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https://imgur.com/5CBI4Vi.jpg
https://imgur.com/vLnrSlw.jpg
https://imgur.com/rP21aon.jpg
https://imgur.com/a59ZSHI.jpg
https://imgur.com/vFggrgE.jpg
看起來配備相當不錯 滿滿的電鍍塗層、鋼琴烤漆、皮革縫線… 連高音喇叭跟後座出風口都有了 另外看起來像是有T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10.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62256.A.408.html
1F:推 livewater: 少了50機槍 07/03 21:58
2F:推 slowdown: 嗯真的,少了機槍 07/03 21:59
3F:→ waterdesign: 那是車美仕選配 07/03 22:00
4F:推 originafake: 新莊和泰園區 07/03 22:00
5F:→ waterdesign: 我有點擔心會卡彈 07/03 22:00
6F:推 asdf3164: Ford Ranger慘了 07/03 22:01
7F:推 yaritai: 後面是在曬棉被? 07/03 22:01
8F:推 bang59487: 真的帥 要一統江湖了.. 07/03 22:07
9F:推 ccc1014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nWKz7Cthkk 07/03 22:07
10F:→ ccc101419: 比T-800還耐打 07/03 22:07
11F:推 nike80495: 不知道售價多少? 07/03 22:13
12F:推 LiamTiger: Ranger比較好看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買F150 XD 07/03 22:14
13F:→ maniaque: 台灣的 M2 機槍應該都還是白朗寧的吧.... 07/03 22:24
14F:→ dasuperray: 車美仕要是聰明的話~出個機槍模型賣5萬~一定大賣 07/03 22:26
15F:→ maniaque: 樓上,Stinger 應該也不錯啦.... 07/03 22:30
16F:推 lee198218: 後排可坐人嗎? 07/03 22:51
17F:推 AIRWAY1021: 我要40榴版本! 07/03 22:54
18F:推 gx9900824: 為何裡面有根黑色的棒棒 07/03 22:54
19F:推 pneumas: 再放兩三支RPG模型在後斗就有87分像了 07/03 22:56
20F:推 volleywayne: 開過ranger,感想:隔音很差,引擎聲超級離譜大、前 07/03 23:05
21F:→ volleywayne: 座難坐、後座空間超級悲劇、懸吊太硬很不舒服、車太 07/03 23:05
22F:→ volleywayne: 重很拖、停車超級不方便。因為不是我的車,所以維修 07/03 23:05
23F:→ volleywayne: 保養方面不清楚,我朋友也苦笑帶過XD 07/03 23:05
24F:推 urocissa: 買車送ak47,rpg7跟ied嗎? 07/03 23:06
25F:→ qx5: Ranger amarok後座小又挺 07/03 23:09
26F:推 Bking1300: 好想要一廂半 07/03 23:18
27F:推 multidentata: 機槍座不能用破壞性的土炮挖洞,要有質感一點 07/04 00:12
28F:推 Jimenez: 到底是哪裡帥了?就很平凡的外型阿..東南亞很常見 07/04 00:14
29F:推 jason0330: 這車去東南亞或紐奧看到不想看,說真的日產Navara比較 07/04 00:27
30F:→ jason0330: 帥 07/04 00:27
31F:→ sywer: 不就造型好看一點的貨車? 07/04 00:27
32F:推 STANDKI: 怎麼沒有RPG 07/04 00:30
33F:→ wondtty: 有全速域嗎? 07/04 01:53
34F:推 capirex: 昨天看到一台X-Class 台灣有進? 07/04 02:45
35F:推 lalauya: Ranger隔音差是第一次聽到,是前兩代的? 07/04 03:26
36F:推 HunterKiller: 這車頭mark遮起來還以為是486 07/04 07:18
37F:→ tyrande: T牌最近很流行 六角形 水箱護罩 07/04 07:37
38F:推 z85917131: 那個燈條很有車美式的fu 07/04 08:18
39F:推 gunnrose0825: 車頭真像速霸陸 07/04 08:34
40F:推 borensu0223: 少機槍 07/04 08:53
41F:推 ian41360: DLC配件是50機和RPG嗎? 07/04 08:58
42F:推 fuuuuu: 不止車頭像486 那個鋁圈也像上代2.0XT的圈 07/04 09:22
43F:推 good151617: 猛然一看還真的以為是森林人 07/04 11:05
44F:推 sm3489: 機槍請自行回家土砲 07/04 11:08
45F:推 z45678915: 台灣有貿易商進X250d,三一是進Brabus版 07/04 11:33
46F:→ l6333133: 剛看很興奮但想到市區停車頭就痛 07/04 12:46
47F:推 youGG: 不如買tacoma 07/04 14:16
48F:推 Sunbowing: ranger新一代隔音不錯啊怎麼會吵? 07/04 14:42
49F:推 stevely: Ranger T8隔音其實不差 而且完全不會重拖啊 07/04 19:24
50F:→ stevely: 應該說要看跟什麼車種比才對 Ranger的車身大小配上這個 07/04 19:25
51F:→ stevely: 動力 213P 51扭 加速算輕快 高速延伸表現也不差 到17格加 07/04 19:25
52F:→ stevely: 速很快的 07/04 19:26
53F:推 KrisNYC: 預接140 空間1萬的樣子 07/05 18:59
54F:推 black209014: 這種車在討論極速能跑多少... 08/04 09: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