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y1107s (><)
看板car
标题[心得] 跟大鹏湾say byebye (7月5号)
时间Thu Jul 4 11:44:51 2019
我是胎哥丁丁,真的很爱跑
这几天沸沸扬扬的新闻,大鹏湾七月中旬之後就会关闭
七月五号目前是最後一场走行会 (7月24号已经取消)
http://tiny.cc/1qx78y <----走行会资讯
如果真的关闭了,大概没有三五年 没有办法重启
不论你是没去过 或者 跑过好几次了
走行会算是一个让大众体验赛道最好机会,两节3500 四节5500
甚麽车都可以下场 (我开过 Focus mk3 5D 1.6 & Altis 11.5代 & E87 130i 6mt)
有没有乡民要一起把握 可能是大鹏湾最後时光的机会^^
台南嘉义 可以约新营附近一起出发 (预计七月五号一早出发)
或者 其他地区的直接大鹏湾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2.94.17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211894.A.829.html
1F:推 henryhao: 挑战146 07/04 11:48
2F:→ OrzOGC: 跑不进146就算了啦 07/04 11:50
3F:推 protoss666: 146仔哭哭 07/04 11:51
4F:→ sm981512: 好奇前几年的龙潭也是同样原因歇业的吗 07/04 11:57
龙潭应该是比较小加上不合法? 所以最後走向歇业
大鹏湾赛车场 则是地处屏东 真的太远了@@,加上丽宝赛车场一出
中北部 加上 新车试驾营 各品牌顶端驾训营 都被丽宝吃去很多
然後 大鹏湾 又有BOT上与政府的争议,总总之下就无奈亏损关闭了
不单单只是大鹏湾赛车场 连同 东方酒店在内,东方休闲集团旗下设施都将歇业
泪
5F:推 PPTer: 尖端赛车场: 07/04 12:11
6F:推 edwardhsu: 准备发大财 07/04 12:13
※ 编辑: hsy1107s (118.232.94.170 台湾), 07/04/2019 12:34:49
7F:推 e04bank: 大鹏湾真的太远了 07/04 12:33
8F:推 z85917131: 可能被高雄的f1吓到了 07/04 12:56
9F:→ PtT0615s: 都发财了,不需要赛车场搞观光了 07/04 13:37
10F:推 hy0106: 没146不敢跑 07/04 15:09
没146 是不要嘴 还是可以跑拉
※ 编辑: hsy1107s (118.232.94.170 台湾), 07/04/2019 15:24:16
11F:→ LiamTiger: 主要是太远 一堆北部想跑的车直接去丽宝了不会跑到屏 07/04 16:46
12F:→ LiamTiger: 东 07/04 16:46
13F:推 Tr3vyy: 这样146可以嘴一辈子耶 07/04 18:22
14F:→ RV: 不能去qq 07/04 18:23
15F:推 mexilo: 没车不能去QQ 07/04 18:52
16F:→ wahaha888: 龙潭是土地是山坡地保育区农牧用地 07/04 19:46
17F:推 gx9900824: 146 变成传奇了 嘻嘻 07/04 20:02
18F:嘘 suntex01: wtf 要养蚊了 07/06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