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在臉書社團看到某站長的暴力鴨在雪隧被拍超速 https://i.mopix.cc/omknTp.jpg
他口述當時開著跟車所以不太可能超速 單看照片前有遊覽車然後他也沒亮煞車燈聽起來也合理 不過以暴力鴨的性能來講更近再煞車也不是不可能 只是下面留言就出現這張 https://i.mopix.cc/UvWo7e.jpg
原廠限速110的五噸貨車被拍126 而且前面一堆車 除非大家一起飆車但這情況在雪隧應該很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80.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780808051.A.FD7.html
1F:→ qsc753: 單看照片有正常車距要飆的確有困難 06/07 12:58
2F:→ wang56: 台灣測速照相,本來就國際笑話,只是欺負老百姓而已 06/07 13:00
3F:→ wang56: 一直都有發生很多無辜百姓,無緣無故被拍到超速甚至扣牌, 06/07 13:04
4F:→ wang56: 政府一句話照法規,你能怎樣? 06/07 13:04
5F:推 pleasepo: 126公里其實很慢,油門隨便都可以上到這個速度。 06/07 13:12
6F:→ pleasepo: 我西濱快速公路國產車,都可以開快200公里了。 06/07 13:13
7F:推 xmaspan: ‘無緣無故’拍到超速甚至扣牌,請證明怎樣的無緣無故 06/07 13:16
8F:→ wang56: 台灣被拍到就車主只能自認倒楣,飆車族都會看測速照相減速 06/07 13:17
9F:→ wang56: 沒事,反而無辜民眾照速限開容易被誤拍,台灣法律就很搞 06/07 13:17
10F:→ wang56: 笑,欺善怕惡 06/07 13:17
11F:→ wang56: 就問你們這件案件,前面車限速,暴力鴨跟本不可能超速, 06/07 13:20
12F:→ wang56: 怎麼還會被拍,誰能解釋? 06/07 13:20
13F:推 xmaspan: 目前還是你自以爲的說法,有具體一點嗎?如實例證明,或 06/07 13:20
14F:→ xmaspan: 是測速照相送驗有誤差 06/07 13:20
15F:→ wang56: 如果真的有超速,車主也不敢po出來了好嗎,感覺車主就很無 06/07 13:20
16F:→ wang56: 辜 06/07 13:20
17F:推 william826: 照速限開很難 能力差成這樣?龜車 飆仔 滾出台灣別丟 06/07 13:31
18F:→ william826: 臉 06/07 13:31
19F:→ william826: 保持安全距離 跟上車流 別超速 別龜速 對於底層憨兒 06/07 13:33
20F:→ william826: 很難484 06/07 13:33
21F:推 sunnyhung: 原來雪隧的照相機在上面 幹 06/07 13:36
22F:推 JBKingsman: 正遇到相同案例,定速110,拍照125 06/07 13:44
23F:推 Jacky4939112: 定時檢驗 一切合法合規 謝謝指教 06/07 13:58
24F:→ wang56: 樓上辛苦了,到底台灣還要有多少無辜受害?一堆測速,難 06/07 14:03
25F:→ wang56: 怪馬路龜車越來越多 06/07 14:03
26F:推 elnacongo: 這個就算自己有留行車記錄器影片也很難自證吧? 06/07 14:13
27F:噓 AirCondition: 噓心得,不能一開始滑手機脫隊,後來加速居上剛好 06/07 14:18
28F:→ AirCondition: 被拍嗎 06/07 14:18
29F:→ lplpyy: 超速37公里誤拍我是不信 06/07 14:26
30F:推 phoenix1221: 行車記錄器有開車速紀錄的話不知道能不能申訴成功 06/07 14:30
31F:推 henryeech: 貨車那張很扯 06/07 14:32
32F:→ wang56: 台灣一堆看違規照片就誤會覺得駕駛飆仔,也滿可笑,貨車 06/07 14:37
33F:→ wang56: 最好是能開多快,如果不取消測速,只會有更多無辜的人被 06/07 14:37
34F:→ wang56: 拍成飆仔 06/07 14:37
35F:推 GooglePlus: 當烏龜就沒事囉 06/07 14:38
36F:推 rainchen: 很怕遇到這種,所以行車紀錄器檔案至少都留一個月 06/07 14:42
