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ogokidd (小宝贝)
看板car
标题[问题] 请问这台原厂就有菊花灯吗?
时间Wed Jul 3 22:26:31 2019
昨天杨梅下暴雨时拍的
很努力地挑出两张照片
但看不出这台是什麽车
https://i.imgur.com/TBNEmVn.jpg
https://i.imgur.com/YgHia5O.jpg
虽然雨下很大没错,但没必要整路都看着那颗灯
很!!刺!!眼!!
明明尾灯辨识度就够了
另外有人可以教一下
如果这菊花灯可以检举,该怎麽检举吗?
最後...
https://i.imgur.com/pDLIqWF.jpg
这是十字架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37.149.20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163993.A.EC0.html
1F:推 NewNewBaby: 下雨依法好像是可以开後雾灯的 07/03 22:27
2F:推 JoeArtanis: 天气不佳本来就可以开後雾灯了不是? 07/03 22:27
3F:推 jameswen: colt plus後雾灯 07/03 22:27
4F:推 kimi255085: 下雨天可以开 没办法喔 07/03 22:28
5F:→ choh: 下雨天是允许开启後雾灯的 07/03 22:28
6F:嘘 Ericcws: 雨天要检举什麽?? 07/03 22:29
7F:→ gogokidd: 好吧.....那只能怪那灯设计太刺眼了,很有效!! 07/03 22:29
9F:推 hy654: 你都说下爆雨了 後雾灯不就是这时候才需要用到吗 07/03 22:32
10F:推 ssaamm810130: 下暴雨为啥不能开? 07/03 22:35
11F:推 sm981512: 扣普拉屎 觉得有点亮 但是使用时机正确 07/03 22:36
12F:嘘 Chenww5828: 玻璃满满的油膜又没拨水 如晚上暴雨开你前面才更危险 07/03 22:46
13F:推 pneumas: 叩普拉斯的後雾灯辣 雨下成这样人家怕你撞他啊 07/03 22:51
14F:嘘 Raikkonen01: 你去检举看看啊 07/03 22:56
15F:嘘 Brian0201: 下雨天不开雾灯要开什麽?XD 07/03 22:56
16F:→ finland0525: 说雾灯刺到底是灯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 07/03 22:56
17F:→ Brian0201: 别动不动就想检举~^_^ 07/03 22:57
18F:→ PsMonkey: 雨天不刺眼就没用啦 XD 07/03 22:58
19F:推 pinson880207: 借问Civic後面屁股那颗也是雾灯还是煞车灯? 07/03 23:05
20F:推 sm981512: Civic自己装的 没那个东西 07/03 23:07
21F:推 kenness1019: 直接逆风 笑死 07/03 23:10
22F:→ sai1268: 雾灯就算了,有些车厂後车灯或煞车灯设计很奇怪,led但竟 07/03 23:25
23F:→ sai1268: 然是一颗一颗直接往後,根本超刺眼。应该是要用导光设计 07/03 23:25
24F:→ sai1268: 才对 07/03 23:25
25F:推 luckynight: 路上很多米浆煞车灯也是超刺的…红灯停後面觉得痛苦>< 07/03 23:32
26F:嘘 leoz69927: 大雨天开有什麽奇怪的?驾照用鸡腿换的? 07/03 23:40
27F:→ leoz69927: 不想看不会停路边等他开远一点再开喔 07/03 23:41
28F:推 ultratimes: 因为雨还没大到看不见,的确有可能被判乱开雾灯 07/03 23:44
29F:推 humaisme: 给掰 07/03 23:52
30F:推 ADYY7703: 前挡要处理一下 注意安全 07/03 23:53
31F:嘘 mike0608: 下大雨不能开? 07/04 00:00
32F:嘘 stephen0320: 呵呵 07/04 00:03
