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上個月試開過Focus,真心覺得CO-pilot360這功能很厲害 長途駕駛可以輕鬆太多 加上個人工作關係需要每天都用車,覺得下一台車會選擇有Level2的功能 但除了福特大打Level 2的半自動駕駛功能 其他廠牌怎麼都沒有說他們的跟車系統,車道維持等等功能有符合Level 2呢? 還是只要有全速域加上車道維持就是符合Level 2半自動駕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0.192.2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205643.A.985.html
1F:推 HMDS: ACC和車道維持都要全速域吧 07/04 10:09
2F:推 hanchueh: 特斯拉在國外可以算是超越Level2 台灣應該還是2 07/04 10:11
3F:推 mars1396: IQ drive 07/04 10:12
4F:推 Barack0bama: PA? 07/04 10:13
5F:推 Jasonchen415: Elantra 應該算 07/04 10:15
6F:→ StevenAn: VW GOLF車款以上都有;再往上就VOLVO 跟賓士 07/04 10:16
7F:推 ericekin: 樓上是… 07/04 10:16
8F:→ ericekin: 他在抖… 07/04 10:16
9F:→ ericekin: 不算 07/04 10:17
10F:→ StevenAn: 他在抖沒有吧? 07/04 10:17
11F:→ OrzOGC: 小改他在抖有吧? 07/04 10:20
12F:推 ejeanstone: 不是10-180嗎?還配傳統手煞 07/04 10:25
13F:推 gazelle74: ACC還是要買全速域,那些時速30以下就解除的車子真的很 07/04 10:25
14F:→ gazelle74: 危險 07/04 10:25
15F:推 tallpenguin: 福斯 要講幾次 07/04 10:28
16F:推 sm981512: Elentra根本不是全速域 07/04 10:29
17F:推 linfon: crv 07/04 10:29
18F:→ segio: 反正神A沒有L2還不是賣到翻.沒差啦.. 07/04 10:29
19F:推 mosszombie: 危險在哪裡?這樣沒ACC的車是不是該禁止上路了? 07/04 10:29
20F:推 Friedman: 平價品牌應該只有福斯和福特有 07/04 10:30
21F:→ Friedman: 有全速域主動車道維持的品牌屈指可數 07/04 10:32
22F:→ fbiciamib123: crv5 07/04 10:33
23F:推 HMDS: CRV車道維持沒有全速域 07/04 10:35
24F:推 volleywayne: 既然決定福特,就不用猶豫了,加油勇者 07/04 10:35
25F:推 CB34: 雪鐵龍c5 aircross shine以上的版本有 07/04 10:37
26F:推 saabman9999: VOLVO PA2 07/04 10:37
27F:推 tamchun001: Tucson 07/04 10:38
28F:推 dai26: elantra主要是因為沒有autohold的關係吧 07/04 10:39
29F:→ dai26: 否則他其實不也是能煞到停 07/04 10:39
30F:推 bcs: focus車維限定65km以上,也半殘 07/04 10:40
31F:推 hasebe: 安全性是自動煞停,只是通常和ACC硬軟體需求類似 07/04 10:40
32F:→ hasebe: 所以做在一起了XD 07/04 10:40
33F:推 e04bank: 過個三四年,LV2就是標配了 07/04 10:44
34F:推 jfs: 其實一直覺得那些非全速域的根本小問題,ACC就有在那了根本之 07/04 10:48
35F:→ jfs: 道是系統程式開不開放而已。但是車道維持應該是沒有就真的沒 07/04 10:48
36F:→ jfs: 有 07/04 10:48
37F:推 elve7878: 結果底下推文互戰的業務一堆 卻沒人回答原PO 笑死 07/04 10:52
38F:推 bightb56913: 開過新神A 新focus 試開一段路都有開ACC 07/04 10:53
39F:→ bightb56913: 神A好像些微調整方向盤而已 感覺好像沒到lv2 07/04 10:53
40F:→ segio: 神A沒有.有還不吹爆.100萬以下只有FOCUS有. 07/04 10:57
