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ge0923 (小陈)
看板car
标题[讨论] 隔热纸选择
时间Thu Jul 4 13:24:38 2019
最近觉得刚牵的二手车隔热效果不是很好
我的车是honda fit s
想要去重贴一下隔热纸
去了花莲唯一一间V-KOOL网站上的经销商询问後
得到以下两种报价
1. VKOOL V40(前挡)+南亚N10(车身)
以上含清旧纸两万元整,保固五年
2.VKOOL V40(前挡)+VKOOL V30(车身)
以上含清旧纸三万元整,保固五年
想问一下各位有需要多加那一万选择vkool的车身吗?
隔热效果1跟2相比会差很多吗
南亚的隔热纸评价如何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9.217.211.3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217880.A.360.html
1F:→ a27588679: n10透光才13% 你晚上会看不到标线 07/04 13:32
2F:嘘 leftpig1: 黑暗 07/04 13:46
3F:推 amosyu: 前档3M的M40就可以了,便宜又大碗 07/04 14:03
4F:推 a1b2: 最近也刚换V40前档,觉得很优前阵子大雨的晚上都觉得超清楚 07/04 14:05
5F:→ bcs: 东部超热,选全身vkool比较好,尤其会放户外。3M是偏吸热型 07/04 15:03
6F:→ bcs: ,取车会比较闷热。 07/04 15:03
7F:推 skyhome: 前档目前是用M40 不过觉得有点黑 可以考虑50以上的 07/04 16:56
8F:推 ben996: 太贵了 前档3M极光M40隔热很棒 侧边可以FSK冰钻F15or20 07/04 18:10
9F:→ ben996: 拿前档用的隔热会好很多 07/04 18:11
10F:→ stage0923: 可是vkool花莲那间好像是唯一一间,贴fsk花莲有推荐店 07/04 20:18
11F:推 eagerlydark: 在车版没70就是欠嘘 07/04 20:32
12F:推 kenhome0611: ㄌㄞ 07/04 21:18
13F:嘘 sm3489: 有够暗 晚上都不开车吗? 你知道很危险吗? 07/05 02:01
14F:推 andycai: M40 V50 07/06 00:04
15F:推 keyedge21121: VKOOL30+ VKOOL40一票 预算足够的话很完美 07/09 10:07
16F:→ Icef: 若预算足够建议都贴VK,较不吸热 07/09 11:28
17F:推 masoud: 看个人需求吧,个人觉得方案二的搭配效果很好 07/09 1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