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mex (麥克斯)
看板car
標題Re: [情報] 6月份台灣豪華品牌榜
時間Tue Jul 2 22:18:37 2019
Lexus LS為何會差MB S-class一大截?
也輸給BMW 7 series
跟Volvo S90打平
在整體產品力上面這代LS似乎在操控和外型上都有不錯的進步
LS 350價格帶更在MB E-class和BMW 5 series高階車款附近
看起來也沒搶走多少E或5的客群
所以LS銷量沒那麼好的原因是在哪呢?
※ 引述《lannjm (氣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之銘言:
: 總排名
: M.Benz 2435
: Lexus 1838
: BMW 1590
: 以下各車型詳細掛牌量,請參考
: M.Benz
: S-Class 79
: Lexus
: LS 17
: BMW
: 7 Series 29
: Volvo
: S90 17
: Porsche
: Panamera 1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114.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77119.A.050.html
1F:推 BenFrank: 這個等級預算的買家 CP值大多不是首要考量 而是品牌,豪 07/02 22:21
2F:→ BenFrank: 華度,舒適度 這代LS沒有長軸 光空間就輸很大 07/02 22:23
3F:推 lancelot123: 一堆買大七和S的還不是都自己開,沒長軸空間輸是假議 07/02 22:25
4F:→ lancelot123: 題,品牌才是關鍵 07/02 22:25
5F:推 ObeseMansion: 因為在ptt捧LS的都買不起啊 買的起的都去買雙B 07/02 22:26
6F:推 au4au4j3fu4: s咖一堆外匯車 l牌全總代理 07/02 22:27
7F:→ dslite: 沒出短軸大失敗 07/02 22:27
8F:→ au4au4j3fu4: 賓士銷量一堆 都是外匯車灌出來的 07/02 22:28
9F:推 aaboutt: 拿volvo S90來比是錯誤的,S90的級距對手是E,5,ES 07/02 22:33
10F:→ aaboutt: S90在這個級距輸其他非常多,VOLVO在S,7,LS是沒有車款的 07/02 22:34
11F:→ YU0121: 買得起GS的人 都直接買5或者e系列了 07/02 22:34
12F:→ dslite: 200t+短軸就可以取代GS了 07/02 22:40
13F:→ anson6072: LS外型配備品牌價值跟大七 S比也都輸 真正會買的肯定 07/02 22:44
14F:→ anson6072: 對L牌很有愛 07/02 22:44
15F:推 XXXXBANG: 外型太醜 買S咖面子裡子都顧到了 07/02 22:52
16F:推 yanzistart: S-class 本來就是這個級距標竿 要怎麼比 07/02 23:03
17F:推 ohyago: 品牌吧 07/02 23:09
18F:推 leaveleft: 能壓過S的頂級後座用車大蓋只有勞斯萊斯吧... 07/02 23:21
19F:推 monson0412: 大家在比較的時候都自動忽略A8了嗎.... 07/02 23:32
20F:推 ko232: 牌子有差 07/02 23:32
21F:推 aaboutt: 原文貼文就沒有A8的數量,沒有想到是很正常的事 07/02 23:45
22F:推 simbr: 坐過兩次機場接送是LS350 內裝真的很棒 很寧靜 後座椅背的 07/02 23:46
23F:→ simbr: 角度很舒服 07/02 23:46
24F:→ simbr: 之前坐過S class 椅背太直 頭枕也不太舒服 快到機場都還沒 07/02 23:48
25F:→ simbr: 睡著......(從台中搭到桃機) 07/02 23:48
26F:→ anson6072: 樓上你的S class是坐哪一款的? 椅背應該是都可調的吧 07/03 00:02
27F:推 betkuz: S 7後座椅背都可以調,L還真沒坐過,只能說品牌是原罪 07/03 00:08
28F:推 rolandyu: 品牌觀念的建立和推翻都不是一朝一夕 07/03 00:18
29F:→ Parhelia: 或者說這一級現在就是S class和其他兩種 囧> 07/03 00:28
30F:→ Parhelia: LS是500/500h後座才可以調 其實350拔得有點 ... 過頭 07/03 00:29
31F:推 camry10527: 牌子問題 07/03 01:07
32F:推 leoleo747: 歪L消費力最高就300差不多了,再上去我也買S-class 07/03 03:59
33F:推 suggestjoy: 還是有死忠L粉只是真的不多 我同學砂石廠小開 他老爸 07/03 06:52
34F:→ suggestjoy: 死忠L粉 家裡ls600hl rx450h ct200h 買車換車都直接請 07/03 06:52
35F:→ suggestjoy: 業務開到家裡的 07/03 06:52
36F:推 kenness1019: s很多外匯喔 有確切數字嗎 還是看到賓士就噴外匯 07/03 07:28
37F:推 cfk301: 怎麼不把camry還有M6的數量納入... 07/03 08:17
38F:推 showingstar: A8要9月才能交車了吧 07/03 08:19
39F:推 yanzistart: 某樓可能坐到W126 賓士從W140開始後座都可調整 07/03 09:40
40F:推 lucky945: 這等級品牌價值 氣派感 內裝豪華程度都是S咖大勝 07/03 09:50
41F:→ lucky945: 後座買家首選 喜歡自己開的應該不會買7 會去買M5 07/03 09:51
42F:推 JEON: S根本沒什麼外匯... 07/03 10:00
43F:推 iiiikkk: 有能力買超過300萬的車子,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雙B 07/03 10:31
44F:推 jkreg: 當初就是全速域acc沒有,才放棄L牌 07/03 13:47
45F:推 simbr: 四五年前坐的機車接送 不記得是哪款S系列 當時感覺那台 07/03 18:35
46F:→ simbr: 車應該至少是五年左右以上的車了 07/03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