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影片: https://youtu.be/uC95WACQhCY
想看影片的話請直接看影片,以下是大略敘述他在影片內講的東西 "If you're a Supra enthusiast, this is the car for you" Jason Fenske 開著他的Model 3 三天內穿越了1963英哩(3158公里) 車上有兩人而且塞滿行李 https://i.imgur.com/oH4wKHt.png 一路上都開著冷氣跟音樂,還用USB 幫手機充電 他大約花了38個小時,駕駛時間大約有30個小時,然後他花了約7小時50分充電 從愛達荷州的波夕(Boise)一直開到密西根州的底特律(Detroit) https://i.imgur.com/iXqr993.png 途中他們停了12站下來吃東西、用超充充電,平均每次大約花了40分鐘 大概都是開個200英里(約360公里)就停下來休息吃東西充電 他都有留至少15% 的電量當做緩衝,這可以讓他至少開約40英里(64公里) 幾乎都是用75 mph(約121 km/h)的速度巡航 75 mph 比較有效率而且也不會有過多的風阻風噪跟胎噪,這是他的經驗 第一天開的比較多,約1479公里 整體能耗最好的一段是262 Wh/mi(162.83Wh/km) 最差的一段是336 Wh/mi(208.83 Wh/km) 平均則是285 Wh/mi(177.13 Wh/km) 而Tesla 官方給的高速公路能耗是 112 MPGe 但他這段旅程比官方能耗還好,整段旅程平均是118 MPGe 這段旅程他們在車裡座椅感覺很舒適,有很好的支撐不會讓他們的背部疼痛 在時速121 km/h 的狀態下,胎噪不算糟糕,風噪也不大,在車內算是很安靜 比較讓人驚訝的是,他沒有用AutoPilot 幫他開 他喜歡自己開車,所以全程都是自己開 不過他在途中撞上了個坑洞導致爆胎,讓他多浪費了6~7個小時 他也很喜歡Tesla 的導航,可以幫你規劃要在哪充電、到充電站時電量剩多少 也能顯示並監控你的能耗狀況 可以看很多資訊幫助規劃行程並了解狀況是讓他這種書呆子很滿意的地方 這段3158公里的旅程他總共花了$156.8 美金充電,每度電約0.28美金 他一共充了560 kWh 若他是開著30MPG 的汽油車的話(30 MPG 大約是12.75 km/L 的油耗) 他大約要花$196.3 美金的汽油錢 所以他大約省下了$39.5 美金 他在超充充電時遇到的車都蠻少的 最多的一次是在一座有八個超充的超充站時遇到四輛車在充電 大多數時候不是超充都沒車在充就是只有一輛在充 充電過程都很順利 PS: Jason Fenske 說他出生在1963年,他已經56歲了!!! 真是看不出來 我一直以為他只有40多或接近40... -- SpaceX - No Money https://youtu.be/VsJWRRfPiV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52.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233833.A.2CF.html
1F:推 hydeless: 老天,我一直以為他跟我差不多大,原來他56了 07/04 18:14
2F:推 PUMACCR: 1963年出生是玩笑話吧 07/04 19:30
3F:→ a27588679: 不知道他是誰但看起來真的年輕 07/04 19:42
他的影片常常被轉來車版分享呀,可能你也有看過 他喜歡用白板上面畫了許多圖跟數字來解釋有關於車的許多知識 他的頻道: Engineering Explained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qhvGmHcvWL9w3R48t9QXQ ※ 編輯: Scape (1.34.252.81 臺灣), 07/04/2019 19:47:12
4F:推 Juuumper: 他年紀是開玩笑的吧... 07/04 20:02
5F:推 sweetJ: 一天開1500真的好多啊, 我一天最多開900多而已 07/04 20:38
6F:噓 austintsou: Boise在Idaho...... 07/04 21:06
7F:推 hanchueh: 愛荷華是 Iowa 07/04 21:24
謝謝提醒
8F:推 PPTer: 看起來超級年輕 = = 07/04 22:10
9F:推 dcoog7880: 可惜台灣的充電站並不是很多 07/04 22:10
10F:→ dslite: 我以為大學剛畢業.. 07/04 22:24
11F:→ ProjectDK: 台灣超充很夠多了.. 07/04 22:24
12F:→ entineee: Google查到的是1989年出生,今年30歲 07/04 23:19
13F:推 hanchueh: 台灣充電站點夠多 但是每個點的機器數不夠 07/04 23:34
14F:推 elnacongo: 之前有人分享過,在台灣換算起來大概是1公升的油跑70 07/05 00:37
15F:→ elnacongo: 公里 07/05 00:37
16F:推 yoshilin: 省40美金不是很多吧...... 07/05 02:18
17F:推 dreler1: 真假啊 我一直以為他三十幾耶 靠 07/05 03:20
18F:推 dreler1: 看下面的推文感覺是開玩笑的 07/05 03:22
19F:推 eipduolc: MODEL3真能趕上產能的話會是全球第一暢銷車吧 07/05 11:28
20F:推 lucky945: 這個能耗超優 台灣在家充的話大概只要油車的1/3費用 07/05 11:39
21F:推 KengC: 平常在家充省最多 07/05 12:12
22F:→ EvilDoom: 是愛達荷... 07/05 23:06
謝謝提醒,原來我打錯字了 腦袋想的跟手打出來的不一樣 XD ※ 編輯: Scape (1.34.252.81 臺灣), 07/06/2019 06:28: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