37F:噓 vans24: 200公里拜託去監理站自首 06/07 14:44
38F:→ wang56: 好笑的是,這種測速擾民行為,還有不少護航支持者,也算奇 06/07 14:45
39F:→ wang56: 觀 06/07 14:45
40F:推 jeff790915: 貨車開到gps126我是不信啦 還有踩剎車呢 06/07 14:59
41F:噓 Dorae5566: 我相信測速相機 06/07 15:01
42F:推 moise: 機器會有失誤 但政府不可能承認 承認信用就崩壞了 06/07 15:04
43F:→ wang56: 認同樓上 06/07 15:05
44F:→ XXXXBANG: 敢超速就乖乖繳快速通行費 事後討拍就多了 06/07 15:10
45F:推 hmt17: 脆上有20噸開145 06/07 15:23
46F:→ dieorrun: 測速會失準又不是第一天發生的事了 每次馬都敷衍過去 06/07 15:42
47F:→ dieorrun: 多少人行車紀錄器會留超過一個月 發生就死無對證 06/07 15:49
48F:→ aa0968: 雪隧若能一路12X開完~感覺一定很爽 06/07 16:12
49F:→ PtT0615s: 那麼多人經過就拍你一台車 笑死 失準只失準你這台 06/07 16:30
50F:→ PtT0615s: 國道大車空車的話踩到GPS120以上輕鬆好嗎 要不要踩而已 06/07 16:33
51F:→ yunf: 過度依賴科技執法遲早造成民怨四起信任崩塌 06/07 16:33
52F:→ PtT0615s: 有空凌晨兩三點上去國道看看就知道了 飆車一堆 06/07 16:33
53F:→ yunf: 畢竟還是有你不知道的盲點存在 06/07 16:34
54F:→ yunf: 永遠要記得不要把罰金當稅收的來源 06/07 16:35
55F:→ yunf: 規定是拿來保護用路人的安全,這才是原則 06/07 16:35
56F:→ yunf: 不是禁止你飆車是怕你產生危害 06/07 16:36
57F:→ kevin8847: 原來裡面有照相機喔 完全不知道 06/07 16:37
58F:推 foxbrush: 曾有朋友說進雪隧不管怎樣定速85,否則隨便都超速,一直 06/07 16:50
59F:→ foxbrush: 看儀表板反而累,搭配這篇真的有道理 06/07 16:50
60F:推 rushfudge: 貨車 開到100 就會邊框震動了 06/07 16:54
61F:→ rushfudge: 踩到底 時速根本上不去 06/07 16:54
62F:推 yesyesyesyes: 政府最喜歡鼓吹慢=安全,然後造成烏龜車也不管,反 06/07 17:25
63F:→ yesyesyesyes: 正受到罰款才是真的 06/07 17:25
64F:推 clearday: 反正政府就是傾向大家開越慢越好最好人人龜 06/07 17:27
65F:推 TCdogmeat: 覺得看儀表板很累的還是搭客運吧 別開車了 06/07 17:30
66F:→ Tieylea: 五噸貨車 現行112年以後出廠車輛法規就是強制安裝行車記 06/07 17:47
67F:→ Tieylea: 錄器(大餅) 112年以前無安裝不溯及既往 有安裝驗車會 06/07 17:47
68F:→ Tieylea: 要求功能正常 真的覺得有問題大餅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所以 06/07 17:47
69F:→ Tieylea: 嘛 嘻嘻…. 06/07 17:47
70F:推 Tieylea: 雪隧常有一種狀況就是落單的後車要去追前車車流 沒注意 06/07 18:01
71F:→ Tieylea: 警52牌子 前車沒輛煞車燈很正常 光看照片其實不準 以前 06/07 18:01
72F:→ Tieylea: 國五隧道內還有在避車彎插警52用雷射直接打的 現在都拔 06/07 18:01
73F:→ Tieylea: 掉已經很客氣了 而且講句不客氣的 雪隧的固定式就那幾支 06/07 18:01
74F:→ Tieylea: 警52都亮給你抄書閃了還不閃硬要貼速限…. 06/07 18:01
75F:推 pleasepo: 200公里扣牌我甘願啊!願賭服輸啊! 06/07 18:36
76F:→ pleasepo: 不要超速還不敢承認硬凹 06/07 18:36
77F:推 mc2834: 很好奇這要怎麼自行舉證? 06/07 18:41
78F:推 amethystboy: 國旅真危險 06/07 18:49
