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y1107s (><)
看板car
標題[心得] 跟大鵬灣say byebye (7月5號)
時間Thu Jul 4 11:44:51 2019
我是胎哥丁丁,真的很愛跑
這幾天沸沸揚揚的新聞,大鵬灣七月中旬之後就會關閉
七月五號目前是最後一場走行會 (7月24號已經取消)
http://tiny.cc/1qx78y <----走行會資訊
如果真的關閉了,大概沒有三五年 沒有辦法重啟
不論你是沒去過 或者 跑過好幾次了
走行會算是一個讓大眾體驗賽道最好機會,兩節3500 四節5500
甚麼車都可以下場 (我開過 Focus mk3 5D 1.6 & Altis 11.5代 & E87 130i 6mt)
有沒有鄉民要一起把握 可能是大鵬灣最後時光的機會^^
台南嘉義 可以約新營附近一起出發 (預計七月五號一早出發)
或者 其他地區的直接大鵬灣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2.94.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211894.A.829.html
1F:推 henryhao: 挑戰146 07/04 11:48
2F:→ OrzOGC: 跑不進146就算了啦 07/04 11:50
3F:推 protoss666: 146仔哭哭 07/04 11:51
4F:→ sm981512: 好奇前幾年的龍潭也是同樣原因歇業的嗎 07/04 11:57
龍潭應該是比較小加上不合法? 所以最後走向歇業
大鵬灣賽車場 則是地處屏東 真的太遠了@@,加上麗寶賽車場一出
中北部 加上 新車試駕營 各品牌頂端駕訓營 都被麗寶吃去很多
然後 大鵬灣 又有BOT上與政府的爭議,總總之下就無奈虧損關閉了
不單單只是大鵬灣賽車場 連同 東方酒店在內,東方休閒集團旗下設施都將歇業
淚
5F:推 PPTer: 尖端賽車場: 07/04 12:11
6F:推 edwardhsu: 準備發大財 07/04 12:13
※ 編輯: hsy1107s (118.232.94.170 臺灣), 07/04/2019 12:34:49
7F:推 e04bank: 大鵬灣真的太遠了 07/04 12:33
8F:推 z85917131: 可能被高雄的f1嚇到了 07/04 12:56
9F:→ PtT0615s: 都發財了,不需要賽車場搞觀光了 07/04 13:37
10F:推 hy0106: 沒146不敢跑 07/04 15:09
沒146 是不要嘴 還是可以跑拉
※ 編輯: hsy1107s (118.232.94.170 臺灣), 07/04/2019 15:24:16
11F:→ LiamTiger: 主要是太遠 一堆北部想跑的車直接去麗寶了不會跑到屏 07/04 16:46
12F:→ LiamTiger: 東 07/04 16:46
13F:推 Tr3vyy: 這樣146可以嘴一輩子耶 07/04 18:22
14F:→ RV: 不能去qq 07/04 18:23
15F:推 mexilo: 沒車不能去QQ 07/04 18:52
16F:→ wahaha888: 龍潭是土地是山坡地保育區農牧用地 07/04 19:46
17F:推 gx9900824: 146 變成傳奇了 嘻嘻 07/04 20:02
18F:噓 suntex01: wtf 要養蚊了 07/06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