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qmomoyaya (momo)
看板car
标题Re: [问题] 加油加三百 是什麽道理?
时间Wed Jul 3 11:24:49 2019
就油钱实报实销我就会这样啊,一点点技巧啊!
就刚好假日开车出去约会,然後油可以撑到下周一上班日再加啊!!
假日加油不能报帐,所以当然先300挡一下,上班日再加满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55.230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124291.A.034.html
1F:→ mustangccx: 销帐不是只看月份喔 07/03 11:26
2F:推 lucky945: 有听过假日不能报 07/03 11:33
3F:推 VOY: 那你干嘛不礼拜五先去加满... 07/03 11:35
4F:推 StarChou: 你永远不知道女人想不想出门 07/03 11:40
5F:→ xixixxiixxii: 跟周五先加满不冲突 07/03 12:14
6F:推 mmppeegg: 原来如此 07/03 1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