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ge0923 (小陳)
看板car
標題[討論] 隔熱紙選擇
時間Thu Jul 4 13:24:38 2019
最近覺得剛牽的二手車隔熱效果不是很好
我的車是honda fit s
想要去重貼一下隔熱紙
去了花蓮唯一一間V-KOOL網站上的經銷商詢問後
得到以下兩種報價
1. VKOOL V40(前擋)+南亞N10(車身)
以上含清舊紙兩萬元整,保固五年
2.VKOOL V40(前擋)+VKOOL V30(車身)
以上含清舊紙三萬元整,保固五年
想問一下各位有需要多加那一萬選擇vkool的車身嗎?
隔熱效果1跟2相比會差很多嗎
南亞的隔熱紙評價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211.3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217880.A.360.html
1F:→ a27588679: n10透光才13% 你晚上會看不到標線 07/04 13:32
2F:噓 leftpig1: 黑暗 07/04 13:46
3F:推 amosyu: 前檔3M的M40就可以了,便宜又大碗 07/04 14:03
4F:推 a1b2: 最近也剛換V40前檔,覺得很優前陣子大雨的晚上都覺得超清楚 07/04 14:05
5F:→ bcs: 東部超熱,選全身vkool比較好,尤其會放戶外。3M是偏吸熱型 07/04 15:03
6F:→ bcs: ,取車會比較悶熱。 07/04 15:03
7F:推 skyhome: 前檔目前是用M40 不過覺得有點黑 可以考慮50以上的 07/04 16:56
8F:推 ben996: 太貴了 前檔3M極光M40隔熱很棒 側邊可以FSK冰鑽F15or20 07/04 18:10
9F:→ ben996: 拿前檔用的隔熱會好很多 07/04 18:11
10F:→ stage0923: 可是vkool花蓮那間好像是唯一一間,貼fsk花蓮有推薦店 07/04 20:18
11F:推 eagerlydark: 在車版沒70就是欠噓 07/04 20:32
12F:推 kenhome0611: ㄌㄞ 07/04 21:18
13F:噓 sm3489: 有夠暗 晚上都不開車嗎? 你知道很危險嗎? 07/05 02:01
14F:推 andycai: M40 V50 07/06 00:04
15F:推 keyedge21121: VKOOL30+ VKOOL40一票 預算足夠的話很完美 07/09 10:07
16F:→ Icef: 若預算足夠建議都貼VK,較不吸熱 07/09 11:28
17F:推 masoud: 看個人需求吧,個人覺得方案二的搭配效果很好 07/09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