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在车版上常常看到推文打 开车加油加三百 也不清楚是什麽梗 最少最少也会加五百 就没去多研究加油加三百的推文 今天下雨天给同事载 去公司路上 之前去加油 我当时在看早上要开的科会报告 进加油站後 加油员:请问加什麽油 同事:95加三百 我听到的时候瞬想到ptt版上的推文 结果在现实中真的亲耳听到加油加三百 我是搭便车 我也就不方便多问 只是 加油加三百这个是什麽定律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Q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6.116.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82760.A.27B.html
1F:推 wjc223: 我朋友开米浆,加油还跟我借钱....傻眼07/02 23:53
看来你是开超跑等级的
2F:推 mickey32509: 不想载重阿 或是一车多人用(家人)之类的 留给下一07/02 23:53
他家我很熟 就他和他妈妈两个人 没老婆
3F:→ mickey32509: 个要开的自己加阿07/02 23:54
4F:推 hakkiene: 就不想多花油钱啊 那天车被拖回去不就多浪费了07/02 23:55
哪吧!
5F:推 nacy204327: 因为隔天就是优惠日吧07/02 23:55
中油直营明天有优惠是吗?
6F:推 Trinomial: 同事就只带300现金阿07/02 23:56
他拿一千块给他找
7F:推 aweiweek: 有听说加满会让车变重导致油耗变差的07/02 23:57
是喔 我求学时期在加油站工读过,听油罐车司机说 晚上加油 汽油比较多 油枪是靠油气来算公升数的,早上热 油气多 晚上加油 比较好 ,油罐车下油 不要去加油,因为会让底油冲上来,油质不好 以上是油罐车司机的忠告
8F:推 inwindwei: 贷款C300, 加油加30007/02 23:57
原来
9F:→ aweiweek: 想了想油箱加满也才几公升 真的不差那一点重量吧07/02 23:57
我都是加公升数不是多少钱
10F:→ sdiaa: 礼拜三 25公升折25元 今天加满明天加不下怎麽办~07/02 23:58
嗯嗯
11F:→ Bimmer3698: 我朋友为了把加油站妹子,本来四五天加一次,後来都一07/02 23:59
你就是你朋友吼
12F:→ Bimmer3698: 次加五百元98,这样可以两三天去一次,後来就把到了。07/02 23:59
13F:嘘 yiyin330: 因为找的700要过完这星期这样07/03 00:06
嗯嗯
14F:→ lovemost: 关你屁事07/03 00:08
15F:推 ls4860: 那个白天晚上加油的事早就有人实验过,并没有差到具经济07/03 00:09
嗯嗯 那就好 ※ 编辑: wwf1588 (101.136.116.81 台湾), 07/03/2019 00:12:13
16F:→ waterfully: 以前家里有台老车除了一年两验 根本都不会开 真的只加 07/03 00:13
税金还是要交
17F:→ waterfully: 300开去验车 07/03 00:13
18F:推 tnw: 叫你付呀,搭车不用钱吗 07/03 00:14
19F:推 oldfish1: 比较快拿到发票啊!说不定多这张就中奖了 07/03 00:14
20F:→ wondtty: 加300够用就好了, 加满车子重量变重, 会更耗油 07/03 00:15
21F:推 midsummer072: 载你,把+300的效益吃掉了 07/03 00:15
22F:→ sh981215: 加三百折扣是不是比较少?还是少给卫生纸? 07/03 00:15
23F:推 rolandyu: 我加过500刷卡,在基隆六堵附近,非必要都选择回北市家 07/03 00:15
24F:→ midsummer072: 会否是暗示别再上车 07/03 00:15
25F:→ rolandyu: 里附近的中油直营加 07/03 00:15
※ 编辑: wwf1588 (101.136.116.81 台湾), 07/03/2019 00:16:43 ※ 编辑: wwf1588 (101.136.116.81 台湾), 07/03/2019 00:18:12
26F:推 philxiao: 有些加油站201以上才有折扣(不给小机车适用的意思) 07/03 00:19
27F:→ poco0960: 租车要还车时加过100的XDDDD 07/03 00:19
28F:→ philxiao: 不过我有部125速克达(不是档车)一次能加到破200就是了… 07/03 00:21
29F:推 mixmix: 就开国产看不起开外汇想出来的梗啊 07/03 00:21
30F:推 bcs: 加太多若不是常开油质会变差,你不觉得每次加油完马力会比较 07/03 00:24
31F:→ bcs: 足。 07/03 00:24
32F:→ kyoforever: 小兰姐接也知道这个梗 https://youtu.be/4nv0Kda7Pfc 07/03 00:25
33F:推 Mryuan: +9全贷c300 加油只能加300 07/03 00:27
34F:推 PsMonkey: 一般轿车油箱全满也就几十升,多出来的油耗根本比不上 07/03 00:32
35F:推 wuliou: 一台车全家开的 最理想就是回到家刚好亮灯 给下个人去加XD 07/03 00:32