41F:→ segio: 小改的KUGA都沒有 07/04 10:57
42F:推 safary: CRV 07/04 10:58
43F:推 fransiceyho: Focus 65公里是自動開啟車道偏移系統 07/04 11:00
44F:→ fransiceyho: Focus車道維持從0公里起步就有 07/04 11:01
45F:推 vvvi: 再怎麼智能,只要撞車了,車廠不用負責的就都是Level2 07/04 11:02
46F:推 gazelle74: 好像有人搞不清楚車道維持和車道偏移輔助的差異,笑死 07/04 11:02
47F:推 hasebe: 其實還有tucson,只是原廠沒強調,可能哪個細節沒達到 07/04 11:03
48F:推 chungj: BCS 每一篇都刻意誤導可以捅了 07/04 11:05
49F:噓 cakin: 標題加個半很難? 07/04 11:09
50F:推 Friedman: 百萬以下應該就Focus頂級和Golf CL選配IQ.Drive這兩台 07/04 11:10
51F:推 lovemost: 應該只是你不知道,有些已經有level3了唷!不過同樣是le 07/04 11:10
52F:→ lovemost: vel2,各家品質還是有差 07/04 11:11
53F:推 casper955033: golf含IQ drive, CRV含HS volvo新時代 benz含23p bm 07/04 11:11
54F:→ casper955033: w含5AT 07/04 11:11
55F:推 edwardhsu: VW系列 有IQ.Drive都是 07/04 11:12
56F:推 hasebe: 查到了,tucson的車道維持有最低時速和角度限制 07/04 11:13
57F:→ hasebe: 所以官方沒宣稱l2,但高速公路也夠用了 07/04 11:13
58F:→ hasebe: 他在抖就前面說的,少了關鍵的自動駐車 07/04 11:15
59F:推 lovemost: 其實至底那篇就有整理了 07/04 11:15
60F:→ jimmyyang: 是半自動駕駛 07/04 11:15
61F:推 hanchueh: 量產車沒有車達到真正的 level 3 07/04 11:19
62F:→ segio: L3的車子目前不就A8.不過台灣沒辦法.環境不允許 07/04 11:19
63F:→ hanchueh: 國外特斯拉算是2.5 因為特斯拉沒有按照等級在開發 07/04 11:19
64F:→ crazy0228: 那來的LV3量產車?黑白講 07/04 11:21
65F:推 cca1109: http://i.imgur.com/7s4hSwB.jpg 07/04 11:25
66F:推 gogohc: 好奇+1 07/04 11:26
67F:推 qiryimvjp: 新馬三旗艦 07/04 11:26
68F:推 stevely: L3有啊 A8啊 哪裡黑白講 07/04 11:27
69F:推 hanchueh: A8 的 L3 連美國都不能用 哪算量產 07/04 11:28
70F:→ segio: 去德國開L3啊..至少不是封閉測試.L3要有道路配套.. 07/04 11:29
71F:推 ZincSaga: Elantra 差在沒全速域ACC 它的LKA接近車道維持了 07/04 11:31
72F:推 bcs: http://i.imgur.com/0doG965.jpg 07/04 11:31
73F:推 ericekin: 樓上又有人笑死,小心真的會喔 07/04 11:33
74F:推 chandler0227: 用自駕等級Level幾來區分技術力沒啥意義 07/04 11:36
75F:推 vvvi: level3出事上法院是有可能告贏車廠的 所以車廠不敢隨意下放 07/04 11:36
76F:→ vvvi: Level2就沒這個問題,出事了都是雙方司機的責任 07/04 11:37
77F:→ chandler0227: 不要覺得Level3就比Level2高階 還得看使用道路環境 07/04 11:37
78F:推 Friedman: bcs別再誤導了 Focus mk4有LCA和LKA LCA跟著ACC全速域作 07/04 11:46
79F:→ Friedman: 動主動維持車道置中 後者是時速65以上的偏離修正輔助 07/04 11:47
80F:→ Friedman: LKA是mk3就有的 福斯的IQ.Drive也是和mk4的CoPilot360一 07/04 11:49
81F:推 protoss666: VW 07/04 11:49
82F:推 kmjhome: b大 65KM以上的是車道偏移 車道維持跟ACC都是全速域的 07/04 11:50
