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design (水●設計)
看板car
標題[情報] Hilux 台灣實拍
時間Wed Jul 3 21:57:34 2019
https://imgur.com/5CBI4Vi.jpg
https://imgur.com/vLnrSlw.jpg
https://imgur.com/rP21aon.jpg
https://imgur.com/a59ZSHI.jpg
https://imgur.com/vFggrgE.jpg
看起來配備相當不錯
滿滿的電鍍塗層、鋼琴烤漆、皮革縫線…
連高音喇叭跟後座出風口都有了
另外看起來像是有TS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110.15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62256.A.408.html
1F:推 livewater: 少了50機槍 07/03 21:58
2F:推 slowdown: 嗯真的,少了機槍 07/03 21:59
3F:→ waterdesign: 那是車美仕選配 07/03 22:00
4F:推 originafake: 新莊和泰園區 07/03 22:00
5F:→ waterdesign: 我有點擔心會卡彈 07/03 22:00
6F:推 asdf3164: Ford Ranger慘了 07/03 22:01
7F:推 yaritai: 後面是在曬棉被? 07/03 22:01
8F:推 bang59487: 真的帥 要一統江湖了.. 07/03 22:07
10F:→ ccc101419: 比T-800還耐打 07/03 22:07
11F:推 nike80495: 不知道售價多少? 07/03 22:13
12F:推 LiamTiger: Ranger比較好看 但是我還是比較想買F150 XD 07/03 22:14
13F:→ maniaque: 台灣的 M2 機槍應該都還是白朗寧的吧.... 07/03 22:24
14F:→ dasuperray: 車美仕要是聰明的話~出個機槍模型賣5萬~一定大賣 07/03 22:26
15F:→ maniaque: 樓上,Stinger 應該也不錯啦.... 07/03 22:30
16F:推 lee198218: 後排可坐人嗎? 07/03 22:51
17F:推 AIRWAY1021: 我要40榴版本! 07/03 22:54
18F:推 gx9900824: 為何裡面有根黑色的棒棒 07/03 22:54
19F:推 pneumas: 再放兩三支RPG模型在後斗就有87分像了 07/03 22:56
20F:推 volleywayne: 開過ranger,感想:隔音很差,引擎聲超級離譜大、前 07/03 23:05
21F:→ volleywayne: 座難坐、後座空間超級悲劇、懸吊太硬很不舒服、車太 07/03 23:05
22F:→ volleywayne: 重很拖、停車超級不方便。因為不是我的車,所以維修 07/03 23:05
23F:→ volleywayne: 保養方面不清楚,我朋友也苦笑帶過XD 07/03 23:05
24F:推 urocissa: 買車送ak47,rpg7跟ied嗎? 07/03 23:06
25F:→ qx5: Ranger amarok後座小又挺 07/03 23:09
26F:推 Bking1300: 好想要一廂半 07/03 23:18
27F:推 multidentata: 機槍座不能用破壞性的土炮挖洞,要有質感一點 07/04 00:12
28F:推 Jimenez: 到底是哪裡帥了?就很平凡的外型阿..東南亞很常見 07/04 00:14
29F:推 jason0330: 這車去東南亞或紐奧看到不想看,說真的日產Navara比較 07/04 00:27
30F:→ jason0330: 帥 07/04 00:27
31F:→ sywer: 不就造型好看一點的貨車? 07/04 00:27
32F:推 STANDKI: 怎麼沒有RPG 07/04 00:30
33F:→ wondtty: 有全速域嗎? 07/04 01:53
34F:推 capirex: 昨天看到一台X-Class 台灣有進? 07/04 02:45
35F:推 lalauya: Ranger隔音差是第一次聽到,是前兩代的? 07/04 03:26
36F:推 HunterKiller: 這車頭mark遮起來還以為是486 07/04 07:18
37F:→ tyrande: T牌最近很流行 六角形 水箱護罩 07/04 07:37
38F:推 z85917131: 那個燈條很有車美式的fu 07/04 08:18
39F:推 gunnrose0825: 車頭真像速霸陸 07/04 08:34
40F:推 borensu0223: 少機槍 07/04 08:53
41F:推 ian41360: DLC配件是50機和RPG嗎? 07/04 08:58
42F:推 fuuuuu: 不止車頭像486 那個鋁圈也像上代2.0XT的圈 07/04 09:22
43F:推 good151617: 猛然一看還真的以為是森林人 07/04 11:05
44F:推 sm3489: 機槍請自行回家土砲 07/04 11:08
45F:推 z45678915: 台灣有貿易商進X250d,三一是進Brabus版 07/04 11:33
46F:→ l6333133: 剛看很興奮但想到市區停車頭就痛 07/04 12:46
47F:推 youGG: 不如買tacoma 07/04 14:16
48F:推 Sunbowing: ranger新一代隔音不錯啊怎麼會吵? 07/04 14:42
49F:推 stevely: Ranger T8隔音其實不差 而且完全不會重拖啊 07/04 19:24
50F:→ stevely: 應該說要看跟什麼車種比才對 Ranger的車身大小配上這個 07/04 19:25
51F:→ stevely: 動力 213P 51扭 加速算輕快 高速延伸表現也不差 到17格加 07/04 19:25
52F:→ stevely: 速很快的 07/04 19:26
53F:推 KrisNYC: 預接140 空間1萬的樣子 07/05 18:59
54F:推 black209014: 這種車在討論極速能跑多少... 08/04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