79F:→ abc12000: 隧道內沒GPS訊號是要怎麼舉證?再說了民用設備沒標檢局 06/07 19:11
80F:→ abc12000: 檢驗過人家也不認 06/07 19:11
81F:推 JC910: 因為是區間測速啊 06/07 19:14
82F:推 Reki1351: 說你超速就超速,難怪一堆限速內看到相機還是要踩剎車 06/07 19:15
83F:→ maniaque: 這張罰單可能翻盤機會,用數理公式就可以了 06/07 19:16
84F:→ maniaque: 在127沒有煞車情況下,幾秒後就會撞上前車 06/07 19:17
85F:→ maniaque: 物理就是這麼簡單又粗暴 06/07 19:17
86F:→ maniaque: 假設前車90,後車127,50公尺距離,幾秒後會撞上??? 06/07 19:18
87F:→ maniaque: 也可以先去函要求國道公路局保全證據影片 06/07 19:19
88F:→ maniaque: 時速37,1秒行駛距離是102.7公尺 06/07 19:20
89F:→ maniaque: 煞車燈沒亮,表示這拍照後一秒就會撞上前面的遊覽車 06/07 19:21
90F:→ maniaque: 你的數理公式可以推翻只有主張定期檢驗的政府機關 06/07 19:21
91F:推 maksin: 怎麼知道前車車速只有90 06/07 19:31
92F:推 tn00210585: http://i.imgur.com/Pnjx8RY.jpg 06/07 20:15
93F:→ tn00210585: 所以我都兩套記憶卡,出遠門或是每個月都會對調一次, 06/07 20:17
94F:→ tn00210585: 下次要換能吃512GB的機子 06/07 20:17
95F:推 PR58: 留行車記錄器沒用 真的有錯也只會說儀器符合國家標準 06/07 20:19
96F:噓 uvegotmail: 片面之詞啦飆仔最愛裝委屈 06/07 20:22
97F:推 nutrino: 時速37km/hr 一秒大約10公尺 50公尺要5秒 06/07 21:05
98F:→ maniaque: 歐,37×1000,抱歉,多給個0了, 06/07 21:27
99F:→ maniaque: 但是這概念還是可以使用 06/07 21:28
100F:推 kimi7918: 難怪一堆龜車,真是不意外 06/07 21:28
101F:→ maniaque: 其實這就像是之前奧迪原廠rework車門的訴訟一樣 06/07 21:29
102F:推 foxbrush: TC都一直看儀表板不看路開車還讀字有問題,已經說*一直* 06/07 21:29
103F:→ foxbrush: 看反而累,不看路或不能讀字看路牌不要開車,才是該去搭 06/07 21:29
104F:→ foxbrush: 公車 06/07 21:29
105F:→ maniaque: 法院不負責釐清何謂原廠版件,只針對車門有更換的價損 06/07 21:29
106F:→ foxbrush: 有夠寶的 06/07 21:30
107F:→ maniaque: 做判定賠償的依據 06/07 21:30
108F:→ maniaque: 換言之,高速127是在隧道是高度危險行為 06/07 21:30
109F:→ maniaque: 國道警察局就必須提出證明來強化照片的不尋常處 06/07 21:32
110F:→ maniaque: 尤其這張照片是等速狀態,無煞車動作 06/07 21:33
111F:→ maniaque: 而且隧道還有後車跟隨,是要怎樣突然加速到127 06/07 21:35
112F:→ maniaque: 尤其這是星期二下午一點多,隧道要怎樣加速到127呢 06/07 21:37
113F:→ maniaque: 催油門提速也要有足夠的前後空間吧 06/07 21:38
114F:→ ASKA: 有行車紀錄器,然後有上新聞,應該就有機會。 06/07 22:35
115F:→ ASKA: 問題是通常罰單來,行車紀錄器都洗掉了... 06/07 22:36
116F:推 tingiy: 這麼好 雪隧可以開這麼快 06/07 22:41
117F:→ maniaque: 沒車哪邊不行,問題是若前後都是車,怎樣開到127 ? 06/07 22:44
118F:推 cth0204: 貨車這台離前車這麼近 基本上不太可能開到126 06/07 23:09
119F:推 godchildtw: 看影片才能用標線時間算出來時速,沒影片就吞了 06/07 23:22
120F:推 fuyuo1469: 信測速照相的可能很相信西濱Jimny 國家級儀器認證 06/08 01:40
