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momoyaya (momo)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加油加三百 是什麼道理?
時間Wed Jul 3 11:24:49 2019
就油錢實報實銷我就會這樣啊,一點點技巧啊!
就剛好假日開車出去約會,然後油可以撐到下週一上班日再加啊!!
假日加油不能報帳,所以當然先300擋一下,上班日再加滿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55.2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124291.A.034.html
1F:→ mustangccx: 銷帳不是只看月份喔 07/03 11:26
2F:推 lucky945: 有聽過假日不能報 07/03 11:33
3F:推 VOY: 那你幹嘛不禮拜五先去加滿... 07/03 11:35
4F:推 StarChou: 你永遠不知道女人想不想出門 07/03 11:40
5F:→ xixixxiixxii: 跟週五先加滿不衝突 07/03 12:14
6F:推 mmppeegg: 原來如此 07/0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