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昨天楊梅下暴雨時拍的 很努力地挑出兩張照片 但看不出這台是什麼車 https://i.imgur.com/TBNEmVn.jpg https://i.imgur.com/YgHia5O.jpg 雖然雨下很大沒錯,但沒必要整路都看著那顆燈 很!!刺!!眼!! 明明尾燈辨識度就夠了 另外有人可以教一下 如果這菊花燈可以檢舉,該怎麼檢舉嗎? 最後... https://i.imgur.com/pDLIqWF.jpg 這是十字架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149.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63993.A.EC0.html
1F:推 NewNewBaby: 下雨依法好像是可以開後霧燈的 07/03 22:27
2F:推 JoeArtanis: 天氣不佳本來就可以開後霧燈了不是? 07/03 22:27
3F:推 jameswen: colt plus後霧燈 07/03 22:27
4F:推 kimi255085: 下雨天可以開 沒辦法喔 07/03 22:28
5F:→ choh: 下雨天是允許開啟後霧燈的 07/03 22:28
6F:噓 Ericcws: 雨天要檢舉什麼?? 07/03 22:29
7F:→ gogokidd: 好吧.....那只能怪那燈設計太刺眼了,很有效!! 07/03 22:29
8F:推 LIVING14: http://i.imgur.com/NGkONsi.jpg 大雨合法開後霧燈 07/03 22:31
9F:推 hy654: 你都說下爆雨了 後霧燈不就是這時候才需要用到嗎 07/03 22:32
10F:推 ssaamm810130: 下暴雨為啥不能開? 07/03 22:35
11F:推 sm981512: 扣普拉屎 覺得有點亮 但是使用時機正確 07/03 22:36
12F:噓 Chenww5828: 玻璃滿滿的油膜又沒撥水 如晚上暴雨開你前面才更危險 07/03 22:46
13F:推 pneumas: 叩普拉斯的後霧燈辣 雨下成這樣人家怕你撞他啊 07/03 22:51
14F:噓 Raikkonen01: 你去檢舉看看啊 07/03 22:56
15F:噓 Brian0201: 下雨天不開霧燈要開什麼?XD 07/03 22:56
16F:→ finland0525: 說霧燈刺到底是燈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 07/03 22:56
17F:→ Brian0201: 別動不動就想檢舉~^_^ 07/03 22:57
18F:→ PsMonkey: 雨天不刺眼就沒用啦 XD 07/03 22:58
19F:推 pinson880207: 借問Civic後面屁股那顆也是霧燈還是煞車燈? 07/03 23:05
20F:推 sm981512: Civic自己裝的 沒那個東西 07/03 23:07
21F:推 kenness1019: 直接逆風 笑死 07/03 23:10
22F:→ sai1268: 霧燈就算了,有些車廠後車燈或煞車燈設計很奇怪,led但竟 07/03 23:25
23F:→ sai1268: 然是一顆一顆直接往後,根本超刺眼。應該是要用導光設計 07/03 23:25
24F:→ sai1268: 才對 07/03 23:25
25F:推 luckynight: 路上很多米漿煞車燈也是超刺的…紅燈停後面覺得痛苦>< 07/03 23:32
26F:噓 leoz69927: 大雨天開有什麼奇怪的?駕照用雞腿換的? 07/03 23:40
27F:→ leoz69927: 不想看不會停路邊等他開遠一點再開喔 07/03 23:41
28F:推 ultratimes: 因為雨還沒大到看不見,的確有可能被判亂開霧燈 07/03 23:44
29F:推 humaisme: 給掰 07/03 23:52
30F:推 ADYY7703: 前擋要處理一下 注意安全 07/03 23:53
31F:噓 mike0608: 下大雨不能開? 07/04 00:00
32F:噓 stephen0320: 呵呵 07/04 00:03
33F:→ dslite: 就是Lexus啊 一盞尾燈配三顆輛死人LED 07/04 00:06
