:→ ga047768: 所以,你现在要怎样? 06/10 12:14
19F:推 Jamie: 公审就对了06/10 12:15
20F:推 vaude: 笑死塔绿缺德宗12年大脱皮垃圾低能交通部无作为就是让你低 06/10 12:15
21F:→ vaude: 端网内互打莱莱莱尔怎咪样06/10 12:15
22F:→ bada: 他人在车上就是不能怎样 不然报警 来了他一定滚 06/10 12:16
※ 编辑: greatwu (114.137.75.76 台湾), 06/10/2026 12:18:46
23F:推 supeedada123: 笑死 垃圾车也敢乱停 06/10 12:16
24F:→ PtT0615s: 鼓励生育乱生乱养没家教的家庭一堆 没办法 06/10 12:17
25F:→ PtT0615s: 法律约束不能治本 要控制优生学才能解 06/10 12:17
26F:推 keineAhnung: 贴牌车开出优越感了 佩服佩服 06/10 12:20
27F:→ dppdick: 你检举了没?06/10 12:20
送出了
28F:→ PeterHu0827: 警:他影响到你了吗? 你可以绕过去阿 06/10 12:21
29F:推 BrandonMai: 鬼岛本来就脸皮越厚过越爽啊06/10 12:21
我好像把车主拍太帅了
30F:推 izuk: 还真的不能怎样…下次跟着停吧06/10 12:21
先不要
※ 编辑: greatwu (114.137.75.76 台湾), 06/10/2026 12:24:03
31F:推 NexusI: 当然是跟他一起停 06/10 12:23
32F:推 cymtrex: 警:他有影响到你了吗06/10 12:23
报告:真的有
※ 编辑: greatwu (114.137.75.76 台湾), 06/10/2026 12:24:57
33F:→ ohlong: 问我干嘛 开枪打他啊 06/10 12:24
※ 编辑: greatwu (114.137.75.76 台湾), 06/10/2026 12:26:29
34F:推 Dorae5566: 问我干嘛,录影检举阿 06/10 12:28
35F:推 Number87: 铁拳教育正流行 06/10 12:30
36F:推 penissucker: 知道为什麽路上看到违规就要检举了齁 这种低端咖小只 06/10 12:31
37F:→ penissucker: 会越来越多 06/10 12:31
38F:推 bdenken: 他也停蛮边的呀 06/10 12:33
39F:→ bdenken: 我遇过直接占一个车道的 竹北什麽都有 06/10 12:33
40F:推 smile521688: 有录影吗 Youtube有频道专门上传这种 06/10 12:34
41F:推 amy0351: 找他输赢! 06/10 12:37
42F:→ XXXXBANG: 又是垃圾小黄 06/10 12:37
43F:→ happy1b1c: 找环保局啊 06/10 12:37
44F:推 Jacky4939112: 这种事情台湾警察要外国人碰到拍影片炎上了才会动 06/10 12:38
45F:→ tabrisPTT: 违停可以检举 06/10 12:39
46F:推 kutkin: 直接两张隔3分钟 06/10 12:42
47F:→ arnbition: 当然是po threads公审啊 06/10 12:45
48F:推 roc074: 你没有执法权,这不关你的事情。 06/10 12:45
49F:→ bbbing: 台湾人不喜欢认真执法的警察喔 06/10 12:46
50F:→ ga047768: 可以检举,但是不敢保证会不会被警察再婊一次。 06/10 12:47
51F:推 HotShotBB: 垃圾小黄 06/10 12:47
52F:推 compass9981: 开那麽好的车 结果做这麽低能的事 可悲 06/10 12:50
54F:推 iorittn: 台湾只要有钱,干什麽都可以,低层只能QQ 06/10 12:57
55F:推 RocktheBeat: po上threads公审 包有用 06/10 12:57
56F:嘘 yiyin330: 人行道可以检举啊 06/10 13:08
57F:→ yiyin330: 行穿道 06/10 13:08
58F:推 sonofgod: 有保险开车撞上去 的比较伤 06/10 13:11
59F:→ sonofgod: 他比较伤 06/10 13:11
60F:推 cdplayer2022: 认了吧!当微罪不罚,被政府拿来解 "无能处理违停问 06/10 13:16
61F:→ cdplayer2022: 题时"的困境时,台湾最美风景就是路口斑马线随便停 06/10 13:18
62F:推 casio0406: 丰田车主的特质啦,少见多怪 06/10 13:20
63F:推 u987: 检举就好,跟他吵也算是自找麻烦. 06/10 13:21
64F:推 Js1233: 拍下来检举不就好了,还可以贴到YT上公审 06/10 13:21
65F:推 edkoven: 你的办法不就是上PTT公审吗? 06/10 13:22
66F:→ deathmark: 有检举,有公审,那就没事了,能做都做了 06/10 13:24
67F:推 gx9900824: 原来是计程车 不意外 06/10 13:26