33F:→ dslite: 就是Lexus啊 一盏尾灯配三颗辆死人LED 07/04 00:06
34F:推 Chrkamp: 你可以跟前车保持十个车距或是超越他xd 07/04 00:15
35F:→ jairon: H牌的很多都有装煞车闪烁菊花灯 07/04 00:19
36F:→ jairon: 自己屁眼一直闪又看不到,标准爽自己苦别人 07/04 00:20
37F:推 orange7986: 是说很多牌子现在都把雾灯拔掉不是 07/04 00:42
38F:→ peatle: 风向错误 07/04 00:44
39F:→ peatle: 抱歉,是气象 07/04 00:44
40F:推 sunkiswei: 真的超不过去就停路边休息一下 07/04 00:52
41F:嘘 camryvvti: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雾灯都不认识 07/04 00:53
42F:→ EienEien: 这时候不开雾灯,请问何时才能开XDD 07/04 01:18
43F:嘘 qskyline: 这是一个跟风检举被打脸的概念...... 07/04 01:23
44F:推 smfy: 如果是踩刹车才亮的话,可以跟公路总局检举煞车灯和後雾灯 07/04 01:32
45F:→ smfy: 连动改装,下雨天也可以检举喔 07/04 01:32
46F:推 Ptt54542212: 你的前挡风玻璃才该处理一下 看了很痛苦 07/04 02:02
47F:嘘 ewolf: 下大雨,可以离远一点吗? 07/04 02:40
48F:推 sazabik: 我如果没记错的话,後雾灯是台湾法定配备 07/04 05:41
49F:→ sazabik: 而且原PO你的车距也太近了 07/04 05:42
50F:嘘 iuexeyz: 公路总局-非法改装车辆设备,试试看 07/04 05:46
51F:→ ppdogliu: 借版问一下,如果是闪烁的後雾灯呢?可以检举? 07/04 06:57
52F:嘘 zaq266: 雨下很大 该开 07/04 08:08
53F:推 lonelysam: 菊花灯真的看了蛮不爽的 07/04 08:15
54F:推 eric19850629: 闪烁的可以检举 07/04 08:18
55F:嘘 rjhowmanyo: XDDD 07/04 08:26
56F:推 smfy: 我看图的话 刹车时好像会更亮 可能有机会检举连动改装?? 07/04 09:05
57F:推 horb: 下雨。。依法开雾灯 07/04 10:38
58F:推 hongsz: 狗不拉屎 07/04 11:09
59F:嘘 lahugh: 下暴雨不开难道出太阳开? 07/04 12:53
60F:→ tsy915: 像这台是怕被肛吗,可不可以捅? 07/04 13:18
62F:推 rtew36: 检举阿 送他去验车 07/04 16:27
63F:→ windigo: 不会闭上眼睛开车吗 07/04 17:50
64F:嘘 hcshin: 下暴雨本来就要开後雾灯啊,不晓得一堆人有雾灯不开,却开 07/04 19:28
65F:→ hcshin: 双闪警示灯是在想什麽? 雨天开雾灯可以检举成功才有鬼 07/04 19:28
66F:→ hcshin: 雾灯本来亮度就比尾灯高,而且跟煞车灯一样亮甚至更亮, 07/04 19:29
67F:→ hcshin: 不然怎麽有资格当後雾灯? 怎麽在浓雾大雨中达到高辨识度 07/04 19:30
68F:→ hcshin: 的效果? 07/04 19:30
69F:→ hcshin: 雨雾时开後雾灯就够用了,有後雾灯就不用再开双闪警示灯 07/04 19:31
70F:→ hcshin: 後雾灯的辨识度绝对高於警示灯。而且当开启警示灯时,若 07/04 19:32
71F:→ hcshin: 有突发状况需要转弯或变换车道,再打方向灯根本就互相混淆 07/04 19:33
72F:→ corolla16: 若与煞车连动,检举才有效。 07/04 19:34
73F:嘘 tails1043: 暴雨 07/04 23:18
74F:→ eipduolc: 下暴雨该开,不过我每次都是大晴天被闪 07/05 11:02
75F:→ eipduolc: 後菊花 只开前雾灯之类 07/05 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