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影片: https://youtu.be/uC95WACQhCY
想看影片的话请直接看影片,以下是大略叙述他在影片内讲的东西 "If you're a Supra enthusiast, this is the car for you" Jason Fenske 开着他的Model 3 三天内穿越了1963英哩(3158公里) 车上有两人而且塞满行李 https://i.imgur.com/oH4wKHt.png 一路上都开着冷气跟音乐,还用USB 帮手机充电 他大约花了38个小时,驾驶时间大约有30个小时,然後他花了约7小时50分充电 从爱达荷州的波夕(Boise)一直开到密西根州的底特律(Detroit) https://i.imgur.com/iXqr993.png 途中他们停了12站下来吃东西、用超充充电,平均每次大约花了40分钟 大概都是开个200英里(约360公里)就停下来休息吃东西充电 他都有留至少15% 的电量当做缓冲,这可以让他至少开约40英里(64公里) 几乎都是用75 mph(约121 km/h)的速度巡航 75 mph 比较有效率而且也不会有过多的风阻风噪跟胎噪,这是他的经验 第一天开的比较多,约1479公里 整体能耗最好的一段是262 Wh/mi(162.83Wh/km) 最差的一段是336 Wh/mi(208.83 Wh/km) 平均则是285 Wh/mi(177.13 Wh/km) 而Tesla 官方给的高速公路能耗是 112 MPGe 但他这段旅程比官方能耗还好,整段旅程平均是118 MPGe 这段旅程他们在车里座椅感觉很舒适,有很好的支撑不会让他们的背部疼痛 在时速121 km/h 的状态下,胎噪不算糟糕,风噪也不大,在车内算是很安静 比较让人惊讶的是,他没有用AutoPilot 帮他开 他喜欢自己开车,所以全程都是自己开 不过他在途中撞上了个坑洞导致爆胎,让他多浪费了6~7个小时 他也很喜欢Tesla 的导航,可以帮你规划要在哪充电、到充电站时电量剩多少 也能显示并监控你的能耗状况 可以看很多资讯帮助规划行程并了解状况是让他这种书呆子很满意的地方 这段3158公里的旅程他总共花了$156.8 美金充电,每度电约0.28美金 他一共充了560 kWh 若他是开着30MPG 的汽油车的话(30 MPG 大约是12.75 km/L 的油耗) 他大约要花$196.3 美金的汽油钱 所以他大约省下了$39.5 美金 他在超充充电时遇到的车都蛮少的 最多的一次是在一座有八个超充的超充站时遇到四辆车在充电 大多数时候不是超充都没车在充就是只有一辆在充 充电过程都很顺利 PS: Jason Fenske 说他出生在1963年,他已经56岁了!!! 真是看不出来 我一直以为他只有40多或接近40... -- SpaceX - No Money https://youtu.be/VsJWRRfPiVw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252.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233833.A.2CF.html
1F:推 hydeless: 老天,我一直以为他跟我差不多大,原来他56了 07/04 18:14
2F:推 PUMACCR: 1963年出生是玩笑话吧 07/04 19:30
3F:→ a27588679: 不知道他是谁但看起来真的年轻 07/04 19:42
他的影片常常被转来车版分享呀,可能你也有看过 他喜欢用白板上面画了许多图跟数字来解释有关於车的许多知识 他的频道: Engineering Explained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qhvGmHcvWL9w3R48t9QXQ ※ 编辑: Scape (1.34.252.81 台湾), 07/04/2019 19:47:12
4F:推 Juuumper: 他年纪是开玩笑的吧... 07/04 20:02
5F:推 sweetJ: 一天开1500真的好多啊, 我一天最多开900多而已 07/04 20:38
6F:嘘 austintsou: Boise在Idaho...... 07/04 21:06
7F:推 hanchueh: 爱荷华是 Iowa 07/04 21:24
谢谢提醒
8F:推 PPTer: 看起来超级年轻 = = 07/04 22:10
9F:推 dcoog7880: 可惜台湾的充电站并不是很多 07/04 22:10
10F:→ dslite: 我以为大学刚毕业.. 07/04 22:24
11F:→ ProjectDK: 台湾超充很够多了.. 07/04 22:24
12F:→ entineee: Google查到的是1989年出生,今年30岁 07/04 23:19
13F:推 hanchueh: 台湾充电站点够多 但是每个点的机器数不够 07/04 23:34
14F:推 elnacongo: 之前有人分享过,在台湾换算起来大概是1公升的油跑70 07/05 00:37
15F:→ elnacongo: 公里 07/05 00:37
16F:推 yoshilin: 省40美金不是很多吧...... 07/05 02:18
17F:推 dreler1: 真假啊 我一直以为他三十几耶 靠 07/05 03:20
18F:推 dreler1: 看下面的推文感觉是开玩笑的 07/05 03:22
19F:推 eipduolc: MODEL3真能赶上产能的话会是全球第一畅销车吧 07/05 11:28
20F:推 lucky945: 这个能耗超优 台湾在家充的话大概只要油车的1/3费用 07/05 11:39
21F:推 KengC: 平常在家充省最多 07/05 12:12
22F:→ EvilDoom: 是爱达荷... 07/05 23:06
谢谢提醒,原来我打错字了 脑袋想的跟手打出来的不一样 XD ※ 编辑: Scape (1.34.252.81 台湾), 07/06/2019 06:28: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