121F:→ fuyuo1469: 時速185通過,可惜後面湯圓搓掉了沒有後續 06/08 01:40
122F:推 tn00210585: 前後車這論述直接用不法之平等就能打槍了,官方可以說 06/08 01:46
123F:→ tn00210585: 啊就三台都127,剛好拍到你,官方可以連大餅都當垃圾 06/08 01:46
124F:→ tn00210585: 了,能救你的只有當時車上的影片 06/08 01:46
125F:推 whitePlume: 犯人也都會說自己不是兇手啊~ 06/08 02:48
126F:→ alex00089: 有兩台車會不會感應錯了 06/08 07:47
127F:→ alex00089: 掃前車再掃後車剛好加40~誤 06/08 07:50
128F:噓 preisner: 我每天上下班開,都ACC定100,從來沒被照過 06/08 08:09
129F:推 jumpballfan: 注意違規時間是下午13點多 車那麼多雪隧怎麼開到快13 06/08 10:16
130F:→ jumpballfan: 0 這照相機有嚴重問題 坑殺民眾 06/08 10:16
131F:推 jumpballfan: 4/20 違規 警察5/20 填單 吃定你一個月行車記錄器早 06/08 10:18
132F:→ jumpballfan: 就洗掉紀錄 06/08 10:18
133F:→ pink0926: 反正不是扣牌,當繳給警察的保護費吧 06/08 10:25
134F:→ pink0926: 如果他要扣牌 06/08 10:30
135F:→ pink0926: 你就想辦法找出行政缺失 06/08 10:30
136F:→ pink0926: 或拿出你的證據證明自己沒開那麼快 06/08 10:30
137F:→ pink0926: 至於法官採不採納,就看用運氣了 06/08 10:30
138F:→ pink0926: 有的法官說儀表標示到250那一定可以250 06/08 10:30
139F:→ pink0926: 這種你也沒辦法了 06/08 10:30
140F:→ maniaque: 只要能舉證到這整個處分流程有存在瑕疵,就夠了~~~ 06/08 10:45
141F:→ maniaque: 連罰單一個月後才開立的原因,都可以讓法官來審視 06/08 10:45
142F:→ maniaque: 畢竟現在拍照設備都是電子訊號直接傳輸 06/08 10:46
143F:→ maniaque: 不像以前那種還要洗底片的 06/08 10:46
144F:→ kingkinggod: 雪隧? 06/08 10:46
145F:→ maniaque: 林北現在晚上被拍,算一算半個月內就寄到家了 06/08 10:47
146F:→ maniaque: 上次吃飽沒事跑下白河去開台南165縣道,就不小心被拍一張 06/08 10:48
147F:→ maniaque: 本來只是南下國道,來走走東山服務區的便道懷舊一下 06/08 10:48
148F:→ maniaque: 就在這條以前常走的路,領了一張 06/08 10:49
149F:推 gn00152097: 有行車紀錄器用時間差跟行駛距離就算得出車速了 06/08 11:47
150F:噓 youkisushe: 留記錄器也沒用啦 申訴一紙公文寫記錄器無經過檢驗無 06/08 12:13
151F:→ youkisushe: 法證明隨便打發你 要請自己花錢然後自己擬訴狀並請假 06/08 12:13
152F:→ youkisushe: 去監理站先繳清罰單繳回大牌坐計程車去遞狀 事後法官 06/08 12:13
153F:→ youkisushe: 判你勝訴撤銷罰單 錢歸還你繼續去搞下一個人民 06/08 12:13
154F:推 MotoGP: 在法律面前,不要說什麼跟車或是自動駕駛,那些都是不利 06/08 13:23
155F:→ MotoGP: 的證據 06/08 13:23
156F:推 bravery1117: 敢在西濱開200,是勇者還是不要命? 06/08 13:24
157F:→ goshwin1230: 這種事情就是只能舉證,然後申訴,不然只能按照罰單 06/08 19:40
158F:→ goshwin1230: 說了算,沒有其他證據也只能乖乖付錢 06/08 19:41
159F:推 InTheLAR: 雪隧只有90? 06/11 08:13
160F:推 tako30215: 笑死難怪龜車一堆 06/11 14:38
161F:推 TllDA: 繼續罵錄影的科技執法是垃圾,然後覺得這種拍三張的比較好 06/13 22:11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