34F:推 Chrkamp: 你可以跟前車保持十個車距或是超越他xd 07/04 00:15
35F:→ jairon: H牌的很多都有裝煞車閃爍菊花燈 07/04 00:19
36F:→ jairon: 自己屁眼一直閃又看不到,標準爽自己苦別人 07/04 00:20
37F:推 orange7986: 是說很多牌子現在都把霧燈拔掉不是 07/04 00:42
38F:→ peatle: 風向錯誤 07/04 00:44
39F:→ peatle: 抱歉,是氣象 07/04 00:44
40F:推 sunkiswei: 真的超不過去就停路邊休息一下 07/04 00:52
41F:噓 camryvvti: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霧燈都不認識 07/04 00:53
42F:→ EienEien: 這時候不開霧燈,請問何時才能開XDD 07/04 01:18
43F:噓 qskyline: 這是一個跟風檢舉被打臉的概念...... 07/04 01:23
44F:推 smfy: 如果是踩剎車才亮的話,可以跟公路總局檢舉煞車燈和後霧燈 07/04 01:32
45F:→ smfy: 連動改裝,下雨天也可以檢舉喔 07/04 01:32
46F:推 Ptt54542212: 你的前擋風玻璃才該處理一下 看了很痛苦 07/04 02:02
47F:噓 ewolf: 下大雨,可以離遠一點嗎? 07/04 02:40
48F:推 sazabik: 我如果沒記錯的話,後霧燈是台灣法定配備 07/04 05:41
49F:→ sazabik: 而且原PO你的車距也太近了 07/04 05:42
50F:噓 iuexeyz: 公路總局-非法改裝車輛設備,試試看 07/04 05:46
51F:→ ppdogliu: 借版問一下,如果是閃爍的後霧燈呢?可以檢舉? 07/04 06:57
52F:噓 zaq266: 雨下很大 該開 07/04 08:08
53F:推 lonelysam: 菊花燈真的看了蠻不爽的 07/04 08:15
54F:推 eric19850629: 閃爍的可以檢舉 07/04 08:18
55F:噓 rjhowmanyo: XDDD 07/04 08:26
56F:推 smfy: 我看圖的話 剎車時好像會更亮 可能有機會檢舉連動改裝?? 07/04 09:05
57F:推 horb: 下雨。。依法開霧燈 07/04 10:38
58F:推 hongsz: 狗不拉屎 07/04 11:09
59F:噓 lahugh: 下暴雨不開難道出太陽開? 07/04 12:53
60F:→ tsy915: 像這台是怕被肛嗎,可不可以捅? 07/04 13:18
61F:→ tsy915: https://i.imgur.com/LFyDvRy.png 07/04 13:19
62F:推 rtew36: 檢舉阿 送他去驗車 07/04 16:27
63F:→ windigo: 不會閉上眼睛開車嗎 07/04 17:50
64F:噓 hcshin: 下暴雨本來就要開後霧燈啊,不曉得一堆人有霧燈不開,卻開 07/04 19:28
65F:→ hcshin: 雙閃警示燈是在想什麼? 雨天開霧燈可以檢舉成功才有鬼 07/04 19:28
66F:→ hcshin: 霧燈本來亮度就比尾燈高,而且跟煞車燈一樣亮甚至更亮, 07/04 19:29
67F:→ hcshin: 不然怎麼有資格當後霧燈? 怎麼在濃霧大雨中達到高辨識度 07/04 19:30
68F:→ hcshin: 的效果? 07/04 19:30
69F:→ hcshin: 雨霧時開後霧燈就夠用了,有後霧燈就不用再開雙閃警示燈 07/04 19:31
70F:→ hcshin: 後霧燈的辨識度絕對高於警示燈。而且當開啟警示燈時,若 07/04 19:32
71F:→ hcshin: 有突發狀況需要轉彎或變換車道,再打方向燈根本就互相混淆 07/04 19:33
72F:→ corolla16: 若與煞車連動,檢舉才有效。 07/04 19:34
73F:噓 tails1043: 暴雨 07/04 23:18
74F:→ eipduolc: 下暴雨該開,不過我每次都是大晴天被閃 07/05 11:02
75F:→ eipduolc: 後菊花 只開前霧燈之類 07/05 11: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