68F:推 bilibala: 停斑马线很下贱,检举他!让他贱人就是缴钱罗! 06/10 13:26
69F:推 beoneg: 铁拳教育一番 06/10 13:36
70F:推 GGbigbigin: 垃圾小黄有政府撑腰,只能检举了 06/10 13:40
71F:推 hcshin: 这应该不是小黄 06/10 13:42
72F:推 kevin963: 无能政府+低端人口 无奈 06/10 13:42
73F:→ hcshin: 然後又有T黑... 06/10 13:42
74F:→ chi17: 小时候都直接敲後照镜,满街监视器行车记录器後照镜一只从 06/10 13:43
75F:→ chi17: 1000变100000之後改开车随便停吹冷气又安全,真的爽 06/10 13:43
76F:推 herro760920: 依台湾法令你就真的只能上网公审。 06/10 13:50
77F:推 carson1997: 没救 政府都带头挺违停了你还能怎样 06/10 13:56
78F:推 yabeeboo: 没办法 一堆人在这边靠北政府真的很有料 06/10 14:00
79F:推 mrLian: 台湾岛的文化 不接受请离开 06/10 14:01
80F:嘘 missile: 钥匙拿出来,刮下去 06/10 14:02
81F:推 Yoimiya: 让他红 06/10 14:03
82F:推 edward000000: 就低端人口买了车到处危害公众利益,远远拍照检举吧 06/10 14:04
83F:→ edward000000: ,记得要间隔3分钟 06/10 14:04
84F:→ ga047768: 连站在斑马线上,都有车要直接过来停正前方了,你还执 06/10 14:09
85F:→ ga047768: 着什麽? 06/10 14:09
86F:推 treison: 停斑马线可以检举 06/10 14:09
87F:推 nisi0773: 拍他 然後申请英国籍 之後立刻搭机飞英国後po网 06/10 14:10
88F:→ nisi0773: 然後这次没有码车牌 值得推推~ 06/10 14:12
89F:推 royli: 给你个赞 06/10 14:17
90F:推 bravery1117: 回他:阿纳,是阿纳,阿纳啦。 06/10 14:22
91F:推 LoveSkoda: 没怎麽样,他只是付了300元的尊荣停车费而已...^_^b 06/10 14:27
92F:→ LoveSkoda: 额外录影送他上threads,如果你气不过又时间够多的话 06/10 14:27
93F:推 joiedevivre: 会在网路上靠背检举达人的东西就是长这种渣滓样吗? 06/10 14:28
94F:→ LoveSkoda: 他都开窗了,持续跟他讲道理,应该他接着会骂三字经 06/10 14:28
95F:→ LoveSkoda: 你就可以提告领那不痛不痒的赔偿金罢了 06/10 14:28
96F:推 orange0319: 诸星濑名 885 ? 06/10 14:40
97F:推 kimura0701: 长得有点像某二手车商 06/10 14:42
98F:推 ga3322165: 遇到丰田就不要跟他们计较了,丰田车主素质都差不多, 06/10 14:43
99F:→ ga3322165: 多说无益,我的选择无视 06/10 14:43
100F:→ asdf70044: 公审 06/10 14:44
102F:→ ptrs810812: 南部土着风情 入境随俗 06/10 14:50
103F:推 lovemaygen: 楼上t黑笑死,这种素质的双b保时捷也有啦 06/10 15:01
104F:→ losmith: 拍照录影检举就好,跟他讲一堆干嘛,烂人只会见笑转生气 06/10 15:13
105F:→ losmith: 除非你能跟唐僧一样讲到他崩溃 不然还是别浪费口舌 06/10 15:14
106F:→ svcgood: 党说不能检举 还不懂吗 06/10 15:24
107F:推 Snowman: 毒驾检举不错喔 现在抓很严 就说有人疑似毒驾车停在路边 06/10 15:26
108F:→ Snowman: 昏睡 06/10 15:26
109F:推 ws643908: 你没看到品牌吗?为所欲为啊 06/10 15:40
110F:→ william826: 长得一脸底层 检举就好 06/10 15:41
111F:→ william826: 开车自私嚣张的 下车都一个丑样 标准相由心生 06/10 15:42
112F:推 new71050: 不能怎样 06/10 16:07
113F:→ PorscheFans: 你就只能报警不然还能怎样? 不爽可以去考警察自己 06/10 16:18
114F:→ PorscheFans: 来开单 06/10 16:18
115F:推 a22918097: 新竹喔 那应该不会怎样 新竹废警这种不会开单 要录影满 06/10 16:20
116F:→ a22918097: 3分钟才勉强可能开 06/10 16:20
117F:→ MK47: 在台湾顶多就罚钱吧 为所欲为可不是说假的 06/10 16:22
118F:→ MK47: 啊 楼上a大说的对 在新竹可能会检举失败 还不一定会罚钱XD 06/10 16:22
119F:推 LoveBea: 就检举罗 06/10 16:32
120F:推 luroro: 牛头牌不意外 06/10 16:57
