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ie0414 (哇哈哈)
看板car
标题Re: [心得] 这种检举魔人能让世界更好?
时间Tue Jul 2 22:26:02 2019
※ 引述《liuchengdar (lIuCHeNgdAr)》之铭言:
: https://i.imgur.com/PXpLSB6.jpg
: 行船走马总有不小心的时候,在只能右转的路口遇到检举魔人检举转弯不打方向灯!
: 你是有病吗?!
: 有道德洁癖?还是以看到别人失败为乐?
: #行车纪录器本来是为肇事举证而生,在台湾却变成全民警察的举发工具
: #用路人之间是否还有任何的信任感能建立?
推 verame: 呵呵 这里嘘的最凶都是生活中会违规的
我说这里某些人是不是搞错什麽事情?
多数人会不会违规?当然会
我开车十几年 拿到的罚单也不少 也同样有转弯没打方向灯被人检举的
贪图方便红灯右转的
还有国道开122被开超速的 在国道换车道时忘了打方向灯的.....
违规了怎麽办?鼻子摸摸去缴罚款啊 心里就算再干
自己有错在先还有什麽好说的
难道要学原po一样上来大骂:老子才开个122就开我单 怎不去抓那些飙200的?
这篇文被嘘的原因不是他违规 这种违规每天路上多得是
是明明知道自己违规了 还上来骂检举他的有病
在下面骂嘘他的板友是键盘车手
这种"我有错 但别人更该死"的态度 才是最让人无言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171.217.18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77567.A.C95.html
1F:推 CATpc: 世人百百种,这种大概改不了了,就当奇文共赏笑笑就好 07/02 22:31
2F:推 alienslesh: 不用跟这种自私人认真啦... 07/02 22:43
3F:推 finasoul: 最瞎的逻辑是,你违规过你就不能检举。圣人才能,哈哈 07/02 22:54
4F:推 hsnu103437: 推 07/02 23:01
5F:推 cystal: 人都有恍神出错的时候 这种摆烂的就没救了 07/02 23:09
6F:推 owen3455: 推 观念正确 07/02 23:11
7F:推 speed364: 车子带坏他的 07/02 23:14
8F:推 cystal: 那种往往都抱持着反正交通这麽乱 不差我一个违规 07/02 23:15
9F:推 lpgaga5566: 水准可见一斑 07/02 23:35
10F:推 wjc223: 人不是神,也不是圣人,真的违规就巴结一点去缴钱,少在 07/02 23:43
11F:→ wjc223: 那边哭哭闹闹的,想取暖又被打脸,难看死了 07/02 23:43
12F:推 edisonlala: 说得好,违规就乖乖缴钱 07/02 23:44
13F:推 andy31313: 推 07/02 23:50
14F:推 ppboy: 备份成功 07/03 00:14
15F:推 DimlyLit: 推个 07/03 00:28
16F:推 eric19850629: 原文果然删文惹 笑死 07/03 00:54
17F:推 bestboy168: 只能给推 07/03 01:10
18F:推 asapken: 台湾大多人的水准就是这样啊,违规还敢大声,有些还找官 07/03 01:18
19F:→ asapken: 员来乔罚单勒,在台湾守规矩都白痴是不是 07/03 01:19
20F:推 wjc223: 原文被嘘到自删,违规三宝真的可悲 07/03 01:38
21F:推 springman: 我是很感谢认真检举的人,终究没有奖金、又可能检举失 07/03 04:53
22F:→ springman: 败,等我换好一点的行车记录器才能加入检举。 07/03 04:53
23F:推 iuexeyz: 不检举某些违规魔人根本不知道自己错了 07/03 05:44
24F:推 Laevateinn: 被罚了还是不知道自己有错好吗,只觉得自己虽而已 07/03 07:24
25F:→ chinya51: 来这版哭还不是要缴罚单 07/03 08:11
26F:→ sazabik: 在日本开完车後,你会发现台湾开车骑车跟落後国家没两样 07/03 08:25
27F:嘘 Garbolin: 他找错地方讨拍 这里道德魔人比检举魔人更多 07/03 08:28
28F:推 st210113: 更惨的是 犯了错,但觉得自己没错还认为别人更该死的 07/03 08:51
29F:推 dosomethnig: 推 违规还讨拍 干 07/03 08:51
30F:→ dosomethnig: ----拜托多分享检举心得 我在云林检举的很辛苦 >< 07/03 08:52
31F:推 st210113: 真的不懂违规了还出来大声嚷嚷昭告天下他被开单很不爽的 07/03 08:53
32F:→ st210113: 到底是什麽心态 07/03 08:54
33F:嘘 xxxcat: 开122被开单有什麽问题吗? 07/03 08:55
34F:推 st210113: 没什麽问题啊 楼主只是说他不会像上一篇一样想PO文取暖 07/03 09:00
35F:推 xvid: 不意外阿 版上就一个被吊牌扣照还常上来贴影片检讨别人XD 07/03 09:07
36F:→ xxxcat: 这篇不也在取暖 07/03 09:09
你确定你的母语是中文?????是的话真的是很惨的一件事
37F:推 uj2003: 好像只有你觉得在取暖 RESPECT 07/03 09:14
38F:→ henrk: 最虾的是明明在最内侧,进内侧匝道也要打灯 07/03 10:10
39F:推 AlexShen: 直行再右转不会吗?你在驾照吗? 07/03 10:11
40F:推 AlexShen: 你有驾照吗? 07/03 10:16
41F:→ beoneg: 那种「你违规过所以不能检举别人」的逻辑不知道哪里来的 07/03 11:19
42F:推 WJHinbbs: 好险有你备份! 07/03 11:24
43F:推 dream6789: 推 07/03 11:48
44F:推 tidalwave00: 推 大家都不违规,一定很好开 07/03 11:50
45F:推 aan345: 当抓耙仔下场都不会好 07/03 13:25
46F:推 Tradesque: 然後推文里面还有文盲 ㄎㄎ 07/03 13:31
47F:推 gkkcast: 感谢备份让我有笑话可看 07/03 14:43
48F:推 vatog: 犯错了就罚单缴一缴下次别犯就好了 07/03 16:26
49F:推 eric19850629: 看推文还有一堆违规魔人就知道没救惹 07/03 17:09
50F:→ eric19850629: 不怪自己违规 都怪别人检举 都是they的错 07/03 17:10
※ 编辑: jackie0414 (220.143.190.163 台湾), 07/03/2019 20:54:33
51F:推 a7507: 观念正确 07/04 22:59
52F:推 fk65731: 占左线入最左道的匝道,也还是变换车道,多少有加减速 07/05 10:20
53F:推 as891339: 推 07/05 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