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terdesign (水●设计)
看板car
标题[情报] Hilux 台湾实拍
时间Wed Jul 3 21:57:34 2019
https://imgur.com/5CBI4Vi.jpg
https://imgur.com/vLnrSlw.jpg
https://imgur.com/rP21aon.jpg
https://imgur.com/a59ZSHI.jpg
https://imgur.com/vFggrgE.jpg
看起来配备相当不错
满满的电镀涂层、钢琴烤漆、皮革缝线…
连高音喇叭跟後座出风口都有了
另外看起来像是有TS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0.110.15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162256.A.408.html
1F:推 livewater: 少了50机枪 07/03 21:58
2F:推 slowdown: 嗯真的,少了机枪 07/03 21:59
3F:→ waterdesign: 那是车美仕选配 07/03 22:00
4F:推 originafake: 新庄和泰园区 07/03 22:00
5F:→ waterdesign: 我有点担心会卡弹 07/03 22:00
6F:推 asdf3164: Ford Ranger惨了 07/03 22:01
7F:推 yaritai: 後面是在晒棉被? 07/03 22:01
8F:推 bang59487: 真的帅 要一统江湖了.. 07/03 22:07
10F:→ ccc101419: 比T-800还耐打 07/03 22:07
11F:推 nike80495: 不知道售价多少? 07/03 22:13
12F:推 LiamTiger: Ranger比较好看 但是我还是比较想买F150 XD 07/03 22:14
13F:→ maniaque: 台湾的 M2 机枪应该都还是白朗宁的吧.... 07/03 22:24
14F:→ dasuperray: 车美仕要是聪明的话~出个机枪模型卖5万~一定大卖 07/03 22:26
15F:→ maniaque: 楼上,Stinger 应该也不错啦.... 07/03 22:30
16F:推 lee198218: 後排可坐人吗? 07/03 22:51
17F:推 AIRWAY1021: 我要40榴版本! 07/03 22:54
18F:推 gx9900824: 为何里面有根黑色的棒棒 07/03 22:54
19F:推 pneumas: 再放两三支RPG模型在後斗就有87分像了 07/03 22:56
20F:推 volleywayne: 开过ranger,感想:隔音很差,引擎声超级离谱大、前 07/03 23:05
21F:→ volleywayne: 座难坐、後座空间超级悲剧、悬吊太硬很不舒服、车太 07/03 23:05
22F:→ volleywayne: 重很拖、停车超级不方便。因为不是我的车,所以维修 07/03 23:05
23F:→ volleywayne: 保养方面不清楚,我朋友也苦笑带过XD 07/03 23:05
24F:推 urocissa: 买车送ak47,rpg7跟ied吗? 07/03 23:06
25F:→ qx5: Ranger amarok後座小又挺 07/03 23:09
26F:推 Bking1300: 好想要一厢半 07/03 23:18
27F:推 multidentata: 机枪座不能用破坏性的土炮挖洞,要有质感一点 07/04 00:12
28F:推 Jimenez: 到底是哪里帅了?就很平凡的外型阿..东南亚很常见 07/04 00:14
29F:推 jason0330: 这车去东南亚或纽奥看到不想看,说真的日产Navara比较 07/04 00:27
30F:→ jason0330: 帅 07/04 00:27
31F:→ sywer: 不就造型好看一点的货车? 07/04 00:27
32F:推 STANDKI: 怎麽没有RPG 07/04 00:30
33F:→ wondtty: 有全速域吗? 07/04 01:53
34F:推 capirex: 昨天看到一台X-Class 台湾有进? 07/04 02:45
35F:推 lalauya: Ranger隔音差是第一次听到,是前两代的? 07/04 03:26
36F:推 HunterKiller: 这车头mark遮起来还以为是486 07/04 07:18
37F:→ tyrande: T牌最近很流行 六角形 水箱护罩 07/04 07:37
38F:推 z85917131: 那个灯条很有车美式的fu 07/04 08:18
39F:推 gunnrose0825: 车头真像速霸陆 07/04 08:34
40F:推 borensu0223: 少机枪 07/04 08:53
41F:推 ian41360: DLC配件是50机和RPG吗? 07/04 08:58
42F:推 fuuuuu: 不止车头像486 那个铝圈也像上代2.0XT的圈 07/04 09:22
43F:推 good151617: 猛然一看还真的以为是森林人 07/04 11:05
44F:推 sm3489: 机枪请自行回家土炮 07/04 11:08
45F:推 z45678915: 台湾有贸易商进X250d,三一是进Brabus版 07/04 11:33
46F:→ l6333133: 刚看很兴奋但想到市区停车头就痛 07/04 12:46
47F:推 youGG: 不如买tacoma 07/04 14:16
48F:推 Sunbowing: ranger新一代隔音不错啊怎麽会吵? 07/04 14:42
49F:推 stevely: Ranger T8隔音其实不差 而且完全不会重拖啊 07/04 19:24
50F:→ stevely: 应该说要看跟什麽车种比才对 Ranger的车身大小配上这个 07/04 19:25
51F:→ stevely: 动力 213P 51扭 加速算轻快 高速延伸表现也不差 到17格加 07/04 19:25
52F:→ stevely: 速很快的 07/04 19:26
53F:推 KrisNYC: 预接140 空间1万的样子 07/05 18:59
54F:推 black209014: 这种车在讨论极速能跑多少... 08/04 0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