121F:推 ayuhb: 很常遇到这种 不然你想怎样的回答 06/10 17:10
122F:推 elnacongo: 树不要皮 必死无疑 06/10 17:43
123F:推 NekomataOkay: 计程车 06/10 17:50
124F:推 Aixtron: 老实说,好的方式就是移民! 06/10 18:01
125F:→ Aixtron: 最近日本生活板,有人新竹高薪想去日本工作,但薪水实质 06/10 18:02
126F:→ Aixtron: 减薪,不过很多人说空气生活品质不一样! 06/10 18:02
127F:→ Aixtron: 所以回家看存摺搞投资,新台币才能安慰您! 06/10 18:04
128F:推 Assplaza: 无解,我也遇过类似的,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06/10 18:11
129F:→ mike1124109: 歹丸下烂没文化老粗真的太多,一代传一代的劣根 06/10 18:15
130F:→ Aixtron: 台湾只剩赚钱的功能!能赚到更多钱的人不用说,就算赚同 06/10 18:25
131F:→ Aixtron: 样钱,也是你要不要选择生活品质!赚不到钱或赚的不够多 06/10 18:25
132F:→ Aixtron: 但还是选择赚钱,那就是你的选择!忠於您的选择,报怨不 06/10 18:25
133F:→ Aixtron: 会改变,反而会消耗你的能量! 06/10 18:25
134F:推 stone801118: 录影 发上网 有人会帮你检举 媒体会跟进 警局会出来 06/10 18:51
135F:→ stone801118: 说严惩不贷 06/10 18:51
136F:推 Eliad: 这就党政府限制检举的後遗症,以前直接拍照检举 06/10 18:58
137F:推 BlacKlonely: 撞他 06/10 18:59
138F:推 onspeed: 陈oppo的政绩,这种不要脸的人越来越多了 06/10 20:08
139F:推 CarelessWind: 冲撞它,跟法官说看到违停就会自律神经失调不受控 06/10 20:53
140F:推 dream6789: 推 06/10 21:04
141F:→ cup432959: 上次遇到一只畜生,我从车尾拍他违停,还想倒车撞我, 06/10 21:24
142F:→ cup432959: 叫我删掉影片 06/10 21:24
143F:推 asd10417: 可惜了一台好车,车帅人赛,车主素质跟不上车子的价值 06/10 22:05
144F:→ Benefits: 报警 06/10 22:46
145F:→ tn00210585: 只能报警 要对付这种咖小 你只能动他家人才有用啦 06/11 01:42
146F:推 jay1130kimo: 这台停斑马线 直接检举 06/11 05:56
147F:推 Aixtron: 检举?自从去年,我家旁多了好多保持捷,不是违规,就是 06/11 06:09
148F:→ Aixtron: 违规在路上,您想牠股票要单日多少才会爆发到买保持捷? 06/11 06:09
149F:→ Aixtron: 几百,牠一秒都不只这个钱!又不是北欧的开法... 06/11 06:09
150F:→ Aixtron: 更不用说一堆人,罚单不缴、牌照假的、外劳的车和权利AB 06/11 06:12
151F:→ Aixtron: 车,您只是看到成立安慰自己罢了!所以我说赚钱安慰自己 06/11 06:12
152F:→ Aixtron: 的程度好多了! 06/11 06:12
153F:→ Oholdsky: 我在一中斑马线上等红绿灯,结果一台车开到我正前方斑 06/11 08:55
154F:→ Oholdsky: 马线上停住把我整个挡住,我去警察局检举结果说我的录 06/11 08:55
155F:→ Oholdsky: 影不完整不成立... 06/11 08:55
156F:推 foxbrush: 如果没影响到自己,不要管,注意政府对违停默许态度,反 06/11 09:01
157F:→ foxbrush: 应社会也默许,别和主流对干 06/11 09:01
158F:推 ohlong: 在台湾规则跟法律已经变参考用的 潜规则民粹跟关系背景才 06/11 10:12
159F:→ ohlong: 是主流 06/11 10:12
160F:→ riyu2013: 放上网公审就对了 06/11 11:02
161F:推 realbout: 下载110视讯报案APP 拨通後直接给波丽士看画面 懂了吗? 06/11 11:24
162F:推 answermangtr: 台湾就超多无耻老人 06/11 12:48
163F:推 jackie0414: 你就知道车主就这种素质,理他干嘛 06/11 13:55
164F:→ jackie0414: 直接检举就好 06/11 13:55
165F:→ ehomese: 直接送检举 06/11 16:45
166F:推 leocs: PO这里没用,请PO FB的竹北大小事让大家认识他 06/12 10:13
167F:→ leocs: 最讨厌这种停斑马线的,过个马路还要绕过他 06/12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