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unong (Y)
看板car
標題[分享] Model3 2019 Euro NCAP測試
時間Wed Jul 3 17:12:28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iZa3HgRVE
希望沒有重複
Model3應該是設計關係,前方也算潰縮區吧?
不過側面撞擊也別預期中的好很多.
另外夜間的行人偵測辨識度也很高.
不過台灣什麼時候要開賣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237.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45152.A.03E.html
1F:推 b18902040: 我猜等中國超級工廠量產就會有車來台灣 07/03 17:20
2F:→ yeunong: 一時沒注意,內文的連結修正完畢,很抱歉 07/03 17:23
3F:→ Parhelia: @一樓 中國產的汽車不能整車進口 ... 07/03 17:23
※ 編輯: yeunong (211.75.237.109 臺灣), 07/03/2019 17:28:37
※ 編輯: yeunong (211.75.237.109 臺灣), 07/03/2019 17:29:34
4F:推 hanchueh: 目前台灣特斯拉光是交X就交到手軟了 07/03 18:00
5F:推 haydou: 一樓的意思應該是中國開始量產之後的中國的訂單就可以被 07/03 18:01
6F:→ haydou: 中國製的消耗掉 07/03 18:01
7F:→ hanchueh: 要等他們擴充人力才有可能交3吧 畢竟3需求一定更大 07/03 18:01
8F:推 LebraDcup6: 台特現在根本人手不足... 07/03 18:07
9F:→ LebraDcup6: 預約回廠要等至少兩個禮拜 07/03 18:07
10F:→ LebraDcup6: 希望Midel3進來能趕緊多找些人 07/03 18:08
11F:推 TAYLOR888: 那天去內湖展間問 交車居然要18個月 看來生意真不錯... 07/03 18:17
12F:推 Scape: 美國、中國在Model 3剛交車時交付人員都忙到半夜,晚上交車 07/03 18:21
13F:→ Scape: 更是家常便飯。到時台灣不知道會不會也這樣 XD 07/03 18:22
14F:推 haydou: 之前有看到對岸的車主是拖車把車子載到你家進行交車,而且 07/04 00:47
15F:→ haydou: 時間是晚上 07/0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