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gmi (大米)
看板car
标题Re: [问题] 车机导航分割画面
时间Sun Jun 7 18:45:56 2026
不好意思
车机是白牌的
长这样
https://i.mopix.cc/A71Maw.jpg
https://i.mopix.cc/qQ5y5J.jpg
看起来应该是公版的
老板装好也不会用分割画面,只叫我多试试
谢谢
※ 引述《bigmi (大米)》之铭言:
: 换了个车机
: https://i.mopix.cc/veqEfw.jpg
: 用google map,高德,papago等,都会显示这个应用程式不支援分割画面,而且导航的
时
: 候声音特别小声,很容易被广播声音盖过去。
: 请问这两个问题有办法解决吗?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5.62.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780829158.A.879.html
1F:→ Innova: 左上角第二颗按钮按下去应该会出现目前正在执行的 app 列 06/07 19:04
2F:→ Innova: 表,然後长按 app icon 看有没有出现选单,会有分割画面 06/07 19:04
3F:→ Innova: 的选项 06/07 19:04
4F:→ Innova: android 系统通常都是类似的方式,但机子太多不保证步骤 06/07 19:06
5F:→ Innova: 都会相同 06/07 19:06
6F:推 Js1233: 我这边看到的车机与手机分割的方法相同,同1F先按左上角 06/07 19:27
7F:→ Js1233: 第2颗按钮,差在按完後出现一整排目前正在使用的APP,左右 06/07 19:28
8F:→ Js1233: 滑到第1个APP,短按就好不用长按那个app icon就会有分割 06/07 19:30
9F:→ Js1233: 画面的选项了,通常车机第1个是摆左边,接下来第2个就滑到 06/07 19:31
10F:→ Js1233: 那个想摆右边的app,再点它的画面或icon就可以了 06/07 19:35
12F:→ Js1233: 看,不过既然是白牌的,那麽PAPAGO就不会是正版的,不一定 06/07 19:41
13F:→ Js1233: 支援分割,你可以试看看,高德的车机版我试过了,目前没有 06/07 19:42
14F:→ Js1233: 支援分割 06/07 1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