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qqa (Aqqqa)
看板car
標題[閒聊] BMW補胎充氣機Tyre repair kit plus怎樣?
時間Tue Jun 9 12:19:55 2026
之前看到一個短影片說
2025起BMW隨車附有Tyre repair kit plus
做為輪胎穿刺的應急救援使用
然後要車主不要拿來玩
因為是一次性的備品
也有不少網站有介紹
https://bdtire.com/newsroom/bmw-tyre-repair-kit-plus/
就是把補胎劑和打氣機合在一起
插到輪圈的螺孔處就可以黏在那裡
邊開邊補胎, 胎壓不足再打氣
單個售價約200多美金
一次性使用
先不說台灣輪胎店密度高
只是原先BMW標配失壓續跑胎
如果有裝失壓續跑胎還需要這個kit嗎?
如果兩輪以上被刺到
只有一個kit也沒用
所以不知各位認為Tyre repair kit plus實用性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5.94.2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0978797.A.BEB.html
1F:推 wellsBD: 拖車成本和時間成本算下去,我會用喔 06/09 12:47
2F:推 sat800g: 裝上去就沒辦法自己拔下來了!不要因為好奇裝來玩 06/09 12:55
3F:→ PtT0615s: 實用性如何 要常用才會實用 誰會常用這玩意我就問 06/09 12:59
4F:推 Timbug: 還是用補胎劑啊..所以抉擇是要不要用補胎劑才是關鍵 06/09 13:21
5F:推 hasebe: 這種類型東西是應急,讓你撐到修車廠的 06/09 13:27
6F:→ angel2210: 我感覺可以設計成 補膠重複使用 06/09 14:50
7F:推 u987: 黑絲業務跟我說可以用1到2次 06/09 15:07
8F:→ DYE: 補膠用後裡面一團糟,不是搞死自己就是搞死換胎師父。 06/09 15:22
9F:→ DYE: 應急就是漏不大的話多打幾次氣 06/09 15:23
10F:→ DYE: 漏大這種補膠也沒用 06/09 15:24
11F:推 Timbug: 我是這次大修時車廠跟我分享我才知道的 06/09 15:46
12F:→ Timbug: 一次性的不只是補胎劑 輪胎也完蛋了不說 沒人想清輪框 06/09 15:47
13F:推 Tars: 台灣不在荒郊野嶺千萬別用補胎劑 給錢拖吊你會感謝自己的 06/09 16:16
14F:→ tch0818: 道路救援險一年三百,這一顆就可以讓你拖20年 06/10 09:50
15F:→ tn00210585: 補胎劑可以備啦 戰時很好用 承平還是乖乖叫拖車蟑螂 06/11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