83F:→ Friedman: 樣同時有這兩套系統 百萬以下想要全速域LCA只有雙福能選 07/04 11:50
84F:→ kmjhome: 馬三旗艦也不算LV2 車道維持55KM以下才能用 55以上是車偏 07/04 11:51
85F:推 bcs: 樓上正解哦 07/04 11:51
86F:推 kmjhome: 你那張圖的(LKA+LDW)都是車道偏移 MK4車道維持是LCA 07/04 11:54
87F:推 gazelle74: 外行人還拼命刷錯誤訊息,夠了吧 07/04 11:58
88F:→ dfjh101: https://youtu.be/UUa6d714bRM 07/04 12:04
89F:→ dfjh101: VW skoda 有車偏+acc 就可以跟國外這影篇一樣 07/04 12:05
90F:推 marcgun: bcs那張圖是上一代的啊... 07/04 12:13
91F:推 ttsmarco: 標準的不懂裝懂,無言 07/04 12:21
92F:推 bcs: 第三跟四的lka ldw都是65km以上作動 07/04 12:24
93F:推 chou888h: bcs這樣可以不可以桶一桶啊? 07/04 12:29
94F:→ chou888h: 刷錯誤訊息,還死不承認 07/04 12:29
95F:推 Delyan: 馬三沒有車維唷。爛的要死 07/04 12:33
96F:推 youwilldie: 開過乾脆就買FOCUS就對了 07/04 12:35
97F:→ volleywayne: 為什麼福粉可以高潮成這樣? 07/04 12:35
98F:推 mmppeegg: bcs Focus的車道置中是LCA, 全速域的哦 07/04 12:37
99F:推 bcs: 對呀,lca是全速域。但lka/ldw是64km才作動。原廠也是這樣寫 07/04 12:42
100F:推 finasoul: 上面解釋很清楚了bcs快醒醒啊 07/04 12:44
101F:推 bcs: 醒啥?不然你說我那句寫錯 07/04 12:46
102F:噓 linkuangkuan: focus內裝可以忍受也是夠貧民了 07/04 12:49
103F:推 asdasd57: 馬川的車道維持算車道維持嗎~ 07/04 12:55
104F:推 kmjhome: b大你前面不是說車維限定65? 07/04 13:01
105F:→ kmjhome: 後來不是證明車道偏移65以上 車道維持全速域 07/04 13:02
106F:推 bcs: 對呀,後來我不是改了: lca是全速域 07/04 13:03
107F:推 gtoselina: 每次都是那些人在推 噗 半殘神A最棒惹 07/04 13:10
108F:推 gazelle74: 無知真的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07/04 13:16
109F:推 steake: nx200 07/04 13:33
110F:推 pmes9866: 動不動就扣帽子喊別人某粉說別人高潮 真蚌 07/04 13:34
111F:推 deity521: 72樓的圖不是4代吧! 07/04 13:42
112F:推 mmppeegg: https://reurl.cc/xVa34 72樓是這篇 07/04 14:18
113F:推 anguslf2: T粉連全速ACC都沒有 QQ 07/04 14:29
114F:推 geniusw: 牛頭還早 全套ACC都沒 別講level2 07/04 14:33
115F:推 openeyes222: Tucson沒有車道維持 07/04 14:41
116F:推 terry1989072: 百萬以下只有Focus有level 2, m01也有文章討論 07/04 14:47
117F:推 cute15825: 新馬三應該也算是吧? 07/04 14:48
118F:推 justenvoy: Tucson 07/04 14:48
119F:推 ja3260: 圖是Ford Focus Eco Boost 180 不是4代 07/04 14:48
120F:推 mmppeegg: 新馬三很奇怪的,55km/h以上就沒有車維了,好像反其道而 07/04 14:54
121F:→ mmppeegg: 行 07/04 14:55
122F:推 Chrkamp: 買特斯拉不就好了,這有什麼好比的 ヘ(^_^)ヘ 07/04 15:04
123F:推 kmjhome: 新馬三怡塵有說 原廠表示高速比較會分心 市區不會 所以只 07/04 15:09
124F:→ kmjhome: 給市區使用XDDD 07/04 15:10
125F:推 hanchueh: 車廠自保防告政策 07/04 15:21
126F:推 lucky5172: 樓上大大是不是講反了 07/04 15:22
