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mi (大米)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車機導航分割畫面
時間Sun Jun 7 18:45:56 2026
不好意思
車機是白牌的
長這樣
https://i.mopix.cc/A71Maw.jpg
https://i.mopix.cc/qQ5y5J.jpg
看起來應該是公版的
老闆裝好也不會用分割畫面,只叫我多試試
謝謝
※ 引述《bigmi (大米)》之銘言:
: 換了個車機
: https://i.mopix.cc/veqEfw.jpg
: 用google map,高德,papago等,都會顯示這個應用程式不支援分割畫面,而且導航的
時
: 候聲音特別小聲,很容易被廣播聲音蓋過去。
: 請問這兩個問題有辦法解決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5.62.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0829158.A.879.html
1F:→ Innova: 左上角第二顆按鈕按下去應該會出現目前正在執行的 app 列 06/07 19:04
2F:→ Innova: 表,然後長按 app icon 看有沒有出現選單,會有分割畫面 06/07 19:04
3F:→ Innova: 的選項 06/07 19:04
4F:→ Innova: android 系統通常都是類似的方式,但機子太多不保證步驟 06/07 19:06
5F:→ Innova: 都會相同 06/07 19:06
6F:推 Js1233: 我這邊看到的車機與手機分割的方法相同,同1F先按左上角 06/07 19:27
7F:→ Js1233: 第2顆按鈕,差在按完後出現一整排目前正在使用的APP,左右 06/07 19:28
8F:→ Js1233: 滑到第1個APP,短按就好不用長按那個app icon就會有分割 06/07 19:30
9F:→ Js1233: 畫面的選項了,通常車機第1個是擺左邊,接下來第2個就滑到 06/07 19:31
10F:→ Js1233: 那個想擺右邊的app,再點它的畫面或icon就可以了 06/07 19:35
12F:→ Js1233: 看,不過既然是白牌的,那麼PAPAGO就不會是正版的,不一定 06/07 19:41
13F:→ Js1233: 支援分割,你可以試看看,高德的車機版我試過了,目前沒有 06/07 19:42
14F:→ Js1233: 支援分割 06/0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