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3164 (小安)
看板car
標題[分享] Mazda美國上半年銷量衰退15.1%
時間Wed Jul 3 19:44:54 2019
https://reurl.cc/2RmAO
Mazda North American Operations(MNAO)於昨日公佈了2019上半年銷售數據,他們在
上半年於美國市場共銷售了138,555輛新車,相較去年同期衰退了15.1%。
衰退15.1%,好像有點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1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54296.A.80C.html
1F:推 whatbb123: 最近出包案例比較多 消費者信心下降吧 07/03 19:46
2F:→ DongRaeGu: 轉型高端品牌的陣痛期吧 07/03 19:51
3F:→ d88647511: 樓下馬粉酸 臺灣上半年馬三改款沒賣 07/03 20:09
4F:推 windzend: 去年業績太好 07/03 20:23
5F:推 pmes9866: CX5還是賣很好 07/03 20:24
6F:→ dslite: 天空科技你敢嘴 07/03 20:28
7F:推 XXXXBANG: 這樣的銷售量才有豪華車廠的fu #覺得不輸 07/03 20:29
8F:推 mmppeegg: 螺絲鬆了啊 07/03 20:36
9F:推 Gamer1028: 需要開會的人變多了 07/03 21:13
10F:推 iosian: 等級低一點的車加裝個前停車雷達都不行,誰要買? 07/03 21:15
11F:噓 amekopipi: 車子本質不錯,但低規款漲了近十萬,以及原廠對潮吹事 07/03 21:37
12F:→ amekopipi: 件的漠視加上極度惡劣的經銷商,再不下降就沒天理了 07/03 21:37
13F:推 dreler1: 樓上這是米國數據耶 跟台灣沒關係吧 07/03 21:40
14F:推 aaboutt: 台灣應該也跌不比美國少吧 07/03 21:46
15F:→ Oo5566: 大改款第二季才上也有差吧! 07/03 21:54
16F:推 gazelle74: 品質太差,連輪子都會飛出去 07/03 22:13
17F:→ curmathew: 快改款了 07/03 22:16
18F:噓 nctudaniel: 與其擔心馬自大豪華品牌 不如擔心你的輸輸去吧 07/03 22:33
19F:推 jorden: 7月美國企業財報月 真的會崩崩 07/03 22:58
20F:推 Timberlake: 日式奢華輪子會飛走 07/03 23:26
21F:→ nctufish: 就馬三沒接上來啊 07/03 23:36
22F:推 XtrEmeMasTeR: 拜託崩慘一點 價格就有下修機會 07/04 02:36
23F:推 ish55667788: 美國馬三也漲很多啊 3000美左右 07/04 05:56
24F:推 DurianLover: 買車附自動噴水跟雨刷休憩系統? 07/04 07:22
25F:推 horb: 豪華車本來數量就這樣 不怕 07/04 09:11
26F:推 plice: 這種豪華名車只有台灣島高端份子才懂得欣賞 美國真落後 07/04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