36F:推 jyekid: 省重量? 07/03 00:33
37F:→ PsMonkey: 来回加油站的成本,除非你就住在加油站旁 07/03 00:33
38F:嘘 henryowo: 我也不懂管别人一次要加多少油是什麽道理 嘻嘻 07/03 00:35
39F:推 pttdcc: 加300 剩的700拿去休息三小 07/03 00:37
40F:推 torosome: 阿就 买车C300 加油加300啊 07/03 00:45
41F:推 kev2345: 有遇过+15的 07/03 00:48
42F:推 StarChou: 没开那麽多里程加那麽多油要干嘛 07/03 00:48
43F:推 iglesias0416: 加过100,当时没带钱包,还是从零钱盘凑出来 07/03 00:49
44F:推 ymx3xc: 外汇全贷C300 加油加300 07/03 00:50
45F:推 hhd7325030: 隔天特价不行喔 07/03 00:51
46F:推 andoneliu: 暗示你请付油钱 07/03 01:05
47F:推 evermpeg2: 我遇过加50的,朋友的妈妈开车开到没油,刚好在加油站 07/03 01:09
48F:→ evermpeg2: 对面,加了50还是发不起来,满好笑的 07/03 01:09
49F:推 dondon0419: C300 加300 07/03 01:15
50F:推 Fukker: 我还听过95加95的 07/03 01:21
51F:嘘 monok: 就没钱,打脸充胖子啊啊啊 07/03 01:31
52F:推 Regera: 明天有优惠啦 就是这麽简单 07/03 01:40
53F:推 WTF555666: 我每次都只加30公升 07/03 01:41
54F:→ st0080524: 买车C300加油加300 07/03 02:06
55F:推 kerbi: 外汇C300 加油加300 07/03 02:22
56F:推 asd25: 加300还好 跟人借钱加油比较可怜 07/03 02:25
57F:嘘 playcat017: 想表达?没事干嘛加那麽多?增加重量,如果不常开,油 07/03 02:43
58F:→ playcat017: 放久了也不好。 07/03 02:43
59F:推 bboywhite: 买30,加30,帮我qq一下 07/03 03:37
60F:推 fantasylee: 买车C300加油加300 07/03 04:39
61F:推 kadolong: 1000是他这个礼拜的零用钱 07/03 05:02
62F:→ kadolong: 都拿去加油这礼拜要吃土吗 07/03 05:03
63F:嘘 drift024: 钱刚好不够啊 海巡管真多 07/03 05:14
64F:推 weather12: 还好吧,少量多餐 07/03 05:38
65F:推 qa1122z: 只开短途且会经过加油站,这样加油耗理论上会比较好且多 07/03 05:53
66F:→ qa1122z: 发票。有听过计程车这样做 07/03 05:53
67F:推 mathrew: 因为他要报帐,跟报帐金额有关 07/03 06:38
68F:推 TaiwanNeko: 这种加油法减轻一点点重量,省下的油很少 07/03 06:51
69F:→ TaiwanNeko: 就算顺路又没人排队,也要花时间,真的划算吗@@? 07/03 06:51
70F:推 b00668880: 月底快没钱了剩一千加三百 07/03 07:09
71F:推 ss70239ss: 还真的有人崩溃,笑死 07/03 07:12
72F:推 berice152233: 有些优惠日还没到吧 07/03 07:23
73F:→ tim956: 关你什麽事的道理? 07/03 07:31
74F:嘘 ytlin0827: 甘你ㄆㄧˋㄕ 07/03 07:46
75F:嘘 stanleyplus: 07/03 07:59
76F:推 littleconan: 我也为了减轻荷重,都不准女朋友上车,她比一桶油还 07/03 08:06
77F:→ littleconan: 重。 07/03 08:06
78F:推 simon978: 95加99元 07/03 08:06
79F:推 xietwtw: 我也这样为了几轻负重只加300也不准女友上车 07/03 08:13
80F:推 lonelysam: 外汇车吗 07/03 08:14
81F:嘘 xxxcat: 酸外滙就直接,何必绕一圈? 07/03 08:16
82F:推 luckynight: 骑重车一起出远游的朋友,每次加一百…加到第三次受 07/03 08:16
83F:→ luckynight: 不了叫他加满= =到底多爱加油站。 07/03 08:17
84F:嘘 o760823: 一百也可以阿 07/03 08:22
85F:嘘 ckgodboy: 就没钱加油啊 07/03 08:29
86F:嘘 jim1538: 酸c300的是不是都只有劲战可以骑? 07/03 08:31
87F:嘘 booyah0212: 海巡署 嗯嗯 07/03 08:32
88F:嘘 mike1124109: 想报帐不行? 07/03 08:37
89F:推 SaberMyWifi: 打肿脸有C300可以开,远比打肿脸还只有劲战来得好 07/03 08:39
90F:→ SaberMyWifi: 我们系花说,宁愿在+300的C300上哭泣也不愿在加满油 07/03 08:42
91F:→ SaberMyWifi: 的头又大上放空,所以+300的C300还是高人一等啊 07/03 08:42
92F:嘘 CATpc: 看你的回文你只是想听八楼那句话啊= = 07/03 08:45
