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wf1588 (我)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加油加三百 是什麼道理?
時間Tue Jul 2 23:52:38 2019
在車版上常常看到推文打 開車加油加三百
也不清楚是什麼梗 最少最少也會加五百
就沒去多研究加油加三百的推文
今天下雨天給同事載 去公司路上 之前去加油
我當時在看早上要開的科會報告
進加油站後 加油員:請問加什麼油
同事:95加三百
我聽到的時候瞬想到ptt版上的推文
結果在現實中真的親耳聽到加油加三百
我是搭便車 我也就不方便多問
只是 加油加三百這個是什麼定律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Q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16.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82760.A.27B.html
1F:推 wjc223: 我朋友開米漿,加油還跟我借錢....傻眼07/02 23:53
看來你是開超跑等級的
2F:推 mickey32509: 不想載重阿 或是一車多人用(家人)之類的 留給下一07/02 23:53
他家我很熟 就他和他媽媽兩個人 沒老婆
3F:→ mickey32509: 個要開的自己加阿07/02 23:54
4F:推 hakkiene: 就不想多花油錢啊 那天車被拖回去不就多浪費了07/02 23:55
哪吧!
5F:推 nacy204327: 因為隔天就是優惠日吧07/02 23:55
中油直營明天有優惠是嗎?
6F:推 Trinomial: 同事就只帶300現金阿07/02 23:56
他拿一千塊給他找
7F:推 aweiweek: 有聽說加滿會讓車變重導致油耗變差的07/02 23:57
是喔 我求學時期在加油站工讀過,聽油罐車司機說 晚上加油
汽油比較多 油槍是靠油氣來算公升數的,早上熱 油氣多 晚上加油 比較好 ,油罐車下油
不要去加油,因為會讓底油沖上來,油質不好 以上是油罐車司機的忠告
8F:推 inwindwei: 貸款C300, 加油加30007/02 23:57
原來
9F:→ aweiweek: 想了想油箱加滿也才幾公升 真的不差那一點重量吧07/02 23:57
我都是加公升數不是多少錢
10F:→ sdiaa: 禮拜三 25公升折25元 今天加滿明天加不下怎麼辦~07/02 23:58
嗯嗯
11F:→ Bimmer3698: 我朋友為了把加油站妹子,本來四五天加一次,後來都一07/02 23:59
你就是你朋友吼
12F:→ Bimmer3698: 次加五百元98,這樣可以兩三天去一次,後來就把到了。07/02 23:59
13F:噓 yiyin330: 因為找的700要過完這星期這樣07/03 00:06
嗯嗯
14F:→ lovemost: 關你屁事07/03 00:08
15F:推 ls4860: 那個白天晚上加油的事早就有人實驗過,並沒有差到具經濟07/03 00:09
嗯嗯 那就好
※ 編輯: wwf1588 (101.136.116.81 臺灣), 07/03/2019 00:12:13
16F:→ waterfully: 以前家裏有台老車除了一年兩驗 根本都不會開 真的只加 07/03 00:13
稅金還是要交
17F:→ waterfully: 300開去驗車 07/03 00:13
18F:推 tnw: 叫你付呀,搭車不用錢嗎 07/03 00:14
19F:推 oldfish1: 比較快拿到發票啊!說不定多這張就中獎了 07/03 00:14
20F:→ wondtty: 加300夠用就好了, 加滿車子重量變重, 會更耗油 07/03 00:15
21F:推 midsummer072: 載你,把+300的效益吃掉了 07/03 00:15
22F:→ sh981215: 加三百折扣是不是比較少?還是少給衛生紙? 07/03 00:15
23F:推 rolandyu: 我加過500刷卡,在基隆六堵附近,非必要都選擇回北市家 07/03 00:15
24F:→ midsummer072: 會否是暗示別再上車 07/03 00:15
25F:→ rolandyu: 裡附近的中油直營加 07/03 00:15
※ 編輯: wwf1588 (101.136.116.81 臺灣), 07/03/2019 00:16:43
※ 編輯: wwf1588 (101.136.116.81 臺灣), 07/03/2019 00:18:12
26F:推 philxiao: 有些加油站201以上才有折扣(不給小機車適用的意思) 07/03 00:19
27F:→ poco0960: 租車要還車時加過100的XDDDD 07/03 00:19
28F:→ philxiao: 不過我有部125速克達(不是檔車)一次能加到破200就是了… 07/03 00:21
29F:推 mixmix: 就開國產看不起開外匯想出來的梗啊 07/03 00:21
30F:推 bcs: 加太多若不是常開油質會變差,你不覺得每次加油完馬力會比較 07/03 00:24
31F:→ bcs: 足。 07/03 00:24
33F:推 Mryuan: +9全貸c300 加油只能加300 07/03 00:27
34F:推 PsMonkey: 一般轎車油箱全滿也就幾十升,多出來的油耗根本比不上 07/03 00:32
35F:推 wuliou: 一台車全家開的 最理想就是回到家剛好亮燈 給下個人去加XD 07/03 00:32
