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eunong (Y)
看板car
标题[分享] Model3 2019 Euro NCAP测试
时间Wed Jul 3 17:12:28 20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MiZa3HgRVE
希望没有重复
Model3应该是设计关系,前方也算溃缩区吧?
不过侧面撞击也别预期中的好很多.
另外夜间的行人侦测辨识度也很高.
不过台湾什麽时候要开卖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1.75.237.10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145152.A.03E.html
1F:推 b18902040: 我猜等中国超级工厂量产就会有车来台湾 07/03 17:20
2F:→ yeunong: 一时没注意,内文的连结修正完毕,很抱歉 07/03 17:23
3F:→ Parhelia: @一楼 中国产的汽车不能整车进口 ... 07/03 17:23
※ 编辑: yeunong (211.75.237.109 台湾), 07/03/2019 17:28:37
※ 编辑: yeunong (211.75.237.109 台湾), 07/03/2019 17:29:34
4F:推 hanchueh: 目前台湾特斯拉光是交X就交到手软了 07/03 18:00
5F:推 haydou: 一楼的意思应该是中国开始量产之後的中国的订单就可以被 07/03 18:01
6F:→ haydou: 中国制的消耗掉 07/03 18:01
7F:→ hanchueh: 要等他们扩充人力才有可能交3吧 毕竟3需求一定更大 07/03 18:01
8F:推 LebraDcup6: 台特现在根本人手不足... 07/03 18:07
9F:→ LebraDcup6: 预约回厂要等至少两个礼拜 07/03 18:07
10F:→ LebraDcup6: 希望Midel3进来能赶紧多找些人 07/03 18:08
11F:推 TAYLOR888: 那天去内湖展间问 交车居然要18个月 看来生意真不错... 07/03 18:17
12F:推 Scape: 美国、中国在Model 3刚交车时交付人员都忙到半夜,晚上交车 07/03 18:21
13F:→ Scape: 更是家常便饭。到时台湾不知道会不会也这样 XD 07/03 18:22
14F:推 haydou: 之前有看到对岸的车主是拖车把车子载到你家进行交车,而且 07/04 00:47
15F:→ haydou: 时间是晚上 07/04 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