93F:推 goshnash: 就没钱啊~不然勒 07/03 08:49
94F:→ aaron2034b: 最靠北的是 加三百 下车後跟你要五十或一百的车资 ... 07/03 08:50
95F:→ aaron2034b: .淦 有够可怜 开车开到这样没钱 .... 07/03 08:51
96F:→ anguslf2: 全贷c300屌打板上80%的车 07/03 08:51
97F:嘘 flexin: 呃 就算是W204 C300 骑劲战的 可能也买不起... 07/03 08:52
98F:→ info1994: 中油优惠早过了吧 07/03 08:59
99F:嘘 diyaya: 笑说打肿脸充胖子的 好像连充胖子的能力都没有欸 07/03 09:00
100F:嘘 kentin: 加三百碍到你了?住海边喔我也不懂发文问人家加油加三百是 07/03 09:02
101F:→ kentin: 什麽道理 07/03 09:02
102F:推 john52795: 吸三百加油加三百 07/03 09:02
103F:推 yuaso: 他油表很低又剩一点现金而已了吧 加个300撑一下 留700办别 07/03 09:17
104F:→ yuaso: 的事 07/03 09:17
105F:嘘 oneoneeight: 这什麽废文还有这嘛多人回 07/03 09:20
106F:→ ctx1000: 我加过300吧 因为没油 要等开回去到家前再加满一次(刷卡 07/03 09:37
107F:→ ctx1000: 自助 所以那300就是随便有各加油站就加了 07/03 09:38
108F:推 ChemCommun: 出差费油资就刚好300要报帐啊,很难懂吗 07/03 09:40
109F:推 lucky945: 那买116i 只要加116就好 07/03 09:46
110F:推 Windcws9Z: 贷款外汇C300,加油只能+300 07/03 10:08
111F:嘘 AaronWei1007: 乾你辟事 07/03 10:08
112F:嘘 ksk0516: 住海边是什麽道理 07/03 10:10
113F:嘘 trickart: 可能想让你眼红他开进口车找地方酸ㄅ 07/03 10:18
114F:→ mycity: 你坐车没多贴200 07/03 10:26
115F:嘘 a135791hdhc: 我只加30 07/03 10:28
116F:推 yahooman: 我都加299元 听起来比较便宜 07/03 10:44
117F:嘘 kirameku: 车少开 为了减低负重一次只加300 07/03 10:52
118F:推 sstto: 车是借来的 07/03 11:03
119F:推 peatle: 加太多没用完被拖走很不方便 07/03 11:07
120F:推 eon4: 形容某些8+9打肿脸充胖子贷款买车 结果加油只能加300 07/03 11:13
121F:推 XXXXPOXXXX: 我常常在加一百两百的 认真 07/03 12:41
122F:推 mim5566: 外汇C300 加油加300 07/03 13:04
123F:推 yesido330: 到底关你屁事啊XDDD 07/03 13:15
124F:推 alexbklin: 加三百省下来的钱还不够频繁去加油站的油钱,真的想省 07/03 13:28
125F:→ alexbklin: 钱不如减肥5公斤 07/03 13:28
126F:嘘 alrex: 全贷C300 加油加300 引擎随便改 车子飙300 干林凉草之摆 07/03 15:07
127F:→ ROCAF: 楼上这有梗 07/03 15:09
128F:推 Agamemnonk: 看到嘘文崩溃挺开心 07/03 15:16
129F:推 tgs: 买c300 你就知道了 07/03 17:55
130F:推 Js1233: 油箱差不多55公升,密度算起来顶多60几公斤,就一个人的 07/03 18:24
131F:→ Js1233: 重量,其实没差很多 07/03 18:24
132F:嘘 AAAAAAAAABCD: 单纯出门忘记带钱包,口袋里的现金剩300,很难理解? 07/03 18:30
133F:→ AAAAAAAAABCD: 我有朋友家财万贯开CLS350,有次身上就刚好剩100... 07/03 18:31
134F:推 abc801224: 全贷C300 07/03 18:48
135F:推 kevin926: 看过两轮加五元 给你参考 07/03 19:37
136F:推 nedned: 口袋只剩300呀,,就这麽简单 07/03 19:45
137F:推 jenghiskuo: 200太少,300刚好! 07/03 19:46
138F:推 jeff55: 我常常加100.... 07/03 20:31
139F:推 GoldDeath: 话说I300加满要60公升,油价30的时候1800 07/03 22:06
140F:推 ashinsr: 没想到还有人不知道这梗 07/03 22:10
141F:→ toshiba5566: 你梦想开双逼吗?快来找老宵吧!开吸三百!加油加三 07/03 23:56
142F:→ toshiba5566: 百 07/03 23:56
143F:推 qy009006: 话说,我上次说要加六十公升,结果工读生帮我加60元... 07/04 00:27
144F:推 jack0520: 我会加三百的情形就是车跟人借的 加太多没用 07/04 10:38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