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kyPlus (Sky)
看板car
标题[分享] 左转道偷跑 vs 闯红灯
时间Tue Jul 2 22:12:32 2019
https://www.facebook.com/100002685498524/videos/1871003989665766/
第一个影片大约30秒处
机车也停一下看到车子让了就继续闯
结果遇到从左转道超车的汽车,两边就撞在一起
脸书上有人回覆说机车两人受重伤,腿都断了,骑士手也断。
不过汽车未依照标线行驶,不知道要不要负一部分责任。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13.235.11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76755.A.FF4.html
1F:推 Klauhal: 分开算吧? 机车闯红灯一张,汽车未依标线一张 07/02 22:18
2F:→ Klauhal: 然後汽车要冲出来才会发现违规机车XD 根本煞不住 07/02 22:20
3F:推 dondon0419: 这种就是55吧。真要算或许机车闯红灯责任更大 07/02 22:20
4F:推 dondon0419: 对了 那个不叫左转道超车,那叫王八蛋不乖乖排队直行 07/02 22:21
5F:推 verame: 肇事跟标线其实没啥关系,汽车可能会被判未注意前方动态, 07/02 22:23
6F:→ verame: 机车闯红灯。在台湾应该是汽车6机车4 07/02 22:23
7F:→ verame: 如果肇事四轮跟同向直行汽车发生意外,那才会跟不依标线 07/02 22:24
8F:→ verame: 行驶有关 07/02 22:24
9F:推 cystal: 有违规就是要吃肇责 07/02 22:26
10F:推 chenazen: 一堆走左转道直行插队的,还硬要跟直行车道的车抢内线 07/02 22:27
11F:推 EdmundLi: 最讨厌这种混水摸鱼的驾驶 拿左转道当优先道 摸到大白鲨 07/02 22:33
12F:推 stephen23032: 这机车闯的太夸张了吧,还不到路一半耶.... 07/02 22:58
13F:→ stephen23032: 这个分开算应该是闯红灯问题大吧,未依标线但他还 07/02 23:00
14F:→ stephen23032: 是绿灯,整个车流都动起来了汽车应该完全看不到了 07/02 23:00
15F:推 andy31313: 我当时在汽车右边那条直行的 虽然说汽车也有肇责 07/02 23:04
16F:→ andy31313: 但三宝骑法被收掉迟早 经过他们我看女骑士手脚都变形 07/02 23:05
17F:推 born2ask: 比较好奇为什麽会刚好拍到这幕XD 07/02 23:07
18F:推 ohyatofu: 这条路敢闯红灯真的狂,佩服机车的勇气 07/02 23:08
19F:推 wt5566: 以为自己是车神吗,这样也敢闯.. 07/02 23:15
20F:→ DavidHale: 机车这样闯是蛮扯的,不过肇事车主也慢才下来关心吧 07/02 23:20
21F:→ boycher2000: 残废就麻烦了 07/02 23:22
22F:推 frf2pujols17: 路上一堆这样骑车的 被撞死真的是迟早而已 07/02 23:38
23F:推 coollfd: 这样骑车自己怎麽不去撞墙,死三宝欸 07/02 23:45
24F:推 playqq: 汽车我觉得顶多3。机车闯红灯才是主因 07/02 23:47
25F:推 ups: 温馨*~ 07/03 00:19
26F:推 hao1992: 两个都活该啦 07/03 00:28
27F:推 KOJIMALUNG: 这在竹北自强南路,两边都有错˙˙˙ 07/03 00:31
28F:推 godchildtw: 好奇为什麽会拍这角度影片,至少6楼高的监视器? 07/03 01:13
29F:→ godchildtw: 常出车祸所以架着摄影机拍? 07/03 01:13
30F:→ vwpassat: 汽车100%肇责,汽车不闯左转道直行,就不会撞上机车。 07/03 01:24
31F:推 dondon0419: 汽车不可能100%啦 你把闯红灯放在哪 07/03 03:12
32F:→ BBBBBBBB: 汽车100怎麽算的XDDD 07/03 03:39
33F:推 ericekin: 机车敢 死队 07/03 03:39
34F:→ ericekin: 机车左转,左边的车都要让他喔? 07/03 03:39
35F:推 ericekin: 只能说受伤换个教训 07/03 03:42
36F:→ ericekin: 开车的也是,下次不会投机了 07/03 03:42
37F:推 lizardc1: 肉包铁还敢违规啊?珍惜自己的生命好吗.. 07/03 04:38
38F:推 bery: 汽车100%怎麽乱算的? 同逻辑机车100% 不闯红灯就不会发生了 07/03 06:19
39F:→ bery: 这case机车比较三宝, 硬闯连光明六路的直行车都被迫减速 07/03 06:22
40F:推 wjw1128: 疗癒 07/03 07:07
41F:推 ericekin: 作用力与反作用力!应该很痛 07/03 07:09
42F:推 renu186667: 机车4好啦~这种骑法早晚被收 07/03 07:21
43F:推 GooglePlus: 被这种白痴载真衰 07/03 07:53
44F:推 LiamTiger: 机车吃7成肇责吧 但是汽车就是衰小会被告过失伤害 07/03 08:37
45F:→ xxxcat: 祖国是不是相对比较合理 07/03 08:52
47F:推 st210113: 某v要不要乾脆说汽车不要开出门就不会撞上机车算了 07/03 08:57
48F:推 ahg: 转弯车道不转弯,红灯不停两个搭一起刚刚好 07/03 09:06
49F:推 suntex: 机车闯红灯明显就是肇事主因 汽车肇责怎麽可能超过五成 07/03 09:23
50F:推 mepe1018: 路上也常看到不要命的骑机车都骑到中线来的 07/03 09:35
51F:推 zerox6315: 不得不说,天择。机车这骑法拿命来练技术 07/03 10:07
52F:推 yoyo850707: 车板劲战骑士这样也能护航...汽车超衰遇到三宝自杀式 07/03 10:10
53F:→ yoyo850707: 骑法 要是今天角色互换我看汽车还不被干翻 07/03 10:10
54F:推 stu86142002: 机车绝对是主因啦 07/03 12:42
55F:推 bobee: 这麽大的路口也敢闯红灯,机车真的很猛...... 07/03 12:56
56F:推 starlhit: 骑士当大马路是一般乡间小路吗?闯红灯被撞是刚好的,运 07/03 15:21
57F:→ starlhit: 气好命还在 07/03 15:21
58F:推 hasebe: 闯红灯比什麽都危险,尤其另一边准备绿转黄 07/03 15:39
59F:→ miki50407: 什麽祖国 我的祖国在台湾啊 07/03 16:23
60F:推 sting47: 这麽大条还敢闯真的是…觉得汽车应该顶多三成 07/03 16:35
61F:推 guardian93: 闯红灯是主因,但用左转道超车直行也有错,依这案例, 07/03 17:05
62F:→ guardian93: 车子只要顺顺跟着中间道车流走就不会发生事故 07/03 17:05