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ie0414 (哇哈哈)
看板car
標題Re: [心得] 這種檢舉魔人能讓世界更好?
時間Tue Jul 2 22:26:02 2019
※ 引述《liuchengdar (lIuCHeNgdAr)》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PXpLSB6.jpg
: 行船走馬總有不小心的時候,在只能右轉的路口遇到檢舉魔人檢舉轉彎不打方向燈!
: 你是有病嗎?!
: 有道德潔癖?還是以看到別人失敗為樂?
: #行車紀錄器本來是為肇事舉證而生,在台灣卻變成全民警察的舉發工具
: #用路人之間是否還有任何的信任感能建立?
推 verame: 呵呵 這裡噓的最兇都是生活中會違規的
我說這裡某些人是不是搞錯什麼事情?
多數人會不會違規?當然會
我開車十幾年 拿到的罰單也不少 也同樣有轉彎沒打方向燈被人檢舉的
貪圖方便紅燈右轉的
還有國道開122被開超速的 在國道換車道時忘了打方向燈的.....
違規了怎麼辦?鼻子摸摸去繳罰款啊 心裡就算再幹
自己有錯在先還有什麼好說的
難道要學原po一樣上來大罵:老子才開個122就開我單 怎不去抓那些飆200的?
這篇文被噓的原因不是他違規 這種違規每天路上多得是
是明明知道自己違規了 還上來罵檢舉他的有病
在下面罵噓他的板友是鍵盤車手
這種"我有錯 但別人更該死"的態度 才是最讓人無言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1.217.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77567.A.C95.html
1F:推 CATpc: 世人百百種,這種大概改不了了,就當奇文共賞笑笑就好 07/02 22:31
2F:推 alienslesh: 不用跟這種自私人認真啦... 07/02 22:43
3F:推 finasoul: 最瞎的邏輯是,你違規過你就不能檢舉。聖人才能,哈哈 07/02 22:54
4F:推 hsnu103437: 推 07/02 23:01
5F:推 cystal: 人都有恍神出錯的時候 這種擺爛的就沒救了 07/02 23:09
6F:推 owen3455: 推 觀念正確 07/02 23:11
7F:推 speed364: 車子帶壞他的 07/02 23:14
8F:推 cystal: 那種往往都抱持著反正交通這麼亂 不差我一個違規 07/02 23:15
9F:推 lpgaga5566: 水準可見一斑 07/02 23:35
10F:推 wjc223: 人不是神,也不是聖人,真的違規就巴結一點去繳錢,少在 07/02 23:43
11F:→ wjc223: 那邊哭哭鬧鬧的,想取暖又被打臉,難看死了 07/02 23:43
12F:推 edisonlala: 說得好,違規就乖乖繳錢 07/02 23:44
13F:推 andy31313: 推 07/02 23:50
14F:推 ppboy: 備份成功 07/03 00:14
15F:推 DimlyLit: 推個 07/03 00:28
16F:推 eric19850629: 原文果然刪文惹 笑死 07/03 00:54
17F:推 bestboy168: 只能給推 07/03 01:10
18F:推 asapken: 台灣大多人的水準就是這樣啊,違規還敢大聲,有些還找官 07/03 01:18
19F:→ asapken: 員來喬罰單勒,在台灣守規矩都白癡是不是 07/03 01:19
20F:推 wjc223: 原文被噓到自刪,違規三寶真的可悲 07/03 01:38
21F:推 springman: 我是很感謝認真檢舉的人,終究沒有獎金、又可能檢舉失 07/03 04:53
22F:→ springman: 敗,等我換好一點的行車記錄器才能加入檢舉。 07/03 04:53
23F:推 iuexeyz: 不檢舉某些違規魔人根本不知道自己錯了 07/03 05:44
24F:推 Laevateinn: 被罰了還是不知道自己有錯好嗎,只覺得自己雖而已 07/03 07:24
25F:→ chinya51: 來這版哭還不是要繳罰單 07/03 08:11
26F:→ sazabik: 在日本開完車後,你會發現台灣開車騎車跟落後國家沒兩樣 07/03 08:25
27F:噓 Garbolin: 他找錯地方討拍 這裡道德魔人比檢舉魔人更多 07/03 08:28
28F:推 st210113: 更慘的是 犯了錯,但覺得自己沒錯還認為別人更該死的 07/03 08:51
29F:推 dosomethnig: 推 違規還討拍 幹 07/03 08:51
30F:→ dosomethnig: ----拜託多分享檢舉心得 我在雲林檢舉的很辛苦 >< 07/03 08:52
31F:推 st210113: 真的不懂違規了還出來大聲嚷嚷昭告天下他被開單很不爽的 07/03 08:53
32F:→ st210113: 到底是什麼心態 07/03 08:54
33F:噓 xxxcat: 開122被開單有什麼問題嗎? 07/03 08:55
34F:推 st210113: 沒什麼問題啊 樓主只是說他不會像上一篇一樣想PO文取暖 07/03 09:00
35F:推 xvid: 不意外阿 版上就一個被吊牌扣照還常上來貼影片檢討別人XD 07/03 09:07
36F:→ xxxcat: 這篇不也在取暖 07/03 09:09
你確定你的母語是中文?????是的話真的是很慘的一件事
37F:推 uj2003: 好像只有你覺得在取暖 RESPECT 07/03 09:14
38F:→ henrk: 最蝦的是明明在最內側,進內側匝道也要打燈 07/03 10:10
39F:推 AlexShen: 直行再右轉不會嗎?你在駕照嗎? 07/03 10:11
40F:推 AlexShen: 你有駕照嗎? 07/03 10:16
41F:→ beoneg: 那種「你違規過所以不能檢舉別人」的邏輯不知道哪裡來的 07/03 11:19
42F:推 WJHinbbs: 好險有你備份! 07/03 11:24
43F:推 dream6789: 推 07/03 11:48
44F:推 tidalwave00: 推 大家都不違規,一定很好開 07/03 11:50
45F:推 aan345: 當抓耙仔下場都不會好 07/03 13:25
46F:推 Tradesque: 然後推文裡面還有文盲 ㄎㄎ 07/03 13:31
47F:推 gkkcast: 感謝備份讓我有笑話可看 07/03 14:43
48F:推 vatog: 犯錯了就罰單繳一繳下次別犯就好了 07/03 16:26
49F:推 eric19850629: 看推文還有一堆違規魔人就知道沒救惹 07/03 17:09
50F:→ eric19850629: 不怪自己違規 都怪別人檢舉 都是they的錯 07/03 17:10
※ 編輯: jackie0414 (220.143.190.163 臺灣), 07/03/2019 20:54:33
51F:推 a7507: 觀念正確 07/04 22:59
52F:推 fk65731: 佔左線入最左道的匝道,也還是變換車道,多少有加減速 07/05 10:20
53F:推 as891339: 推 07/0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