127F:推 ja3260: 的確是說反了 試駕是說速度慢容易分心 高速不易分心 07/04 15:33
128F:推 kmjhome: 不好意思我說錯了 07/04 15:38
129F:推 Regene: IQ.DRIVE還是比較強 ACC跟LIM限速都可以車道維持 07/04 17:13
130F:→ Regene: Focus Co-pilot360 LIM限速狀態下沒辦法開車道維持 07/04 17:15
131F:→ Regene: 百萬以下最強的LEVEL2 應該是GOLF CL特仕版 99.8萬牌價 07/04 17:20
132F:→ Regene: Focus也很怪 有的人車維是偏左有的人是偏右 不一定在中間 07/04 17:21
133F:推 fransiceyho: 高速公路也會遇到塞車 車道維持若有最低速限很麻煩 07/04 17:37
134F:→ fransiceyho: Focus自動駕駛遇到低速塞車狀況仍然會幫忙前進 07/04 17:38
135F:→ iamspy: bcs貼的是上一代focus....資訊該更新了 07/04 18:18
136F:推 lalauya: 福特車維最好是65以上,65以上的是車到偏移,你車維的話 07/04 19:08
137F:→ lalauya: 只要ACC作動都能夠開啟 07/04 19:08
138F:→ lalauya: 不過福斯現在對了一台99.8萬的Golf有IQ drive,剛剛好算 07/04 19:09
139F:→ lalauya: 是百萬以下 07/04 19:09
140F:推 DSB520: 怎麼覺得有人資訊沒更新 一直放假消息 07/04 19:58
141F:→ kazuhito: 看過co pilot360實際路駕影片之後,就沒興趣了...只覺得 07/04 20:02
142F:→ kazuhito: 目前國產的Lv2很剉,很危險而已 07/04 20:03
143F:推 mmppeegg: 樓上意思是暫時沒錢買車 07/04 20:10
144F:推 jay111101: 樓上突破盲腸,事實上車廠根本不會在意買不起車的酸民 07/04 21:25
145F:推 stevely: CP360很好用的 準確度又高 哪裡挫 07/04 21:41
146F:推 mixmix: 人家在問LV2,沾不上邊的鋁車別來亂 07/04 22:15
147F:推 snowfish104: copilot每天通勤覺得很好用啊...不過建議別買 不想 07/04 22:30
148F:推 broken0808: 每天通勤,福斯IQ Drive Lv2半自動駕駛真的好用 07/04 22:48
149F:推 penny31029: https://youtu.be/iZf6xuSDTn8 如果是某牌這整段只能 07/05 00:49
150F:→ penny31029: 腳踩了 07/05 00:49
151F:推 curta: 沒開過沒用過就在那邊說CP360很挫我也是笑了 用過就知道多 07/05 05:14
152F:→ curta: 好用 07/05 05:14
153F:→ TO3032063: 開車開這麼久,試用過360真的覺得超有感的 07/05 08:52
154F:→ TO3032063: 自己的車頂多有定速,還要開開關關真的很沒用 07/05 08:52
155F:推 stevely: LV2這種東西還分進口國產? 這種東西都國外的零組件 不懂 07/05 09:49
156F:→ stevely: 不要秀下限啦 07/05 09:49
157F:推 a989876: copilot360 PA2 IQ Drive 23p 07/05 09:54
158F:推 AMDsucks: 加裝openpilot 算level2嗎? 07/05 12:58
159F:推 JEON: ㄎㄎ 怎麼會沒分 你又知道裡面沒有國產的東西? 或者偷拔什麼 07/05 13:41
160F:推 celhw: cp360實際體驗過還真的沒有看過有負評的,鍵盤嘴炮開都沒開 07/05 14:06
161F:→ celhw: 過的倒是很有意見。 07/05 14:06
162F:推 CL63: 請問Tesla和其他車廠的半自動駕駛大同小異嗎 07/05 17:07
163F:→ hanchueh: Tesla的會自動換車道 其他牌有嗎? 07/05 20:45
164F:推 penny31029: Tesla跟他牌最大的差距應該是跟到停可以自動起步吧 07/05 21:39
165F:推 until34: Tucson蠻威的 07/06 22:1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Gossi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