36F:推 jyekid: 省重量? 07/03 00:33
37F:→ PsMonkey: 來回加油站的成本,除非你就住在加油站旁 07/03 00:33
38F:噓 henryowo: 我也不懂管別人一次要加多少油是什麼道理 嘻嘻 07/03 00:35
39F:推 pttdcc: 加300 剩的700拿去休息三小 07/03 00:37
40F:推 torosome: 阿就 買車C300 加油加300啊 07/03 00:45
41F:推 kev2345: 有遇過+15的 07/03 00:48
42F:推 StarChou: 沒開那麼多里程加那麼多油要幹嘛 07/03 00:48
43F:推 iglesias0416: 加過100,當時沒帶錢包,還是從零錢盤湊出來 07/03 00:49
44F:推 ymx3xc: 外匯全貸C300 加油加300 07/03 00:50
45F:推 hhd7325030: 隔天特價不行喔 07/03 00:51
46F:推 andoneliu: 暗示你請付油錢 07/03 01:05
47F:推 evermpeg2: 我遇過加50的,朋友的媽媽開車開到沒油,剛好在加油站 07/03 01:09
48F:→ evermpeg2: 對面,加了50還是發不起來,滿好笑的 07/03 01:09
49F:推 dondon0419: C300 加300 07/03 01:15
50F:推 Fukker: 我還聽過95加95的 07/03 01:21
51F:噓 monok: 就沒錢,打臉充胖子啊啊啊 07/03 01:31
52F:推 Regera: 明天有優惠啦 就是這麼簡單 07/03 01:40
53F:推 WTF555666: 我每次都只加30公升 07/03 01:41
54F:→ st0080524: 買車C300加油加300 07/03 02:06
55F:推 kerbi: 外匯C300 加油加300 07/03 02:22
56F:推 asd25: 加300還好 跟人借錢加油比較可憐 07/03 02:25
57F:噓 playcat017: 想表達?沒事幹嘛加那麼多?增加重量,如果不常開,油 07/03 02:43
58F:→ playcat017: 放久了也不好。 07/03 02:43
59F:推 bboywhite: 買30,加30,幫我qq一下 07/03 03:37
60F:推 fantasylee: 買車C300加油加300 07/03 04:39
61F:推 kadolong: 1000是他這個禮拜的零用錢 07/03 05:02
62F:→ kadolong: 都拿去加油這禮拜要吃土嗎 07/03 05:03
63F:噓 drift024: 錢剛好不夠啊 海巡管真多 07/03 05:14
64F:推 weather12: 還好吧,少量多餐 07/03 05:38
65F:推 qa1122z: 只開短途且會經過加油站,這樣加油耗理論上會比較好且多 07/03 05:53
66F:→ qa1122z: 發票。有聽過計程車這樣做 07/03 05:53
67F:推 mathrew: 因為他要報帳,跟報帳金額有關 07/03 06:38
68F:推 TaiwanNeko: 這種加油法減輕一點點重量,省下的油很少 07/03 06:51
69F:→ TaiwanNeko: 就算順路又沒人排隊,也要花時間,真的划算嗎@@? 07/03 06:51
70F:推 b00668880: 月底快沒錢了剩一千加三百 07/03 07:09
71F:推 ss70239ss: 還真的有人崩潰,笑死 07/03 07:12
72F:推 berice152233: 有些優惠日還沒到吧 07/03 07:23
73F:→ tim956: 關你什麼事的道理? 07/03 07:31
74F:噓 ytlin0827: 甘你ㄆㄧˋㄕ 07/03 07:46
75F:噓 stanleyplus: 07/03 07:59
76F:推 littleconan: 我也為了減輕荷重,都不准女朋友上車,她比一桶油還 07/03 08:06
77F:→ littleconan: 重。 07/03 08:06
78F:推 simon978: 95加99元 07/03 08:06
79F:推 xietwtw: 我也這樣為了幾輕負重只加300也不準女友上車 07/03 08:13
80F:推 lonelysam: 外匯車嗎 07/03 08:14
81F:噓 xxxcat: 酸外滙就直接,何必繞一圈? 07/03 08:16
82F:推 luckynight: 騎重車一起出遠遊的朋友,每次加一百…加到第三次受 07/03 08:16
83F:→ luckynight: 不了叫他加滿= =到底多愛加油站。 07/03 08:17
84F:噓 o760823: 一百也可以阿 07/03 08:22
85F:噓 ckgodboy: 就沒錢加油啊 07/03 08:29
86F:噓 jim1538: 酸c300的是不是都只有勁戰可以騎? 07/03 08:31
87F:噓 booyah0212: 海巡署 嗯嗯 07/03 08:32
88F:噓 mike1124109: 想報帳不行? 07/03 08:37
89F:推 SaberMyWifi: 打腫臉有C300可以開,遠比打腫臉還只有勁戰來得好 07/03 08:39
90F:→ SaberMyWifi: 我們系花說,寧願在+300的C300上哭泣也不願在加滿油 07/03 08:42
91F:→ SaberMyWifi: 的頭又大上放空,所以+300的C300還是高人一等啊 07/03 08:42
