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剛才被推播了 CLA 250+ vs IX3 5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jtGttTFRM
以時速96kph測試 這時速下CLA會換檔 而且IX3休旅撞風大且配22吋圈比較吃虧 最後CLA走了694km, IX3走了686km 不過我比較在意的是隔音測試 22吋的IX3大爆死: CLA 66.7db IX3 84.5db 這時速就算22吋也不應該這麼慘 且以下評語應該跟輪子無關(AI): 駕駛 BMW 的主持人 Alex 指出,車室內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出現一種非常獨特且突兀的高 頻尖銳聲響(High-pitched sound),另一位主持人 Rory 則將該聲音生動地形容為「 極其惱人的蚊子嗡嗡聲(Whiny mosquito)」,這項異音顯著影響了該車款的高速巡航 精緻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49.1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1005835.A.015.html
1F:推 joybarbarian: IX3那是什麼爛隔音,強迫車主選雙層玻璃嗎XD 06/09 19:55
原廠沒得選
2F:→ Dorae5566: 一天220一台320,怎比 06/09 20:04
※ 編輯: dslite (36.227.149.141 臺灣), 06/09/2026 20:05:53
3F:推 lll156k1529: 84dB是911 Carrera T的等級欸 06/09 20:08
4F:推 ganninian: 光看ix3那噁心的鼻孔就消火了 06/09 20:15
5F:推 jamesk030: IX3要比也是比GLC EQ,怎會去比CLA,兩個等級就不同了 06/09 20:28
6F:推 superpie007: 隔音敞篷等級 06/09 20:35
7F:推 morrishh: 84.5dB也太慘了吧 06/09 20:56
8F:推 tihs104: 給你敞篷的體驗 06/09 20:58
9F:推 ilovesandra: BMW的自動停車發生甚麼事情 06/09 21:00
10F:→ Kayusumi: 對cla印象是隔音普通喇叭超強 06/09 21:47
11F:推 zx2751206: GLC EQ屌打吧,賓士這波不要出大包應該可以扳回一城了 06/09 22:08
12F:→ DYE: 哪個散熱風扇之類的 06/09 23:07
13F:推 siegfriedlin: 有沒有隔音好喇叭好的? 06/09 23:31
14F:→ dslite: ix, i5, eqe, eqe suv, eqs, eqs suv 06/09 23:37
15F:推 yiyin330: 樓上 現在的W214啊 06/09 23:37
16F:→ dslite: rz的mark levinson不知道行不行 06/09 23:41
17F:推 lusifa2007: IX3是有錢也不給你選雙層才搞笑 06/09 23:47
18F:推 vizjeco: X3等級比CLA高 隔音還輸喔 @@ 06/10 00:02
19F:→ k13579312222: 這隔音差異可不是玻璃可以解決的 06/10 00:07
20F:推 sakeru: 看改款能不能改善吧,不然被MY壓著打 06/10 01:04
21F:推 yanzistart: 歐洲差1.5萬歐元 06/10 01:11
22F:→ yanzistart: 對比100萬 多的就是缺德要賺得吧 06/10 01:12
23F:推 kevinliao310: 84分貝就像上面說的已經是敞篷等級了,BMW再爛也不 06/10 01:25
24F:→ kevinliao310: 會爛成這樣吧?感覺就是測量有問題? 06/10 01:25
25F:推 kevinliao310: 再對比湯瑪士的評價,因為缺少隔音玻璃的確是不如GL 06/10 01:30
26F:→ kevinliao310: C EQ但也不至於變成敞篷車等級吧 06/10 01:30
27F:推 vicyong: 不同車格拿來比...意義何在? 06/10 02:48
28F:推 ice1015: 84.5是三小,你上班時間站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直接測 06/10 04:20
29F:→ ice1015: 也就80-90分貝的聲量。 06/10 04:20
30F:推 iPadProPlus: 電動車不就是要安靜嗎? 06/10 07:36
31F:→ GLUESTICK: 噪音輸CRV zinger 印象都80內 06/10 07:53
32F:→ siegfriedlin: 還在用油車的思維 不趕快重點加強隔音 06/10 08:01
33F:推 atlaswhz: 連貨車zinger都輸 06/10 08:01
34F:推 eric02: 80以上笑死 油車都沒這麼吵 06/10 09:41
35F:推 iamjojo: 這兩個車價差很多怎會拿來比 06/10 09:48
36F:推 Killercat: 聽起來是馬達隔音沒做好。馬達惱人的是高頻噪音 06/10 10:00
37F:→ Killercat: 所以他在隔音方面跟以低頻為主的引擎做法會差很多 06/10 10:00
38F:→ Killercat: 馬達噪音...搭看看捷運大概就知道了 XD 06/10 10:00
39F:→ Killercat: 不過說真的這兩個主持人沒開過電車嗎?理論上開過電車 06/10 10:02
40F:→ Killercat: 的人應該都對這種聲音很熟悉才對啊... 06/10 10:02
41F:→ dslite: 高速巡航應該不會是間歇性的聲音吧 06/10 10:21
42F:→ CowboyBebop: 太慘了 比國產電動車隔音還爛 06/10 10:21
43F:推 s06i06: 湯馬士評測有說ix3風切聲有點大 06/10 11:05
44F:推 Killercat: 有可能是喔,因為馬達特性,其實雖然加速跟動能回收都 06/10 11:06
45F:→ Killercat: 有噪音,但是其實動能回收期的噪音會更明顯一點 06/10 11:06
46F:→ Killercat: 只是82db很驚人耶 應該是整體隔音都不好 只是高頻噪音 06/10 11:07
47F:→ Killercat: 特別顯著而已。其實電動車因為沒引擎聲安靜,高頻噪音 06/10 11:07
48F:→ Killercat: 一直都是個問題,油電車也是。但82db了都還聽得到就... 06/10 11:08
49F:→ Killercat: 高速巡航時是有可能出力收力出力收力的 06/10 11:08
50F:推 kevinliao310: 湯馬士說的是跟GLC EQ比起來吧,如果大到84分貝,他 06/10 12:12
51F:→ kevinliao310: 對iX3的評價不可能這麼好吧 06/10 12:12
52F:→ benptt: 84db 是沒關窗吧~ 06/10 12:20
53F:推 uei1201: 等小改款就解決了啦 06/10 12:52
54F:推 ah7675: 湯瑪士測的好像是20吋胎,120km/h以上噪音壓不太住。 06/10 19:16
55F:推 jacksonrecov: 還好買MYP沒等IX3 又貴又吵當台灣盤子多膩 好像真 06/10 20:40
56F:→ jacksonrecov: 滴多? 06/10 20:40
57F:推 DSAndres: 85kwh vs 113kwh 結果前者還跑比較遠 這電耗差距有點巨 06/11 03:58
58F:→ DSAndres: 大 06/11 03:58
59F:推 kevinliao310: 樓上怎麼不說兩台大小車重差多少?完全不同車格的比 06/11 08:34
60F:→ kevinliao310: 這有意思嗎? 06/11 08:34
61F:→ kevinliao310: 我相信iX3的隔音一定有問題,不如GLC EQ也是肯定的 06/11 08:36
62F:→ kevinliao310: ,但要說會大到84.5分貝,我持懷疑態度。84.5分貝是 06/11 08:36
63F:→ kevinliao310: 你站在車水馬龍的馬路旁的等級耶 06/11 08:36
64F:推 Dearleader: 是說有人訂車了嗎 GLC EV 06/22 00:44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