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Lexus LS为何会差MB S-class一大截? 也输给BMW 7 series 跟Volvo S90打平 在整体产品力上面这代LS似乎在操控和外型上都有不错的进步 LS 350价格带更在MB E-class和BMW 5 series高阶车款附近 看起来也没抢走多少E或5的客群 所以LS销量没那麽好的原因是在哪呢? ※ 引述《lannjm (气度、决定一个人的高度)》之铭言: : 总排名 : M.Benz 2435 : Lexus 1838 : BMW 1590 : 以下各车型详细挂牌量,请参考 : M.Benz : S-Class 79 : Lexus : LS 17 : BMW : 7 Series 29 : Volvo : S90 17 : Porsche : Panamera 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14.1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77119.A.050.html
1F:推 BenFrank: 这个等级预算的买家 CP值大多不是首要考量 而是品牌,豪 07/02 22:21
2F:→ BenFrank: 华度,舒适度 这代LS没有长轴 光空间就输很大 07/02 22:23
3F:推 lancelot123: 一堆买大七和S的还不是都自己开,没长轴空间输是假议 07/02 22:25
4F:→ lancelot123: 题,品牌才是关键 07/02 22:25
5F:推 ObeseMansion: 因为在ptt捧LS的都买不起啊 买的起的都去买双B 07/02 22:26
6F:推 au4au4j3fu4: s咖一堆外汇车 l牌全总代理 07/02 22:27
7F:→ dslite: 没出短轴大失败 07/02 22:27
8F:→ au4au4j3fu4: 宾士销量一堆 都是外汇车灌出来的 07/02 22:28
9F:推 aaboutt: 拿volvo S90来比是错误的,S90的级距对手是E,5,ES 07/02 22:33
10F:→ aaboutt: S90在这个级距输其他非常多,VOLVO在S,7,LS是没有车款的 07/02 22:34
11F:→ YU0121: 买得起GS的人 都直接买5或者e系列了 07/02 22:34
12F:→ dslite: 200t+短轴就可以取代GS了 07/02 22:40
13F:→ anson6072: LS外型配备品牌价值跟大七 S比也都输 真正会买的肯定 07/02 22:44
14F:→ anson6072: 对L牌很有爱 07/02 22:44
15F:推 XXXXBANG: 外型太丑 买S咖面子里子都顾到了 07/02 22:52
16F:推 yanzistart: S-class 本来就是这个级距标竿 要怎麽比 07/02 23:03
17F:推 ohyago: 品牌吧 07/02 23:09
18F:推 leaveleft: 能压过S的顶级後座用车大盖只有劳斯莱斯吧... 07/02 23:21
19F:推 monson0412: 大家在比较的时候都自动忽略A8了吗.... 07/02 23:32
20F:推 ko232: 牌子有差 07/02 23:32
21F:推 aaboutt: 原文贴文就没有A8的数量,没有想到是很正常的事 07/02 23:45
22F:推 simbr: 坐过两次机场接送是LS350 内装真的很棒 很宁静 後座椅背的 07/02 23:46
23F:→ simbr: 角度很舒服 07/02 23:46
24F:→ simbr: 之前坐过S class 椅背太直 头枕也不太舒服 快到机场都还没 07/02 23:48
25F:→ simbr: 睡着......(从台中搭到桃机) 07/02 23:48
26F:→ anson6072: 楼上你的S class是坐哪一款的? 椅背应该是都可调的吧 07/03 00:02
27F:推 betkuz: S 7後座椅背都可以调,L还真没坐过,只能说品牌是原罪 07/03 00:08
28F:推 rolandyu: 品牌观念的建立和推翻都不是一朝一夕 07/03 00:18
29F:→ Parhelia: 或者说这一级现在就是S class和其他两种 囧> 07/03 00:28
30F:→ Parhelia: LS是500/500h後座才可以调 其实350拔得有点 ... 过头 07/03 00:29
31F:推 camry10527: 牌子问题 07/03 01:07
32F:推 leoleo747: 歪L消费力最高就300差不多了,再上去我也买S-class 07/03 03:59
33F:推 suggestjoy: 还是有死忠L粉只是真的不多 我同学砂石厂小开 他老爸 07/03 06:52
34F:→ suggestjoy: 死忠L粉 家里ls600hl rx450h ct200h 买车换车都直接请 07/03 06:52
35F:→ suggestjoy: 业务开到家里的 07/03 06:52
36F:推 kenness1019: s很多外汇喔 有确切数字吗 还是看到宾士就喷外汇 07/03 07:28
37F:推 cfk301: 怎麽不把camry还有M6的数量纳入... 07/03 08:17
38F:推 showingstar: A8要9月才能交车了吧 07/03 08:19
39F:推 yanzistart: 某楼可能坐到W126 宾士从W140开始後座都可调整 07/03 09:40
40F:推 lucky945: 这等级品牌价值 气派感 内装豪华程度都是S咖大胜 07/03 09:50
41F:→ lucky945: 後座买家首选 喜欢自己开的应该不会买7 会去买M5 07/03 09:51
42F:推 JEON: S根本没什麽外汇... 07/03 10:00
43F:推 iiiikkk: 有能力买超过300万的车子,大部分的人还是会选双B 07/03 10:31
44F:推 jkreg: 当初就是全速域acc没有,才放弃L牌 07/03 13:47
45F:推 simbr: 四五年前坐的机车接送 不记得是哪款S系列 当时感觉那台 07/03 18:35
46F:→ simbr: 车应该至少是五年左右以上的车了 07/03 18:3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