92F:噓 CATpc: 看你的回文你只是想聽八樓那句話啊= = 07/03 08:45
93F:推 goshnash: 就沒錢啊~不然勒 07/03 08:49
94F:→ aaron2034b: 最靠北的是 加三百 下車後跟妳要五十或一百的車資 ... 07/03 08:50
95F:→ aaron2034b: .淦 有夠可憐 開車開到這樣沒錢 .... 07/03 08:51
96F:→ anguslf2: 全貸c300屌打板上80%的車 07/03 08:51
97F:噓 flexin: 呃 就算是W204 C300 騎勁戰的 可能也買不起... 07/03 08:52
98F:→ info1994: 中油優惠早過了吧 07/03 08:59
99F:噓 diyaya: 笑說打腫臉充胖子的 好像連充胖子的能力都沒有欸 07/03 09:00
100F:噓 kentin: 加三百礙到你了?住海邊喔我也不懂發文問人家加油加三百是 07/03 09:02
101F:→ kentin: 什麼道理 07/03 09:02
102F:推 john52795: 吸三百加油加三百 07/03 09:02
103F:推 yuaso: 他油表很低又剩一點現金而已了吧 加個300撐一下 留700辦別 07/03 09:17
104F:→ yuaso: 的事 07/03 09:17
105F:噓 oneoneeight: 這什麼廢文還有這嘛多人回 07/03 09:20
106F:→ ctx1000: 我加過300吧 因為沒油 要等開回去到家前再加滿一次(刷卡 07/03 09:37
107F:→ ctx1000: 自助 所以那300就是隨便有各加油站就加了 07/03 09:38
108F:推 ChemCommun: 出差費油資就剛好300要報帳啊,很難懂嗎 07/03 09:40
109F:推 lucky945: 那買116i 只要加116就好 07/03 09:46
110F:推 Windcws9Z: 貸款外匯C300,加油只能+300 07/03 10:08
111F:噓 AaronWei1007: 乾你闢事 07/03 10:08
112F:噓 ksk0516: 住海邊是什麼道理 07/03 10:10
113F:噓 trickart: 可能想讓你眼紅他開進口車找地方酸ㄅ 07/03 10:18
114F:→ mycity: 你坐車沒多貼200 07/03 10:26
115F:噓 a135791hdhc: 我只加30 07/03 10:28
116F:推 yahooman: 我都加299元 聽起來比較便宜 07/03 10:44
117F:噓 kirameku: 車少開 為了減低負重一次只加300 07/03 10:52
118F:推 sstto: 車是借來的 07/03 11:03
119F:推 peatle: 加太多沒用完被拖走很不方便 07/03 11:07
120F:推 eon4: 形容某些8+9打腫臉充胖子貸款買車 結果加油只能加300 07/03 11:13
121F:推 XXXXPOXXXX: 我常常在加一百兩百的 認真 07/03 12:41
122F:推 mim5566: 外匯C300 加油加300 07/03 13:04
123F:推 yesido330: 到底關你屁事啊XDDD 07/03 13:15
124F:推 alexbklin: 加三百省下來的錢還不夠頻繁去加油站的油錢,真的想省 07/03 13:28
125F:→ alexbklin: 錢不如減肥5公斤 07/03 13:28
126F:噓 alrex: 全貸C300 加油加300 引擎隨便改 車子飆300 幹林涼草之擺 07/03 15:07
127F:→ ROCAF: 樓上這有梗 07/03 15:09
128F:推 Agamemnonk: 看到噓文崩潰挺開心 07/03 15:16
129F:推 tgs: 買c300 你就知道了 07/03 17:55
130F:推 Js1233: 油箱差不多55公升,密度算起來頂多60幾公斤,就一個人的 07/03 18:24
131F:→ Js1233: 重量,其實沒差很多 07/03 18:24
132F:噓 AAAAAAAAABCD: 單純出門忘記帶錢包,口袋裡的現金剩300,很難理解? 07/03 18:30
133F:→ AAAAAAAAABCD: 我有朋友家財萬貫開CLS350,有次身上就剛好剩100... 07/03 18:31
134F:推 abc801224: 全貸C300 07/03 18:48
135F:推 kevin926: 看過兩輪加五元 給你參考 07/03 19:37
136F:推 nedned: 口袋只剩300呀,,就這麼簡單 07/03 19:45
137F:推 jenghiskuo: 200太少,300剛好! 07/03 19:46
138F:推 jeff55: 我常常加100.... 07/03 20:31
139F:推 GoldDeath: 話說I300加滿要60公升,油價30的時候1800 07/03 22:06
140F:推 ashinsr: 沒想到還有人不知道這梗 07/03 22:10
141F:→ toshiba5566: 你夢想開雙逼嗎?快來找老宵吧!開吸三百!加油加三 07/03 23:56
142F:→ toshiba5566: 百 07/03 23:56
143F:推 qy009006: 話說,我上次說要加六十公升,結果工讀生幫我加60元... 07/04 00:27
144F:推 jack0520: 我會加三百的情形就是車跟人借的 加太多沒用 07/04 1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