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Kmex (麦克斯)
看板car
标题Re: [情报] 6月份台湾豪华品牌榜
时间Tue Jul 2 22:18:37 2019
Lexus LS为何会差MB S-class一大截?
也输给BMW 7 series
跟Volvo S90打平
在整体产品力上面这代LS似乎在操控和外型上都有不错的进步
LS 350价格带更在MB E-class和BMW 5 series高阶车款附近
看起来也没抢走多少E或5的客群
所以LS销量没那麽好的原因是在哪呢?
※ 引述《lannjm (气度、决定一个人的高度)》之铭言:
: 总排名
: M.Benz 2435
: Lexus 1838
: BMW 1590
: 以下各车型详细挂牌量,请参考
: M.Benz
: S-Class 79
: Lexus
: LS 17
: BMW
: 7 Series 29
: Volvo
: S90 17
: Porsche
: Panamera 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69.114.1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77119.A.050.html
1F:推 BenFrank: 这个等级预算的买家 CP值大多不是首要考量 而是品牌,豪 07/02 22:21
2F:→ BenFrank: 华度,舒适度 这代LS没有长轴 光空间就输很大 07/02 22:23
3F:推 lancelot123: 一堆买大七和S的还不是都自己开,没长轴空间输是假议 07/02 22:25
4F:→ lancelot123: 题,品牌才是关键 07/02 22:25
5F:推 ObeseMansion: 因为在ptt捧LS的都买不起啊 买的起的都去买双B 07/02 22:26
6F:推 au4au4j3fu4: s咖一堆外汇车 l牌全总代理 07/02 22:27
7F:→ dslite: 没出短轴大失败 07/02 22:27
8F:→ au4au4j3fu4: 宾士销量一堆 都是外汇车灌出来的 07/02 22:28
9F:推 aaboutt: 拿volvo S90来比是错误的,S90的级距对手是E,5,ES 07/02 22:33
10F:→ aaboutt: S90在这个级距输其他非常多,VOLVO在S,7,LS是没有车款的 07/02 22:34
11F:→ YU0121: 买得起GS的人 都直接买5或者e系列了 07/02 22:34
12F:→ dslite: 200t+短轴就可以取代GS了 07/02 22:40
13F:→ anson6072: LS外型配备品牌价值跟大七 S比也都输 真正会买的肯定 07/02 22:44
14F:→ anson6072: 对L牌很有爱 07/02 22:44
15F:推 XXXXBANG: 外型太丑 买S咖面子里子都顾到了 07/02 22:52
16F:推 yanzistart: S-class 本来就是这个级距标竿 要怎麽比 07/02 23:03
17F:推 ohyago: 品牌吧 07/02 23:09
18F:推 leaveleft: 能压过S的顶级後座用车大盖只有劳斯莱斯吧... 07/02 23:21
19F:推 monson0412: 大家在比较的时候都自动忽略A8了吗.... 07/02 23:32
20F:推 ko232: 牌子有差 07/02 23:32
21F:推 aaboutt: 原文贴文就没有A8的数量,没有想到是很正常的事 07/02 23:45
22F:推 simbr: 坐过两次机场接送是LS350 内装真的很棒 很宁静 後座椅背的 07/02 23:46
23F:→ simbr: 角度很舒服 07/02 23:46
24F:→ simbr: 之前坐过S class 椅背太直 头枕也不太舒服 快到机场都还没 07/02 23:48
25F:→ simbr: 睡着......(从台中搭到桃机) 07/02 23:48
26F:→ anson6072: 楼上你的S class是坐哪一款的? 椅背应该是都可调的吧 07/03 00:02
27F:推 betkuz: S 7後座椅背都可以调,L还真没坐过,只能说品牌是原罪 07/03 00:08
28F:推 rolandyu: 品牌观念的建立和推翻都不是一朝一夕 07/03 00:18
29F:→ Parhelia: 或者说这一级现在就是S class和其他两种 囧> 07/03 00:28
30F:→ Parhelia: LS是500/500h後座才可以调 其实350拔得有点 ... 过头 07/03 00:29
31F:推 camry10527: 牌子问题 07/03 01:07
32F:推 leoleo747: 歪L消费力最高就300差不多了,再上去我也买S-class 07/03 03:59
33F:推 suggestjoy: 还是有死忠L粉只是真的不多 我同学砂石厂小开 他老爸 07/03 06:52
34F:→ suggestjoy: 死忠L粉 家里ls600hl rx450h ct200h 买车换车都直接请 07/03 06:52
35F:→ suggestjoy: 业务开到家里的 07/03 06:52
36F:推 kenness1019: s很多外汇喔 有确切数字吗 还是看到宾士就喷外汇 07/03 07:28
37F:推 cfk301: 怎麽不把camry还有M6的数量纳入... 07/03 08:17
38F:推 showingstar: A8要9月才能交车了吧 07/03 08:19
39F:推 yanzistart: 某楼可能坐到W126 宾士从W140开始後座都可调整 07/03 09:40
40F:推 lucky945: 这等级品牌价值 气派感 内装豪华程度都是S咖大胜 07/03 09:50
41F:→ lucky945: 後座买家首选 喜欢自己开的应该不会买7 会去买M5 07/03 09:51
42F:推 JEON: S根本没什麽外汇... 07/03 10:00
43F:推 iiiikkk: 有能力买超过300万的车子,大部分的人还是会选双B 07/03 10:31
44F:推 jkreg: 当初就是全速域acc没有,才放弃L牌 07/03 13:47
45F:推 simbr: 四五年前坐的机车接送 不记得是哪款S系列 当时感觉那台 07/03 18:35
46F:→ simbr: 车应该至少是五年左右以上的车了 07/03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