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qqqa (Aqqqa)
看板car
标题[闲聊] BMW补胎充气机Tyre repair kit plus怎样?
时间Tue Jun 9 12:19:55 2026
之前看到一个短影片说
2025起BMW随车附有Tyre repair kit plus
做为轮胎穿刺的应急救援使用
然後要车主不要拿来玩
因为是一次性的备品
也有不少网站有介绍
https://bdtire.com/newsroom/bmw-tyre-repair-kit-plus/
就是把补胎剂和打气机合在一起
插到轮圈的螺孔处就可以黏在那里
边开边补胎, 胎压不足再打气
单个售价约200多美金
一次性使用
先不说台湾轮胎店密度高
只是原先BMW标配失压续跑胎
如果有装失压续跑胎还需要这个kit吗?
如果两轮以上被刺到
只有一个kit也没用
所以不知各位认为Tyre repair kit plus实用性如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5.94.21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0978797.A.BEB.html
1F:推 wellsBD: 拖车成本和时间成本算下去,我会用喔 06/09 12:47
2F:推 sat800g: 装上去就没办法自己拔下来了!不要因为好奇装来玩 06/09 12:55
3F:→ PtT0615s: 实用性如何 要常用才会实用 谁会常用这玩意我就问 06/09 12:59
4F:推 Timbug: 还是用补胎剂啊..所以抉择是要不要用补胎剂才是关键 06/09 13:21
5F:推 hasebe: 这种类型东西是应急,让你撑到修车厂的 06/09 13:27
6F:→ angel2210: 我感觉可以设计成 补胶重复使用 06/09 14:50
7F:推 u987: 黑丝业务跟我说可以用1到2次 06/09 15:07
8F:→ DYE: 补胶用後里面一团糟,不是搞死自己就是搞死换胎师父。 06/09 15:22
9F:→ DYE: 应急就是漏不大的话多打几次气 06/09 15:23
10F:→ DYE: 漏大这种补胶也没用 06/09 15:24
11F:推 Timbug: 我是这次大修时车厂跟我分享我才知道的 06/09 15:46
12F:→ Timbug: 一次性的不只是补胎剂 轮胎也完蛋了不说 没人想清轮框 06/09 15:47
13F:推 Tars: 台湾不在荒郊野岭千万别用补胎剂 给钱拖吊你会感谢自己的 06/09 16:16
14F:→ tch0818: 道路救援险一年三百,这一颗就可以让你拖20年 06/10 09:50
15F:→ tn00210585: 补胎剂可以备啦 战时很好用 承平还是乖乖叫拖车蟑螂 06/11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