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3164 (小安)
看板car
标题[分享] Mazda美国上半年销量衰退15.1%
时间Wed Jul 3 19:44:54 2019
https://reurl.cc/2RmAO
Mazda North American Operations(MNAO)於昨日公布了2019上半年销售数据,他们在
上半年於美国市场共销售了138,555辆新车,相较去年同期衰退了15.1%。
衰退15.1%,好像有点太多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0.218.2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154296.A.80C.html
1F:推 whatbb123: 最近出包案例比较多 消费者信心下降吧 07/03 19:46
2F:→ DongRaeGu: 转型高端品牌的阵痛期吧 07/03 19:51
3F:→ d88647511: 楼下马粉酸 台湾上半年马三改款没卖 07/03 20:09
4F:推 windzend: 去年业绩太好 07/03 20:23
5F:推 pmes9866: CX5还是卖很好 07/03 20:24
6F:→ dslite: 天空科技你敢嘴 07/03 20:28
7F:推 XXXXBANG: 这样的销售量才有豪华车厂的fu #觉得不输 07/03 20:29
8F:推 mmppeegg: 螺丝松了啊 07/03 20:36
9F:推 Gamer1028: 需要开会的人变多了 07/03 21:13
10F:推 iosian: 等级低一点的车加装个前停车雷达都不行,谁要买? 07/03 21:15
11F:嘘 amekopipi: 车子本质不错,但低规款涨了近十万,以及原厂对潮吹事 07/03 21:37
12F:→ amekopipi: 件的漠视加上极度恶劣的经销商,再不下降就没天理了 07/03 21:37
13F:推 dreler1: 楼上这是米国数据耶 跟台湾没关系吧 07/03 21:40
14F:推 aaboutt: 台湾应该也跌不比美国少吧 07/03 21:46
15F:→ Oo5566: 大改款第二季才上也有差吧! 07/03 21:54
16F:推 gazelle74: 品质太差,连轮子都会飞出去 07/03 22:13
17F:→ curmathew: 快改款了 07/03 22:16
18F:嘘 nctudaniel: 与其担心马自大豪华品牌 不如担心你的输输去吧 07/03 22:33
19F:推 jorden: 7月美国企业财报月 真的会崩崩 07/03 22:58
20F:推 Timberlake: 日式奢华轮子会飞走 07/03 23:26
21F:→ nctufish: 就马三没接上来啊 07/03 23:36
22F:推 XtrEmeMasTeR: 拜托崩惨一点 价格就有下修机会 07/04 02:36
23F:推 ish55667788: 美国马三也涨很多啊 3000美左右 07/04 05:56
24F:推 DurianLover: 买车附自动喷水跟雨刷休憩系统? 07/04 07:22
25F:推 horb: 豪华车本来数量就这样 不怕 07/04 09:11
26F:推 plice: 这种豪华名车只有台湾岛高端份子才懂得欣赏 美国真落後 07/04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