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Lexus LS為何會差MB S-class一大截? 也輸給BMW 7 series 跟Volvo S90打平 在整體產品力上面這代LS似乎在操控和外型上都有不錯的進步 LS 350價格帶更在MB E-class和BMW 5 series高階車款附近 看起來也沒搶走多少E或5的客群 所以LS銷量沒那麼好的原因是在哪呢? ※ 引述《lannjm (氣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之銘言: : 總排名 : M.Benz 2435 : Lexus 1838 : BMW 1590 : 以下各車型詳細掛牌量,請參考 : M.Benz : S-Class 79 : Lexus : LS 17 : BMW : 7 Series 29 : Volvo : S90 17 : Porsche : Panamera 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14.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77119.A.050.html
1F:推 BenFrank: 這個等級預算的買家 CP值大多不是首要考量 而是品牌,豪 07/02 22:21
2F:→ BenFrank: 華度,舒適度 這代LS沒有長軸 光空間就輸很大 07/02 22:23
3F:推 lancelot123: 一堆買大七和S的還不是都自己開,沒長軸空間輸是假議 07/02 22:25
4F:→ lancelot123: 題,品牌才是關鍵 07/02 22:25
5F:推 ObeseMansion: 因為在ptt捧LS的都買不起啊 買的起的都去買雙B 07/02 22:26
6F:推 au4au4j3fu4: s咖一堆外匯車 l牌全總代理 07/02 22:27
7F:→ dslite: 沒出短軸大失敗 07/02 22:27
8F:→ au4au4j3fu4: 賓士銷量一堆 都是外匯車灌出來的 07/02 22:28
9F:推 aaboutt: 拿volvo S90來比是錯誤的,S90的級距對手是E,5,ES 07/02 22:33
10F:→ aaboutt: S90在這個級距輸其他非常多,VOLVO在S,7,LS是沒有車款的 07/02 22:34
11F:→ YU0121: 買得起GS的人 都直接買5或者e系列了 07/02 22:34
12F:→ dslite: 200t+短軸就可以取代GS了 07/02 22:40
13F:→ anson6072: LS外型配備品牌價值跟大七 S比也都輸 真正會買的肯定 07/02 22:44
14F:→ anson6072: 對L牌很有愛 07/02 22:44
15F:推 XXXXBANG: 外型太醜 買S咖面子裡子都顧到了 07/02 22:52
16F:推 yanzistart: S-class 本來就是這個級距標竿 要怎麼比 07/02 23:03
17F:推 ohyago: 品牌吧 07/02 23:09
18F:推 leaveleft: 能壓過S的頂級後座用車大蓋只有勞斯萊斯吧... 07/02 23:21
19F:推 monson0412: 大家在比較的時候都自動忽略A8了嗎.... 07/02 23:32
20F:推 ko232: 牌子有差 07/02 23:32
21F:推 aaboutt: 原文貼文就沒有A8的數量,沒有想到是很正常的事 07/02 23:45
22F:推 simbr: 坐過兩次機場接送是LS350 內裝真的很棒 很寧靜 後座椅背的 07/02 23:46
23F:→ simbr: 角度很舒服 07/02 23:46
24F:→ simbr: 之前坐過S class 椅背太直 頭枕也不太舒服 快到機場都還沒 07/02 23:48
25F:→ simbr: 睡著......(從台中搭到桃機) 07/02 23:48
26F:→ anson6072: 樓上你的S class是坐哪一款的? 椅背應該是都可調的吧 07/03 00:02
27F:推 betkuz: S 7後座椅背都可以調,L還真沒坐過,只能說品牌是原罪 07/03 00:08
28F:推 rolandyu: 品牌觀念的建立和推翻都不是一朝一夕 07/03 00:18
29F:→ Parhelia: 或者說這一級現在就是S class和其他兩種 囧> 07/03 00:28
30F:→ Parhelia: LS是500/500h後座才可以調 其實350拔得有點 ... 過頭 07/03 00:29
31F:推 camry10527: 牌子問題 07/03 01:07
32F:推 leoleo747: 歪L消費力最高就300差不多了,再上去我也買S-class 07/03 03:59
33F:推 suggestjoy: 還是有死忠L粉只是真的不多 我同學砂石廠小開 他老爸 07/03 06:52
34F:→ suggestjoy: 死忠L粉 家裡ls600hl rx450h ct200h 買車換車都直接請 07/03 06:52
35F:→ suggestjoy: 業務開到家裡的 07/03 06:52
36F:推 kenness1019: s很多外匯喔 有確切數字嗎 還是看到賓士就噴外匯 07/03 07:28
37F:推 cfk301: 怎麼不把camry還有M6的數量納入... 07/03 08:17
38F:推 showingstar: A8要9月才能交車了吧 07/03 08:19
39F:推 yanzistart: 某樓可能坐到W126 賓士從W140開始後座都可調整 07/03 09:40
40F:推 lucky945: 這等級品牌價值 氣派感 內裝豪華程度都是S咖大勝 07/03 09:50
41F:→ lucky945: 後座買家首選 喜歡自己開的應該不會買7 會去買M5 07/03 09:51
42F:推 JEON: S根本沒什麼外匯... 07/03 10:00
43F:推 iiiikkk: 有能力買超過300萬的車子,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雙B 07/03 10:31
44F:推 jkreg: 當初就是全速域acc沒有,才放棄L牌 07/03 13:47
45F:推 simbr: 四五年前坐的機車接送 不記得是哪款S系列 當時感覺那台 07/03 18:35
46F:→ simbr: 車應該至少是五年左右以上的車了 07/03 18: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