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Plus (Sky)
看板car
標題[分享] 左轉道偷跑 vs 闖紅燈
時間Tue Jul 2 22:12:32 2019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2685498524/videos/1871003989665766/
第一個影片大約30秒處
機車也停一下看到車子讓了就繼續闖
結果遇到從左轉道超車的汽車,兩邊就撞在一起
臉書上有人回覆說機車兩人受重傷,腿都斷了,騎士手也斷。
不過汽車未依照標線行駛,不知道要不要負一部分責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3.235.1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76755.A.FF4.html
1F:推 Klauhal: 分開算吧? 機車闖紅燈一張,汽車未依標線一張 07/02 22:18
2F:→ Klauhal: 然後汽車要衝出來才會發現違規機車XD 根本煞不住 07/02 22:20
3F:推 dondon0419: 這種就是55吧。真要算或許機車闖紅燈責任更大 07/02 22:20
4F:推 dondon0419: 對了 那個不叫左轉道超車,那叫王八蛋不乖乖排隊直行 07/02 22:21
5F:推 verame: 肇事跟標線其實沒啥關係,汽車可能會被判未注意前方動態, 07/02 22:23
6F:→ verame: 機車闖紅燈。在台灣應該是汽車6機車4 07/02 22:23
7F:→ verame: 如果肇事四輪跟同向直行汽車發生意外,那才會跟不依標線 07/02 22:24
8F:→ verame: 行駛有關 07/02 22:24
9F:推 cystal: 有違規就是要吃肇責 07/02 22:26
10F:推 chenazen: 一堆走左轉道直行插隊的,還硬要跟直行車道的車搶內線 07/02 22:27
11F:推 EdmundLi: 最討厭這種混水摸魚的駕駛 拿左轉道當優先道 摸到大白鯊 07/02 22:33
12F:推 stephen23032: 這機車闖的太誇張了吧,還不到路一半耶.... 07/02 22:58
13F:→ stephen23032: 這個分開算應該是闖紅燈問題大吧,未依標線但他還 07/02 23:00
14F:→ stephen23032: 是綠燈,整個車流都動起來了汽車應該完全看不到了 07/02 23:00
15F:推 andy31313: 我當時在汽車右邊那條直行的 雖然說汽車也有肇責 07/02 23:04
16F:→ andy31313: 但三寶騎法被收掉遲早 經過他們我看女騎士手腳都變形 07/02 23:05
17F:推 born2ask: 比較好奇為什麼會剛好拍到這幕XD 07/02 23:07
18F:推 ohyatofu: 這條路敢闖紅燈真的狂,佩服機車的勇氣 07/02 23:08
19F:推 wt5566: 以為自己是車神嗎,這樣也敢闖.. 07/02 23:15
20F:→ DavidHale: 機車這樣闖是蠻扯的,不過肇事車主也慢才下來關心吧 07/02 23:20
21F:→ boycher2000: 殘廢就麻煩了 07/02 23:22
22F:推 frf2pujols17: 路上一堆這樣騎車的 被撞死真的是遲早而已 07/02 23:38
23F:推 coollfd: 這樣騎車自己怎麼不去撞牆,死三寶欸 07/02 23:45
24F:推 playqq: 汽車我覺得頂多3。機車闖紅燈才是主因 07/02 23:47
25F:推 ups: 溫馨*~ 07/03 00:19
26F:推 hao1992: 兩個都活該啦 07/03 00:28
27F:推 KOJIMALUNG: 這在竹北自強南路,兩邊都有錯˙˙˙ 07/03 00:31
28F:推 godchildtw: 好奇為什麼會拍這角度影片,至少6樓高的監視器? 07/03 01:13
29F:→ godchildtw: 常出車禍所以架著攝影機拍? 07/03 01:13
30F:→ vwpassat: 汽車100%肇責,汽車不闖左轉道直行,就不會撞上機車。 07/03 01:24
31F:推 dondon0419: 汽車不可能100%啦 你把闖紅燈放在哪 07/03 03:12
32F:→ BBBBBBBB: 汽車100怎麼算的XDDD 07/03 03:39
33F:推 ericekin: 機車敢 死隊 07/03 03:39
34F:→ ericekin: 機車左轉,左邊的車都要讓他喔? 07/03 03:39
35F:推 ericekin: 只能說受傷換個教訓 07/03 03:42
36F:→ ericekin: 開車的也是,下次不會投機了 07/03 03:42
37F:推 lizardc1: 肉包鐵還敢違規啊?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嗎.. 07/03 04:38
38F:推 bery: 汽車100%怎麼亂算的? 同邏輯機車100% 不闖紅燈就不會發生了 07/03 06:19
39F:→ bery: 這case機車比較三寶, 硬闖連光明六路的直行車都被迫減速 07/03 06:22
40F:推 wjw1128: 療癒 07/03 07:07
41F:推 ericekin: 作用力與反作用力!應該很痛 07/03 07:09
42F:推 renu186667: 機車4好啦~這種騎法早晚被收 07/03 07:21
43F:推 GooglePlus: 被這種白痴載真衰 07/03 07:53
44F:推 LiamTiger: 機車吃7成肇責吧 但是汽車就是衰小會被告過失傷害 07/03 08:37
45F:→ xxxcat: 祖國是不是相對比較合理 07/03 08:52
47F:推 st210113: 某v要不要乾脆說汽車不要開出門就不會撞上機車算了 07/03 08:57
48F:推 ahg: 轉彎車道不轉彎,紅燈不停兩個搭一起剛剛好 07/03 09:06
49F:推 suntex: 機車闖紅燈明顯就是肇事主因 汽車肇責怎麼可能超過五成 07/03 09:23
50F:推 mepe1018: 路上也常看到不要命的騎機車都騎到中線來的 07/03 09:35
51F:推 zerox6315: 不得不說,天擇。機車這騎法拿命來練技術 07/03 10:07
52F:推 yoyo850707: 車板勁戰騎士這樣也能護航...汽車超衰遇到三寶自殺式 07/03 10:10
53F:→ yoyo850707: 騎法 要是今天角色互換我看汽車還不被幹翻 07/03 10:10
54F:推 stu86142002: 機車絕對是主因啦 07/03 12:42
55F:推 bobee: 這麼大的路口也敢闖紅燈,機車真的很猛...... 07/03 12:56
56F:推 starlhit: 騎士當大馬路是一般鄉間小路嗎?闖紅燈被撞是剛好的,運 07/03 15:21
57F:→ starlhit: 氣好命還在 07/03 15:21
58F:推 hasebe: 闖紅燈比什麼都危險,尤其另一邊準備綠轉黃 07/03 15:39
59F:→ miki50407: 什麼祖國 我的祖國在台灣啊 07/03 16:23
60F:推 sting47: 這麼大條還敢闖真的是…覺得汽車應該頂多三成 07/03 16:35
61F:推 guardian93: 闖紅燈是主因,但用左轉道超車直行也有錯,依這案例, 07/03 17:05
62F:→ guardian93: 車子只要順順跟著中間道車流走就不會發生事故 07/03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